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利身體健康的臥室風水

7940閱  縮放:

人一生中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睡覺,睡眠質量的好壞直接關系到人體的健康與否,而臥室的風水好壞,則左右著睡眠質量的高低,也就間接影響著人的健康狀況。一起來看看,哪些臥室風水不利身體健康。

一、臥床正對廁所門

從風水上來講,廁所屬于污穢之地,陰氣較重,假如臥室的床與廁所門正對,廁所內的陰濕之氣便會浸入到床上,使睡在上面的人出現腰腎不適,嚴重的會失腎臟出現病變。經調查也發現,臥室帶洗手間,尤其洗手間門與臥床正對的住戶確實大多有腰疼癥狀。

化解:在廁所內種幾盆大葉的泥栽觀賞植物以阻擋煞氣,或者是在床與洗手間之間加屏風遮擋。

二、臥室過大

風水上有“屋大人少,是兇屋”的說法,因為人體是一個能量體,無時無刻不在向外散發能量,就像工作中的空調,房屋面積越大所耗損的能量就越多。也就是說房子過大,人太小,容易造成陽氣不足,損耗人體的能量,時間長了人便容易生病。臥室與房子同理,也不宜過大,否則一樣會因為消耗過多的能量,而使人健康受損。

化解:假如臥室面積超過20平米,可在臥室內增加一些家具,或者是將臥室分割出一部分,作為起居室,既方便生活,也有效化解了臥室過大的弊端。

三、臥室內接大陽臺或落地窗

臥室內的窗子不宜過大,否則玻璃結構無法儲存人體熱能,會使人在睡眠過程中因為能量消耗過大,而影響身體健康。

化解:假如臥室內接大的陽臺或是有落地窗,可在窗子上加裝用雙層的窗簾,睡覺時將窗簾拉上,可有效緩解人體能量的損失。

怎樣布置家居可免招小人算計
詳細
“陰陽零正”方位,如何布置可以催財?
詳細
怎樣選擇窗簾符合風水之道
詳細
怎樣通過改變家居風水催旺桃花
詳細
哪些戶型和朝向最不利感情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開口煞
詳細
小心!5類出租房不能租住
詳細
幾種會導致破財的家居風水布局
詳細
會使人身體變差的家居風水
詳細
什么家居風水容易導致子女不孝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