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新的大勢到來了!

4052閱  縮放:

俗話說:天不得時,日月無光;地不得時,草木不長;人不得時,利運不通。中國從2024至2043年,將正式進入九紫離火運!新的大勢到來了!這一大運將執行二十年,必將對每個人的命運產生深刻影響,每個人都必須深刻理解這場變化。

九運對應離卦,離卦上下為實,中間為虛,是一種外實內虛之象:

此卦象蕞大特點就是外在豐 滿,內在空虛,比如對于人們來說,我們的物質越來越豐富,內在的精神卻越來越空虛。

離為火,內在的空虛就會有虛火,所以現在社會戾氣很重,人們會普遍的焦慮、暴躁,甚至抑郁,很多犯罪和不安事件都來自于人們內心的躁動。

所以這是一個心理問題大爆發的時代,很多人看起來很正常,其實內心早已千瘡百孔,很多人憋了一肚子怨氣不知道往哪兒撒。就像一顆定時,一點即爆。

所以我們千萬要低調,要慎言慎行、如履薄冰,因為你不經意間的一個動作甚至眼神,都會刺·激到一個人,他會對你發泄滿身的怨氣,這就是飛來橫禍。

不要跟陌生人發生摩擦,也千萬不要欺壓弱者,哪怕是口角上的,也千萬不要炫耀你的成功和財富,這樣很容易引起別人的嫉恨,暗地里把你當出氣靶子。

于是人們不得不重視心靈建設,因為人們太缺愛了,社會太缺乏人文關懷了,未來能夠給人們帶來精神指引的職業將很受歡迎,比如心理咨詢師,情感療愈師、身心成長導師等等。而像作家、書法家、畫家等傳統的文化職業也會被重視。

與此同時,各種文化事業將崛起,包括修 身養性的國學、幫大家心靈回歸的傳統文化,以及能夠讓人靜下來的各種課堂等等。

未來的教育產業、文化產業、內容產業將越來越紅火。再從另一個角度來看,艮土運是搭建基礎設施和舞臺,而離火運就是往設施里填充內容,就是在舞臺上唱戲。

艮土運是硬裝,離火運就是軟裝,未來我們要做的是填充內容,是豐富人們的內心,是提供更好的作品和產品。

為什么正心正念的力量會崛起?因為“八”是堅硬,是多多 益善,是極端,但是物極必反,“九”就是柔軟,是平衡,是圓滿。當物質主義走到極端時,就會朝著精神的方向發展,這樣才能圓滿,比如《周易》里說的“群龍無首”,就是均衡、互相制約的意思,這是事物的蕞高境界。

用心、走心、有價值的人最受歡迎

在經濟的上半場,一個人的成功跟個人能力和貢獻根本沒有太大關系,只要你膽大,會玩套路,不擇手段,你就能成功。

但是下半場就不一樣了,網際網路越來越發達,資訊越來越對稱,中間環節越來越少,機會越來越均等,渠道越來越公開,資源越來透明,在一個資訊和價值高度對稱的時代,每一個機會只留給最能配得上它的人。最好的技術(工具),一定會被最善于使用它的人掌握;最有價值的思想,也一定被蕞具貢獻精神的人獲取。

所以,這也是一個套路過剩的年代,人人都熟悉和掌握了各種套路,而當所有人都在使用套路的時候,那些用心、走心、有價值的人,卻成了最受歡迎的人。

人品決定你最終能走多遠

縱觀人類社會,可以發現人的發展離不開一個規律,那就是:

短期拼機遇,中期拼能力,長期拼人品。人的成功,剛開始要靠機遇,但是到一定階段就得靠能力。一個人如果要想長期立于不敗之地,必 須有過硬的人品,否則一定會栽倒。

也可以這樣理解:出身決定了你的起點有多高;能力決定了你的發展有多快;人品卻決定了你最終能走多遠。

好人才能賺錢的時代

在中國經濟的上半場,很多人的發家看似是能力,其實更多是投機的產物。可笑的是,這些人總以為自己成功了就大功告成了,就以為自己可以高枕無憂了,他們全然忘了“勤勞致富財運久,投機取巧必招災”的規律。

所以說,很多人返貧表面上看是時運不濟,背后卻是因·果·報·應,規律使然。

一切經濟轉型的本質,都是人性的轉型。人們要相信賺錢的邏輯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獲”,而不是各種“投機取巧”。大家要腳踏實地,而不是整天想著顛覆別人,也不用提防被別人顛覆。只有這樣,我們的生活才談得上幸福感。

我們要明白一個道理:未來暴利行業會越來越少,一夜暴富的機會也會越來越少,一夜成名的事情即便發生,也往往是曇花一現。每個人須擺正自己的心態,找準自己的位置,開啟辛勤耕耘的模式,扎扎實實的去創造,才能在這個社會里生存。

無破則不立,有大破才有大立。中國正在進入一個好人才能賺錢的時代!

圖文:白龍王工作室

中秋佳節如何讓財運旺起來
詳細
數位能量學——哪些手機尾號不適合男人用?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中的“七十二候”
詳細
隨身佩戴什么吉祥物最好
詳細
不要抱怨自己的命不好,告訴你人走背運的主要原因!
詳細
行善積德就一定能交上好運嗎?
詳細
梵心老師教你如何成功化解霉運
詳細
怎樣避免成為“月光一族”
詳細
清雅居士:為什么嫖妓會影響事業?
詳細
運勢不好?可能是因為家里擺了假花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