八字看啥樣的人一生爛桃花最多

1.3萬閱  縮放:

桃花星對于每個命主來講代表的是異性感情緣份,若未婚的男女遇到正緣桃花緣份,正是“春雨知時節“的大喜事;若已婚的男女再走桃花運,則容易破壞命主與配偶之間的關系。其實,爛桃花指的就是一些不良的,不能為生活帶來正面、積極影響的異性情緣。一般有如下情況,就會有爛桃花纏身:

  1. 女命八字中官殺為忌,原局有正官,再走七殺運
  2. 男命八字中財星為忌,原局有正財,再走偏財運
  3. 命主的桃花星為忌神
  4. 女命八字中官星多現,再行正官運
  5. 食傷多又為忌神的人,無論男女(尤其是女性)

具體案例:

[來信]陶老師,您好!看您今天的文章是關系晚婚的,現在確實有許多朋友尋尋覓覓,難以找到合適的結婚對像,而我卻為婚外的爛桃花發愁:從20多歲的時候,追求我的人就特別的多,2010年我換了一份新的工作,工作中能接觸許多的成功男士,追求我的男人就更多了,這些男人總是對我發起各種邀請和暗示。我自認為不是一個濫情的人,工作中我也非常注意我的言行舉止,著裝也很得體,從不在工作時間以外與其它男性有親密的接觸,同時我非常珍惜我的家庭,可是這些男人的電話、簡訊已經嚴重影響到我的正常生活和家庭生活了,老公還認定我在外有情人,可是我并沒有做對不起他的事情;長期這樣下去,怕是我的家庭也難以保住了!現在我非常的困惑和焦慮,老師,命理上我是一個爛桃花多的人嗎?我的八字為:     

坤造:辛酉、戊戌、甲子、辛未

(10歲起)大運:己亥、庚子、辛丑、壬寅、癸卯

[命理師小陶老師回復]命主甲木生在戌月不得令,幸有婚姻宮子水幫助日主,日主身弱,喜用神為水和木。命主一生中擺脫不了男人追求的根本原因在于:

  1. 八字正官星在年干支一氣,月令得支藏正官星,時支天干也透正官星,正官星太多,說明一生男人情緣多;
  2. 日主從2010年開始行辛丑官星大運,會加劇命主的異性情緣;因此命主會有爛桃花不斷。

從2010年開始走辛丑大運,丑土合動婚姻宮、丑土沖時辰正官星坐支、丑土半合年支正官星都暗示在這步大運中,婚姻方面不順利,容易鬧分手;主要原因是因為命主的婚外爛桃花和錢財方面的問題導致。今年乙未之年,未土并入時辰中的未土與婚姻宮相害,加劇相害的力度,所以,夫妻雙方在語言上會互相傷害。由于正官桃花大運、婚姻宮逢合、官星逢沖的的問題到2019年結束。所以,過完2019年,命主的婚姻方面才能順遂起來。爛桃花在2019年后自然會消失。值得慶幸的是,命主婚姻宮坐正印,命主的自我保護力和自我控制力很強,能在眾多男士的追求之下保持一顆平靜的心,不為利益和美色所動。

在遇爛桃花的時候,可如上面的命主一樣,用自已的自我保護力和自我控制力來防避爛桃花,也可做一些風水方面的調理,讓您的生活遠離爛桃花。

文:林麗

八字命理教你如何找到意中人
詳細
八字命理解析——牢獄之災
詳細
出生時辰看你適合找啥樣的伴侶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人易有通靈能力
詳細
八字看你能否成為鮮肉收割機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女命不利添丁
詳細
八字解析:女人之“貴命”體現在哪些方面?
詳細
大運、流年是什么?如何判斷吉兇?
詳細
八字十二長生解讀——長生
詳細
八字中有這些特征的人事業能夠越做越大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