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解讀你的財運

2萬閱  縮放:

從周公解夢的角度來看,夢境對人是有預見作用的,通過對夢境的解讀,可以給人一些吉兇提示,幫助人趨吉避兇。其實夢與預測一樣,都是一種場態傳遞資訊的方式,只是它們傳遞的方式不同而已。下面羅列的是一些跟財運有關的夢境,你做過嗎?

  1. 夢見棺材或被靈車超車,棺主是官的意思,棺材就是升官發財。被靈車超車金錢運將好轉,無謂的支出將減少,可以有計劃地使用零用錢。絕對不會產生因囊空如洗,而進退兩難的情形。
  2. 夢見在摩天高樓的底層步行,表示有意外的收入。例如撿到皮包送交警察,開啟一看,里面竟有好幾萬,于是失主出現,給你非常多酬金。 
  3. 夢見腳有痞,財運將急速上升。也許由于你平常品行端正,將受到增加零用錢的獎賞。以后用錢可以稍微大手一點了。
  4. 夢見自己投胎于窮人家,意味著自己不怕貧窮的困擾,不需要再經受貧困的磨練了,機會將會來到,所以將會發財。
  5. 夢見大便,大便如同黃金,所以夢見大便并非壞事。夢見屎尿污身主得財;夢見大便滿地主富貴。
  6. 女性夢見懷孕,這樣的夢預示著幸福和物質財富的增加,也是旺財的夢。
  7. 夢見龜入井宅富貴至,龜與蛇都是象征財富的,因此龜蛇入宅主生財。
  8. 未婚男子夢見交付地租,父母會給他一大筆地產,或者是得到祖上留下來的財物。
  9. 生意之人夢見拔牙,自己將能做成一筆獲大利的生意,或者是有人送財上門來。
  10. 夢見盛滿錢的鐵匣,這是意味著富裕,財源滾滾,你的目的和愿望都能實現。 
預示愛情的夢
詳細
奇特夢境的現實寓意
詳細
預示好運將會降臨的夢境
詳細
做什么惡夢需要收驚
詳細
夢見穿著紅衣服有何寓意?
詳細
預示會有不利的兇夢
詳細
預示你將走好運的八個吉利夢境
詳細
預示你將走好運的吉利夢境
詳細
夢見另一半出軌是怎么回事?
詳細
周公解夢原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