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生肖的貴人會是誰

1.5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俗話說“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這讓許多信命的人都將一切的成功與失敗歸咎于“命數”上。其實,先天命數里存在的漏洞是完全可以用后天的“催貴”來彌補的。今天,梵心老師將根據2015年9月流月運勢,結合玄學與命理學來為大家解析,本月12生肖的貴人會是誰,讓你能夠逢兇化吉,步步高升,走向人生巔峰。

生肖鼠

由于9月有“天煞”與“天癸”雙星入宮,生肖鼠的事業會面臨巨大的壓力,同事間的質疑與不信任很有可能讓你丟失了工作。本月生肖豬將是你事業上的貴人,即使你們素不相識,但是他會利用自己某方面特殊的權利來幫助你,讓你事業輕松渡過難關。9月23日“天貴”星居正,如果你上半年有項目無法進行,那么生肖狗的出現將給予你重要的靈感,促使項目快速開展。在愛情方面,單身的朋友不妨跟生肖雞多聯系,他很有可能會將合適的物件介紹給你,讓你迅速脫單。

忌近生肖:龍  馬  羊

生肖牛

9月14日“天貴”星入宮之日,生肖牛如果想要升職的話要好好抓住機會了,這段時間生肖雞是你事業上的貴人,他很有可能是平時被你忽略的某個與你甚少接觸的領導,請以謙卑的態度與他接觸,他將助你成功晉升,并對你2016年的事業運起至關重要的作用。對于創業中遇到財物危機的朋友,生肖龍將是你的福星,只要你將創業項目的可行性分析到位,他們將成為你最重要的合伙人,并且能利用自身的資源幫助你實現良性運作。在愛情方面,生肖羊將幫你化解兩性的緊張關系,成為你與另一半重要的心靈導師。

忌近生肖:鼠  猴  豬

生肖虎

9月2日“耗星”入侵,生肖虎在事業上會遇到突如其來的安排,并且會遇到諸多阻礙,會出現由于系統錯誤資料丟失,合作商簽合同臨時變卦等突發事件。本月生肖馬會是你的吉星,他們會利用自己強有力的話語權與號召力幫你迅速化解危機。對于尋求合作機會的創業者,如果9月遇到生肖狗屬的人,可以嘗試與之合作,他將利用自身的行業資源使項目能夠快速發展,并且還將在最短時間內幫你打造超乎預期的名氣。在健康方面,1986年或1962年出生患病重的朋友,在9月11日-16日遇到生肖兔的醫生能有望快速康復。

忌近生肖:龍  羊  雞

生肖兔

因為9月有“天厄”與“天煞”雙星入宮,生肖兔的身體容易出現嚴重的機能絮亂,如不注意病癥將愈發嚴重。本月生肖豬會是你的健康吉星,多與他們相處,能夠吸收他們身上的“正陽氣”來平衡自身的陰晦氣。在事業方面,生肖牛非常旺你,如果有投資打算的,不妨多問下他們的意見,他們精準的判斷能為你帶來一筆不小的偏財。另外,如果有打算擴大公司規模找合伙人的,生肖馬會是你不錯的選擇,由于9月“天貴”星入宮,他們的事業輔佐運會比自身財運旺,合作后工作的項目將以意想不到的速度迅速擴充套件。

忌近生肖:鼠  蛇  猴

生肖龍

9月由于“天權”星入宮,生肖龍的事業會比8月順通很多,但由于星位未居正,并且9月11日“天厄”星入宮,也可能會有某個項目突然遭遇意外而停滯,這時可以請求生肖馬給予一定的協助,他們將對你的項目起到重要的推動作用。如果有跳槽意向的朋友,生肖猴將是你下份工作的重要貴人,他很有可能是你未來的上司,并且將改變你原本的職業生涯。在愛情方面,由于“天厄”星在9月16日后入宮,你與另一半的關系會顯得異常緊張,生肖豬很有可能會通過某個活動讓你們甜蜜如初。

忌近生肖:牛   兔   蛇

生肖蛇

因為9月有“耗星”與“天厄”雙星入宮,生肖蛇與另一半很有可能會因為財物危機問題而引發劇烈爭執,這時生肖鼠科學人性化的財務計劃建議將給予你重要的靈感,并且他們會給予你一定的經濟幫助,讓你有時間重新調整財務規劃。事業方面,本月你與同事的關系會變得不太融洽,這將直接影響到工作的對接,生肖虎的出現能瞬間讓你提升人緣,并且能為你繁瑣復雜的工作帶來理性的建議。在投資方面,可與生肖豬進行合作,他們本月有極旺的投資運,能在短時間獲得高額回報。

忌近生肖:龍  馬  雞

生肖馬

9月由于“天權”星入宮但未居正,生肖馬事業上容易出現“假貴人”,很多朋友在口頭上答應要幫你,但實際上并沒有結果。而生肖龍會是你本月事業的真正吉星,如果有重要項目需要洽談,請帶上生肖龍,他的旺氣將讓你的項目迅速成交。而面臨事業瓶頸的朋友,亦可尋找生肖龍,他的專業建議將讓你對某個項目有重新的認識。對于有打算購買房屋或車的朋友,生肖雞能通過自己的人脈為你節省一大筆花費,另外,與他們聚會還有可能結識身份特殊的人士,其很有可能是你未來事業轉折點的貴人。

忌近生肖:鼠  牛  豬

生肖羊

9月份由于”天煞“星正居,生肖羊容易由于情緒波動而作出錯誤的投資行為,錢財損失慘重。這時可以向生肖馬請教,他們會根據你的情況給出合適的投資方案,大大減少你損失的幾率。在事業上,由于”天厄“星在9月16日入宮,你很有可能會因遭同行的誹謗而聲譽受損,生肖龍能出來替你正言還你公道。在愛情方面,由于偏桃花居正,你會面臨巨大的誘惑,生肖豬的理性分析將讓你回歸現實,斬除邪念。

忌近生肖:虎  蛇  狗

生肖猴

9月生肖猴會飽受感情的折磨,9月11日起“天池”入宮,你會發現與配偶會因為陌生第三者的介入而感情崩潰,產生不必要的信任危機。因此你極度需要生肖馬的開導,他的理性分析將讓你重新審視這段不愉快的經歷并且重拾幸福生活。在事業方面,由于9月13日“天厄”星入宮,你會因與領導產生意見分歧而導致項目無法執行,這時你可以找生肖豬幫忙,他將以旁觀者的角度給予你項目運作的獨特建議,使你與領導的關系得到緩和。對于想獨立創業的朋友,生肖龍的幫助將令你下半年收入倍增。

忌近生肖:蛇  雞  狗

生肖雞

9月“天池”星入宮,生肖雞在職場中面容易出現嚴重的溝通障礙,人際關系頗緊張,你會發現自己與周圍的同事格格不入,并且大家一致通過的方案你總認為有問題而要求重新探討而慘遭排斥。而生肖牛將是懂你的吉星,他將把自己的見解融入你的觀點進行重新闡述獲得同事的通過,讓同事認可你的獨立視角,你很有可能因此而獲得加薪的驚喜。在愛情方面,單身的朋友可以多與生肖龍一起參加聚會,很有可能迅速脫單。

忌近生肖:鼠   虎   羊

生肖狗

9月由于“天癸”星入宮,生肖狗的事業會出現諸多意外,合伙人的突然離去,團隊核心人員的突然辭職會讓你陷入困境。這時你可以找生肖牛合作,他將用超強的組織能力幫你重組團隊,讓項目快速運作。打工一族本月的貴人是生肖豬,他將會協助你在9月得到一次珍貴的晉升機會,并且在9月16日“天貴”星入宮時,幫你引薦一位行業巨頭,迅速擴充套件你的交際圈,為2016年的工作規劃拓展視角。

忌近生肖:兔  龍  馬

生肖豬

9月由于“天冥”星居正,生肖豬很容易遇到曾經的戀人而頻繁聯系,這會使你與現任的感情產生巨大危機,而生肖虎會讓你看清一些東西,并且毫無牽掛地割舍掉曾經的回憶。在職場上,你很容易被人家的建議左右而不斷修改方案,生肖狗將讓你堅定信心,將項目快速落實,并因此而得到一個全新的職場身份。對于有投資意向的朋友,不妨向生肖狗取取經,他將幫你實現利潤翻倍的愿望。

忌近生肖:鼠  羊  雞

                                     文:梵心老師 (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由屬相看合婚
詳細
12生肖養什么寵物最容易有好運
詳細
生肖馬與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上得廳堂下得廚房:這幾個生肖女是公認的好老婆人選!
詳細
有魅力!最容易被女生倒追的生肖男
詳細
金木水火土,五類屬虎人的總體運程
詳細
敢愛敢恨的幾大生肖,隨性而又不失堅定
詳細
這些生肖女可憑借自己的智慧,獲得完美人生!
詳細
12生肖養什么植物可旺愛情運
詳細
看12生肖天生有啥好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