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丁卯月 (3月5-4月3日) 注意事項!

2024-02-28  縮放:

2024年3月5日10:22:31,我們將迎來驚蟄節氣,也標志著進入甲辰年丁卯月。丁卯月始于驚蟄,包含驚蟄,春分兩個節氣,這是甲辰年年第2個月份,春暖花開。九紫離火以及甲辰的狀態,各位應該已經感知到,希望各位善友能夠在2024年里順風順水~

雖然丁在天干,但小火苗還是非常微弱,喜火的人還是很難找到主場的感覺。丁卯月仍然是木氣強盛,所以情緒問題依舊很容易一觸即發。這個月,有兩大重點需要你的高度關注——健康和人際關系。

本月注意事項:

屬相雞,或八字地支有酉之人,本月逢【卯酉相沖】,可能是桃花方面的困擾,人際方面多多注意,也可能是小小的健康、安全問題,需要加強警惕。

屬相鼠,或地支有子之人,本月逢【子卯刑】,本月小心謹慎,防止矛盾發生。

屬相龍,或地支有辰之人,本月逢【卯辰相穿】,可能會有花錢太多的問題,留意情緒,也需要多多注意身體健康問題。

屬相豬、羊、狗,或地支有亥、未、戌之人,與月建相合,利合作辦事,貴人緣佳,合作辦事會更加順利。

八字中【壬戌】之人,和丁卯流月天地雙合,或許會有意外的好運到來,值得期待。八字中有【辛酉】之人,天地雙沖,注意安全和健康,也可能會有是非、爭吵發生。

原局、大運有寅的,寅卯辰三會,相對來說,是本月更為專注的人群,比其他人少很多內耗,更利于集中精力去處理諸如升 學考試、面試等等文書事宜,也比較適合去做一些競爭性的事兒,容易出現自己紅花別人綠葉的效果,建議好好把握。

卯月也是桃花月,屬相虎、馬、狗之人此月桃花蕞旺,特別適合交友、戀愛,不要錯過春暖桃花開的好機會。

3月整體基調平緩,進入卯月陽氣漸升,3月11日數九結束后迎來“龍抬頭”,春暖花開正式登場。一年之計在于春,春天是播種的季節,是生 發的季節,無論是自己的身體、心境,還是自己的學業、事業、感情、生活等,隨著春日的暖陽普照,白龍王小編強烈建議善友們在天氣好的周末,去公園、郊外遠足,接收一波大自然的能量,治愈一下自己。

源自:白龍王工作室

鮮為人知又不可不知的生肖開運
詳細
清明節有哪些傳統習俗?
詳細
五招教你招貴人;四招教你旺財運
詳細
當心減肥減掉了你的好運氣
詳細
知福、惜福、積福才能長享福
詳細
提醒:犯太歲的朋友千萬不要做以下幾件事!
詳細
風水布局助你找到家中的財位
詳細
孝了你就順了!這就叫“孝順”
詳細
人們常說的“天官賜福”是怎么回事?
詳細
改運該從哪些方面改?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