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正能量不足有損家人運勢和健康

5477閱  縮放:

能量是人生命活動的基礎和保障,而能量又分正負,正面的能量可以使人健康、積極、樂觀、豁達、灑脫、悅納、奮進;而負面的能量則容易使人產生抱怨、猜疑、妒忌、較勁、虛榮、沮喪的情緒。

顯而易見,人體的正能量越強越好,而除了自身的心態和健康因素外,居住的環境也起著重要的作用。從風水的角度來講,當家居的正面能量強時,住在里面的人就會如沐春風,精力充沛;反之,則會對居住者造成不利影響,從而影響到他們的各方面運勢。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什么樣的房子正能量不足,需要及時調整。

一、陰氣過重的房子

假如房子建在曾經發生過災難、瘟疫之地,或者之前曾是墳場、刑場的話,這樣的房子里便會充斥過多的陰氣,從而導致陽氣不足,正面能量降低。住在這樣的房子里,會嚴重影響家人的運勢和健康。

二、采光不良的房子

有些房子由于被周邊的高大建筑遮擋,或者自身布局不合理,而采光不足,也會使房子的正能量降低,人一進去之后就會感覺到陰冷,黑暗,精神、身體都會為之一緊,好像需要用自身力量去對抗。如果住在這樣房子里,天長日久也會對自己的各方面運勢造成不利。

三、陰暗潮濕的房子

有些房子因為處于地下、或者沒有窗戶,或者長時間得不到日曬,空氣都會比較污濁,房子潮濕陰暗,甚至發霉,正面能量嚴重不足。可想而知,人在這樣的環境住久了,運勢怎么可能不受影響。

四、穿堂風過強的房子

風水理論講究房子最好要藏風聚氣,這樣才會給主人帶來好運。而假如一所房子過分通風,聚不了氣,那也會使正面能量降低,使家人的健康和各方面運勢受到不利影響。

五、空間布局不合理的房子

有些房子雖然沒有上面介紹的情況,但由于自身布局不合理,如橫梁壓頂、衛生間位于居室正中等等,也會因為煞氣過重的關系而使家居的正面能量不足,住在這樣的房子里同樣會對自身帶來不利。

可催旺財運的風水吉祥物——風水輪
詳細
鏡子在家中,有哪些你不知道的用途?
詳細
如何確定屬于自己的文昌位
詳細
屏風在家居中有聚財擋煞的作用
詳細
有避邪鎮宅作用的植物
詳細
臥室擺放哪些物品對人不利
詳細
幫助大齡女提升桃花運的風水布局
詳細
可讓你擁有好睡眠的臥室風水
詳細
命理風水看你生男孩還是生女孩
詳細
窗簾在家居風水中的作用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