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哪些生肖好運不斷

1.9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在過去的8月,由于流年命盤的大逆轉,恰逢遇上“天癸”星與“紫薇”星的雙雙入宮,不同時辰的生肖在愛情、事業、健康方面都出現了截然不同的逆轉,生肖屬火的人可謂愛情與事業雙豐收,而生肖屬水的人則面臨2015年最低潮的一個周期。本月“天煞”星與“天旺”星入宮,12生肖們將面臨今年運勢的大分水嶺。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與命理學為大家預測,哪些時辰出生的生肖在2015年9月里將走好運,讓你輕松把握福氣,收獲美滿人生。

生肖鼠

出生時辰:子時 丑時 巳時

好運指數:★★★☆☆

子時、丑時、巳時出生的生肖鼠本月將結束上半年讓你疲憊不堪的某段感情。9月11日,單身的朋友有可能在朋友的安排下與陌生異性見面,請不要過分內向,并且在涉及兩性話題上大膽表露自己的看法,對方很有可能因為你的獨特看法而有進一步發展的欲望。9月15日,1972年與1984年出生的人將進入今年最幸運的一天,由你負責的某個項目很有可能獲得領導的高度贊賞,你會因此獲得外出交流的機會,請把握好機會,大方在會上與他人交流,你將獲得業界的一致認可。

生肖牛

出生時辰:酉時 戌時 亥時

好運指數:★★★★☆

酉時、戌時、亥時出生的生肖牛,9月3日很有可能遇見某個多年失去聯絡的老朋友,并且他將是你2015年年末重要項目的合作物件。切記不要談及某些共同朋友的壞話,它將阻滯項目的開展。請把握好與他相處的距離,大膽表露你對某些項目不合理要求的看法與建議,他將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協助你完成任務。9月16日,準備結婚的朋友很有可能因為機緣巧合而順利領證。而已婚準備懷孕的朋友在9月16日-23日期間進行播種,將很有可能為你帶來10年難得一遇的“福貴”命格寶寶。9月12日由于“天冥”星入宮,準備跳槽的朋友有可能在好朋友的推薦下成功獲得高薪且輕松的工作機會,請好好把握,它將是你2015年最后的轉折點。

生肖虎

出生時辰:午時 酉時 辰時

好運指數:★★★★★

午時、酉時、辰時出生的生肖虎,9月8日你的偏財運將達到頂峰,上半年某個虧本的投資項目或將起死回生,扭虧為盈。而有打算投資副業的朋友可在當天果斷決定,你的超強第六感將為你帶來不菲的收入。9月11日由于“天貴”星入宮,你很有可能因為配偶的建議而獲得項目的突破,并且,當天已婚的朋友如果參加重大的有獎宴會,很有可能獲得頭等獎。9月17日“天福”星入宮,1986年出生的朋友如果有打算加薪,請大膽提出,你將獲得滿意的結果。

生肖兔

出生時辰: 丑時 亥時 戌時

好運指數:★★★★☆

丑時、亥時、戌時出生的生肖兔,9月11日“福祿”星與“官祿”星居正,你的事業將一帆風順。對于自主創業的朋友,你很有可能由于上半年某個項目的出色完成而在業界獲得不小名氣,有很大機會能與地位懸殊的進階合作方合作,并且你會因此而獲得其他珍貴合作機會。對于公務員朋友,9月11日-14日切記要把握好領導安排給你的特殊任務,它將是你晉升的重要轉折點。愛情方面,9月16日你將結束上半年僵持不平的兩性關系,將以更為理智的方式去處理配偶與父母之間的關系,可選擇家庭出游的方式來修復之前不愉快的經歷。

生肖龍

出生時辰:午時  酉時 未時

好運指數:★★★★☆

午時、酉時、未時出生的生肖龍,由于9月14日“天魁”星與“天冥”星入宮,困擾你將近半年的不良情緒將得以緩解,你將獲得前所未有的心靈自由。戀愛者如果想與對方有進一步發展的打算,請在當天提出,會得到滿意的答復。而在9月16日,已婚者將變成兩性關系中的主導,如有打算購買重大家具或裝潢房子的,請耐心與配偶溝通,能一致通過。另外9月17日上述三個時辰的生肖兔將在事業上獲得相當豐富的回報,如有打算投資副業的朋友,可在當天果斷進行判斷,你將獲得一筆不俗的收益。

生肖蛇

出生時辰:寅時  申時 亥時

好運指數:★★★★★

寅時、申時、亥時出生的生肖蛇,9月11日因為有天貴、天旺、福祿三吉星同時入宮,將迎來2015年最幸運的一天。你很有可能接到領導某個不懷好意的任務,但是最終會由于某個特殊貴人的幫助而完美完成項目,并會因此得到同事的尊重,也為你11月份的晉升奠定重要基礎。對于在新能源、網際網路、金融領域自主創業的朋友,9月16日很有可能因意外曝光而獲得巨額投資。而有打算投資教育、文化傳播領域副業的朋友,可在9月17日進行,你將在2016年實現名利雙收。

生肖馬

出生時辰:子時 寅時 申時

好運指數:★★★★☆

子時、寅時、申時出生的生肖馬,9月3日在工作上,很有可能因為某個對你有好感的異性暗自幫助,而獲得項目的突破,并且他對你的暗自幫助將持續到11月上旬,在此期間,只要涉及財務方面的難題,都會迎刃而解。9月14日“天權”星入宮,你很有可能被某個賞識你的領導引薦給行業領軍人物,如果有打算與之合作,請大膽提出,并虛心交流,你會得到滿意回復。對于在農業、房地產以及貴金屬行業自主創業的朋友,9月17日很有可能因為朋友的介紹,而獲得一張珍貴的合約。

生肖羊

出生時辰:子時  巳時 酉時

好運指數:★★★☆☆

子時、巳時、酉時出生的生肖羊,9月7日你的溝通能力將變得異常出色,你很有可能因為自己的口才而幫上司解決8月份某個難纏的項目而獲得高度認可,你有可能獲得珍貴的外出培訓機會,有打算晉升的朋友,請牢牢抓住此機會,會上你將有可能遇到能對你業績起到迅速提升的貴人。對于自主創業的朋友,9月13日配偶的獨特見解將為你的項目帶來新的突破,你會因此在行業內取得良好的聲譽。

生肖猴

出生時辰:辰時 午時 子時

好運指數:★★★★☆

辰時、午時、子時出生的生肖猴,9月4日起“天貴”星將入宮主導事業,你的靈感將被充分發揮,你精準的第六感將為起到重要的指引,讓你能快速發現某些項目的漏洞,并能利用自己獨特的解決方式讓項目出色完成,從而得到高層的注意,年底有望升職加薪。9月12日“天魁”星與“天權”星入宮,你的偏財運將明顯好轉,有打算投資副業的朋友,可找子時、寅時出生的馬或亥時、申時出生的狗進行合作,你將因他們精準的判斷而獲得高額收入。

生肖雞

出生時辰:巳時 戌時 亥時

好運指數:★★★☆☆

巳時、戌時、亥時出生的生肖雞,9月11日你的身體會出現明顯好轉,特別是1945年與1957年出生的,肺部與心腦血管長期不順暢的朋友,在當天有望遇到某個醫生而身體迅速好轉,如果有做手術的打算,請在9月14日“天貴”星與“天福”星入宮之日進行,會非常順利。在愛情方面,你將結束8月相互猜疑缺乏安全感的兩性關系。對于上半年一直處在嚴重感情危機的朋友,可在9月16日“桃花”星與“天祿”星入宮之日選擇戶外郊游的方式舒緩兩性關系,你將重獲甜蜜愛情。

生肖狗

出生時辰:子時  丑時  辰時

好運指數:★★★★☆

子時、丑時、辰時出生的生肖狗,9月6日你的人際關系將得以明顯提升,很有可能利用自己的好人緣而幫助同事完成棘手的項目,并贏得深厚的友誼,對方將利用自己的特殊人脈為你今年副業的投資起到重要的輔佐,你會因此獲得意想不到的收入。對于1970年與1982年出生,自主創業的朋友,由于9月14日“天魁”星與“天旺”星入宮,你很有可能在活動中結識媒體界的朋友,請把握好,他將對你項目的推廣起到核心的作用。

生肖豬

出生時辰:酉時 戌時 亥時

好運指數:★★★★★

酉時、戌時、亥時出生的生肖豬,9月7日天癸、天旺雙星入宮,財務危機將得以解決,并且將迎來2015年最旺的投資周期。對于1971年與1983年出生,準備投資副業的朋友,9月17日很有可能遇到某個異性投資貴人,他/她的獨特建議能讓你在2016年上半年輕松獲得巨大收益。切忌與生肖雞或生肖兔合作,由于“天祿”星入宮,他們將把你的財運偷走。對于迷茫的打工者,9月19日你很有可能因為聚會遇到貴人,對方能對你2016年的職場規劃起到重要影響,他的建議將讓你重新實現自我定位并找到奮斗的目標。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擁有好人品,也將擁有好人生的生肖
詳細
哪些夫妻不怕生肖相沖
詳細
盛夏來臨12生肖吃什么可旺運
詳細
通過生肖看透你的性格和命運
詳細
從個性看12生肖女跟誰在一起最幸福
詳細
哪些特殊年份12生肖容易走霉運?
詳細
12生肖如何改命
詳細
越老越有女人味,越老越多金的生肖女
詳細
12生肖的最佳艷遇地點
詳細
有智慧、眼光毒,很會選男人的生肖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