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出生月份看你愛情事業運勢

9172閱  縮放:

不同月份出生的人,其性格和命運迥然不同。今天我們從農曆出生月份來探究一下命運,看看你的愛情和事業運勢如何吧。

正月出生:即寅月。寅在五行屬陽木,高大之木。在這個時間出生的人性情剛烈,為人處事比較大方,不拘小節。事業上做事高調,敢于承擔工作的重擔,憑借他們堅強的毅力在事業上有所成就。愛情上男性比較主動,女性不計較細節。

農曆二月出生:即卯月。卯五行為陰木,花草之木。在這個時間出生的人性情溫和,待人誠實。事業上思路敏捷。卯為桃花星,不管男女都會在舉止上表現的比較瀟灑端莊,異緣較好,桃花運旺,對另一半比較體貼。在事業上他們會憑借敏捷智慧來取得成就。

農曆三月出生:即辰月。辰五行為土,辰為水庫。在這個時間出生的人性格外表沉穩,內心熱情,擅長理財。事業上比較有責任心,喜歡權力,在事業上喜歡更多的人聽從自己,少年努力多,中晚年發財運

農曆四月出生:即巳月。巳五行為火。在這個時間出生的人性格平易近人,聰明伶俐。在工作處事上比較圓滿,所以他們往往容易獲得事業的成功。感情方面擅長運用智慧來解決愛情糾紛問題,不易被愛所困。

農曆五月出生:即午月。午五行為火,為桃花星。在這個時間出生的人相貌帥氣亮麗,喜歡裝扮,有很強的個人魅力,性烈如火,心直口快,好動健談。愛情上的表達能力較強,進入狀態也快。事業上婚后會有大的好轉。

農曆六月出生:即未月。未五行為土,未為木庫。在這個時間出生的人性格進取心比較強,事業上求穩定,財運上比較注重節省。戀愛時不以自我為中心,比較順從對方,婚姻上不易出現大的矛盾。

農曆七月出生:即申月。申五行為金,在這個時間出生的人性格堅強好動,聰明多智。在事業上想法比較早,年少時就有追求大事業構思。他們靈活的思維使他們在愛情上比較順利,容易如愿以償獲得意中人。

農曆八月出生:即酉月。酉五行為陰金,為金桃花。在這個時間出生的人性格溫順,聰明能干。因為此月份為桃花,更容易招異性喜歡,異性緣較好,多人追求。在財運上的洞察力比較強,所以一生財運很好。

農曆九月出生:即戌月。戌五行為土,戌為火庫。在這個時間出生的人表面穩重,內心火熱,對事業、財運等的欲望比較強烈,工作上比較努力。在愛情上一旦喜歡上對方就會陷的很深,婚后他們對另一半比較忠誠。

農曆十月出生:即亥月。亥五行為水。在這個時間出生的人性格沉穩老實,生活上更喜歡順其自然。在事業和財運上不刻意追求,但他們往往很有福份,一生不缺衣食錢財,并能找個體貼自己的另一半結婚,婚后愛情生活和睦。

農曆十一月出生:即子月。子五行屬水,為桃花星。在這個時間出生的人相貌比較帥氣漂亮,人品比較好,性格方面好勝心稍強,作事果斷。事業上容易白手興家。在異性面前有魅力,多人追求,隨時隨地就可能有異性喜歡,桃花運很旺。

農曆十二月出生:即丑月。丑五行屬土。這類人性情方面溫順厚道,做事有自己的原則,對身邊的人較好,以至于在家中比較辛苦。中年運比較好,晚年享福。戀情上比較專一,對喜歡的人會一追到底。事業運上他們比較穩定。

以上就是農曆各月份生人性格、愛情、事業方面的大體趨勢。如若細論,還是得以八字分析為準。

文:泓達周易

八字命理分析——哪些人婚后夫妻感情好
詳細
八字看你是否克兒女
詳細
今年這些人桃花過旺,要注意!
詳細
八字十二長生解讀——墓、絕
詳細
八字十神中的劫財
詳細
不同季節出生的人如何旺氣運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重事業輕愛情
詳細
八字用神為金的人如何開運旺運
詳細
八字格局中的棄命格——從財格
詳細
八字中缺少某個十神的資訊之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