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鵬解夢——為何你的事業不順利

8703閱  縮放:

夢境預示吉兇古來皆知,而意味著事業不順,且年年不順的,則更是可以從夢境里去解讀。事業對于男人來說,意味著榮耀與臉面,而對于女人來說,則會決定是否更適合做家庭婦女。陳鵬經常接觸到各種夢境,以及夢境背后的各行各業,從夢境中總結了事業路線,讓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導致了事業的悲劇。

一、夢頻

不管是男是女,一個夢頻的人在面對事業上時,不可能有什么特別的發揮,由于你的焦躁情緒,你的口無遮攔,你的力不從心,都導致了你在事業上漏洞百出,空乏夢想。

二、夢里總被追逐

不管是被鬼還是被人追逐,追殺,都意味著個性中的怯弱,不果敢,面對事態時總是躲在后面,生命不息,你怯弱不止。事業要發展,須有一個用于承擔,勇敢去開拓的精神,但遺憾時,你說你有,但沒去做,去做時怕了,怕時不曉得找朋友幫忙,找朋友幫忙時找的是損友....個性啊!

三、成年后經常夢見自己飛起來

排除事業是與飛行相關,則此夢意味著碰到問題不懂得發散性思維去分析,從而總容易扎到死胡同里,夢里的真實更多的體現的是行動力不足,思維弱勢。

四、夢中總出現陰冷環境

此夢展現的不是你的思維,不是你的事業心不夠,而是你的身體,確實一年比一年糟糕,再瘋狂的夢想,在碰到身體不配合時,都容易夭折。

五、夢中頻繁爭吵

不管你是和情人,家人,還是路人,同事,同學爭吵,都意味著你的情商低,決定事業的發展走向,不一定就是你的智商高就能完成。排除家族企業,或有貴人死黨死撐的情況,那么,你的問題就在于碰到問題在交涉層面時出問題,假如你做的是交際層面,如業務、管理,那么基本上會敗于你自己以為的小人手下;假如是做技術,則在升職的過程,更容易遭到技術不如你,但更活躍的人占據本應該讓你升職的位置。

源自:陳鵬解夢

總是夢見自己不穿衣服是怎么回事?
詳細
預示著會有貴人相助的夢境
詳細
夢見和死去的人在一起是何寓意
詳細
從夢境窺視你的內心
詳細
做了什么夢不能說出來?
詳細
代表富貴吉祥的好夢
詳細
五大夢境預示要搬家
詳細
心理學解夢看誰要被小人算計
詳細
夢見樹上結滿蘋果大吉大利!
詳細
預示愛情的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