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誰會為你的愛情埋單

9.2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很多人是因為缺乏安全感,渴望得到愛的溫暖,而愛上某個人,可是愛上的這個人往往并非是自己真正喜歡的。而你為何在蕓蕓眾生中偏生愛上某人呢?或者你為何會在愛情中喜歡上同一類型的人呢?或者這一次次失敗的戀愛讓你一再發誓不再搭理這類型的人,偏生到最后你找的戀人依然與上一段戀情有異曲同工之妙。這是你無法逃避的人生課題,想要改變命運首先要改變自己的視角和觀念。

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讓塔羅牌帶你面對你的人生課題,看一下你的愛情死穴在哪里,如何解決,看看誰會為你的愛情埋單?

    

源自:海百合塔羅占卜專線

A:愚人

你的血液里流淌著好奇因子,易沖動,富有想象力創造力,適應能力強,對愛情有著強烈的索求愿望,喜歡永遠在路上的感覺。平淡的生活不能滿足你對生命的理解需求,一旦感覺一段關系已經不能滿足你對生活的要求時,你會不假思考地沖動離開。基本上你也很少會覺得結束的哪一段關系可惜,也很難有后悔的心態出現,你始終相信,能失去的就不是屬于自己的。你適合找和你有相同選項的伴侶。

 

B:星幣4

假如用血型來解釋,這張牌就很像A型血,由于它們有個最大的共同點——有規劃、按部就班、講究方法和看重習慣富有耐心。你一旦開始進入戀愛,角色就會直接升級變成對方的伴侶,這讓一部分人很不習慣,你們講究實際的、可靠的、穩固的關系,而對一些花心思營造氣氛的行為很不屑,這一點成為愛情的瓶頸,從這方面來看,你適合的伴侶是與你有同樣選項的人,你們會在愛情的進展中彼此理解。

C:權杖8

選擇這張牌的你大膽勇敢、獨立、對創新有非凡的熱情。你在戀愛中會是一個話較多的人,你總能找到話題與別人交流,從中得到你所關心的資訊。不過由于你不善于判定別人的想法和表達自己的感情,所以你的愛情往往到最后無疾而終,你也不清楚問題出在哪里。你適合情商較高的D類人,他們會積極彌補你只顧自我關注的外相。

D:寶劍8

這是一群天生的觀察者,防御心強,對你來說行動是最后的一步棋,非常多時候你更喜歡一種默默的關注,那樣讓你自覺很安全,由于不會遭到拒絕,也不會讓自己陷入尷尬的境地。這樣的結果是眼睜睜看著自己喜歡的人被別人挽走。你想問題會想很遠,也會從多個角度去考量,善于洞悉他人的內心想法,涉獵廣泛,留意自己和他人的姿態和表情,別人卻難以輕松的得到你的信任。適合你的伴侶是C類人,他們積極的生活態度能讓你開啟一扇上帝之窗。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愛上他你后悔了么?
詳細
塔羅占卜五年后你的事業會如何?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的戀情注定是什么結局?
詳細
塔羅占卜如果戀人很粘你你會怎么辦?
詳細
你融入到現在的生活圈子中了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否快速適應新的工作環境
詳細
塔羅占卜你容易為愛癡狂么?
詳細
塔羅牌占卜晚婚會對你的事業有幫助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血拼起來不要命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會與幸福擦肩而過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