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誰是你的真命男友

19.9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至今未婚的你正要去相親嗎?先不要忙,還是先來看看什么樣的男士最適合自己是才是關鍵。定下來之后再有的放矢,以便盡情享受你愉快的相親生活。請放松心情,從下面的塔羅牌中選擇一張,讓他來告訴你答案吧。

源自:海百合塔羅占卜專線

A:權杖3

陽光型的海貴派

你基本上不能接受比你笨的男生,而且與情場高手相比較來說,你更喜歡清純小男生。你適合約會外表陽光、性格開朗的男生,這會讓你很有面子,尤其是海歸派更符合你的期望哦。

B:星幣5

績優股型開朗男

你喜歡的一定是腦筋要轉的快,在一起氣氛超融洽的男生。其實你也是這樣的女生,開心時能將人逗的前仰后合。推薦你和性格開朗又低調的男生在一起,你會找到一種歸屬感。

C:星幣國王

著裝體面的社會人士

如此注重外表的你看男人也是以貌取人,但并不代表就你的頭腦就很簡單,你需要的是成熟型男人,他有自己的世界觀和審美觀,讓你油然而生敬意。

D:星幣2

時尚多金男

立志要走上層路線的你,戀愛和玩樂也要超人一等,因此太老實刻板的男生顯然不合適你。他必須生活在多金環境里,身上還有純摯可愛的一面,要想捕捉這樣的男生,那就要看你的“道行”有多深了。

E:權杖8

媒體行業型男

能贏得你的心男生應該是不滿足平淡,能帶給你新鮮刺激感的。他首先應該是時尚達人,可以是廣告界、電視行業的,且談吐幽默,見識廣,可以給你絕佳的第一印像,不過要想占為己有那可得費一番功夫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會經常懷念過去嗎?
詳細
塔羅占卜回到古代你會為成后宮之主嗎?
詳細
你喜歡的人還在惦記前任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否快速適應新的工作環境
詳細
塔羅占卜最近誰最旺我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近將面臨什么壓力
詳細
塔羅占卜你該如何應對生活中的煩心事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招小人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容易遭遇哪種愛情悲劇?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哪方面最吝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