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在愛情中被騙嗎

6.3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源自:海百合塔羅占卜專線

可能很多人身邊都有這樣的朋友,就是在遭到感情失敗時在你眼前痛哭流涕,失聲痛罵對方的絕情和自己的損失。在這個時候你只有默默當個聽眾,心里或許在想:當初就告誡過你,現在哭有什么用?不過你也會犯同樣的錯嗎?想知道答案的話,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請用平靜的心情從下面的牌中選擇一張……

A:圣杯7

過于相信另一半

“愛是信任,愛是無理由的絕對!”你在戀愛的過程中鮮少想到現實因素,不會為自己做打算,你的愛是基督式的,直到最后被詐財騙色才如夢初醒。

B:星幣4

全部接納,不懂拒絕

抽到這張牌的你,認為找到另一半就是找到依靠,這是過度信任的升級版。你甚至不會要求對方對你承諾,有意見有要求一律照做,根本就是另一半的傭人。

C:圣杯4

自我封閉,社交絕緣體

躲進自己的蝸牛殼就不想出來的你,在找到另一半時天真的以為:真是太好了!有人幫你打理與外界的聯系。但這樣就已經埋下隱患——漸漸變成一項私人資源的你,無法去了解對方究竟在外面做了什么事情,是為你還是對他自己?

D:寶劍5

別人不要被你騙就算好的啦!

懂得人情世故,會精打細算過日子的你是戀愛游戲中的常勝將軍,你的鬼點子一箱箱的,從小就被稱作智多星,要想騙你真是不如騙騙自己還省心。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該怎樣把握自己的人生?
詳細
塔羅占卜戀人對你有多專情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目前的愛情值得你信任嗎?
詳細
塔羅占卜舊愛在你心中的份量
詳細
如果你想咸魚翻身得注意些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他會被什么樣的人給搶走
詳細
你和啥樣的人在一起不長久?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在職場中有什么是需要注意的?
詳細
塔羅牌小阿卡娜牌意詳解——圣杯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一個旺夫的女人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