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分之后,哪些屬相要走好運了?

2024-03-19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傳統的節氣是重要的時空節點,具有性情與能量。在2024年3月20日我們迎來一個重要的節氣:春分。顧名思義,春分是春天的分界點,“春分”的分意思是一半,是一分為二,晝夜平分、寒暑平衡,位于春三個月中間。同時,春分還是傳統運氣學說中“二之氣”的開始,木火交會,具有向上的力量。那么,隨著甲辰龍年春分節氣的到來,哪些生肖要走好運呢?我們用周易的思想解讀一下:

第一,亥豬吉祥 投資獲利,展現才華

亥豬熱情大方,五行為水,內藏智慧,位居乾宮,貴人相助。生在甲辰之年,食傷透干,官星有情,利于展現才華、市場開拓、工作推進。

進入春分之后,處在丁卯之月,財星透干,北斗星斗柄指向東方卯位,木氣升騰,月令合身,利于展現才華、技術進步、市場開拓、團隊合作,適宜攻堅克難、團隊協作、答疑解惑、公益放松等。

運勢點竅:結合飛星看,五黃土星飛臨乾宮,主招惹禍患、局勢凝滯,不利健康,西北要收拾干凈或放置葫蘆,有事尋求師長幫助,加強身體鍛煉。

第二,未羊為吉 貴人眷顧,事業有成

未羊細膩柔和,善于溝通,五行為土,位居坤宮,溫文爾雅,待人熱情。生在甲辰龍年,官星高透,比劫幫身,利于財富積累、朋友支援、長遠發展。

春分之后的丁卯月,太陽黃經達0°,木火兩旺,乙木當權,印星透干,利于思想梳理、把控權柄、市場開拓、地支形成卯未相合,利于工作推進、事業有成。結合月度飛星,一白吉星飛臨坤宮,利于貴人相助、工作推進、計劃執行。

運勢點竅:丁卯月,印星透干,轉化壓力,遇事要尋求師長提攜,遇事可尋生肖為卯兔的朋友幫助。

第三,戌狗為吉 官星合身,工作推進

戌狗性格忠誠,充滿斗志,位居乾宮,五行為土,熱情懂禮,不懼困難。生在甲辰龍年,官星透干,利于朋友支援、向外拓展,攻堅克難,事業有成。

春分之時,太陽直射赤道,氣溫回升,木火兩旺,利于工作推進、展現才華、、組織建設,宜做好團隊協同,適宜拜會疏通、組織合作、學習溝通、管理省察等。

運勢點竅:從飛星看,五黃飛臨乾宮,稍有阻力,西北可放置金玉之器或葫蘆起到化解作用;卯戌相合,遇事要尋求師長提攜,生肖為卯兔的朋友利于運勢。

此外,結合月令能量與九宮飛星,隨著木氣的升騰,生肖巳蛇、生肖申猴也有較佳的運勢,利于整體的發展。

小結:運勢是天時、地利、人和結合的產物,關鍵是要充分調動主觀能動性,才能利用好天時的力量。

文:東方易象

哪些生肖待人真誠講義氣
詳細
給12生肖的心靈雞湯
詳細
自私自利,凡事都為自己著想的生肖男
詳細
分手以后復原最快的生肖,絕不糾纏!
詳細
最容易成為首富的幾大生肖
詳細
白頭偕老:最值得女人托付的生肖男人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只旺別人不旺自己
詳細
最不會說話的生肖男,一句話就能把你噎個半死
詳細
由窮變富,通過努力過上富裕生活的生肖
詳細
什么屬相婚配最合諧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