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永久保持愛情能量的風水秘笈

8730閱  縮放:

愛情中的男女想要使自己的戀情可以長久而幸福,增強愛情能量的風水是不容忽視的。而為了愛情能量能源源不斷地向你活動而來,空間非常重要。所以,你可以為愛情能量清理出些空間來。如將醫藥箱空出一半,清理出一半衣物,讓衣櫥也空一些,還有抽屜,也不要忽視了。另外,最好讓另一頭的床頭柜空著,或者放一些能夠吸引你愛侶的小東西。

成雙成對

這里的道理就不用說了,將那些孤零零的物品換成成雙成對的吧,如一對愛情鳥,一對營造浪漫的美麗的燭臺,石英質地的兩顆心都可以增強你的愛情能量。

粉紅色的物品

在風水學里,粉紅色是愛情的顏色。所以,粉紅色的物品能幫助你留住愛情能量。即使是在床頭掛一幅粉紅色的圖,也都會有用!

圓而又圓的物件

有曲線的東西和身體曲線很相似,所以圓而又圓的東西絕對可以給你帶來愛情能量的。

另外,要增補的是,梳妝臺是女性“扮靚”的地方,究竟要如何擺放才符合風水原則呢?

一、梳妝的鏡不宜沖門,由于在進入睡房時容易被鏡子的反影嚇壞;

二、梳妝鏡不要照床頭,否則,容易做噩夢或精神欠佳。

最后,想讓自己的財運穩定嗎?告訴你一個最好且簡單的方法吧。你只要查出自己命局的喜用財位,用來安放床位或在此方位放一些旺自身命局的五行飾物,如植物、金錢樹、魚缸、招財龜、貔貅等就可以了。

聰明的女人絕不做哪些事
詳細
“敗夫”的女人,身上往往有這5個痕跡,男人眼睛要擦亮了!
詳細
新婚洞房風水常識
詳細
從星期幾出生看你與誰是天生一對
詳細
為何夫妻不合家必不興
詳細
按壓穴位讓你快速旺運
詳細
女人離婚后再嫁面臨的問題會更多
詳細
為何假花會影響你的運勢?
詳細
究竟什么是男女“斷頭婚”?
詳細
命理看夫妻不和的根源在哪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