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男人會娶到旺夫女

1.5萬閱  縮放:

相學中提到,有一些特點的人,青年運一般,但是一但有了妻子,有了家室,運勢很快便能得到改變,不久不僅是事業財運,連家運也蒸蒸日上。

在命中,這類人往往是家傳的人品就非常好,而且對社會的責任和處世的觀念都堅持正道和正確的理念。有的人總是覺得命中就帶好的妻子,或者命中就帶惡的妻子,這是不對的,因為你有什么觀念生命中就會出現什么樣的人,你有偏激的觀念和思緒,其得到的另一半也不會寬容賢惠,你有自私貪欲的一面,其另一半也不會清秀高貴,你的觀念態度是怎樣,影響到你身邊出現并靠近的人是怎么樣。一個得惡妻的人,要不是其自身道德敗壞,就是祖上傳下來的影響惡劣。

在相學中,得妻后發達的人,必是奸門高平,而且無無傷,長年這兩處都光潔平潤,形容起來不僅豐滿而且如鏡子一樣光潔,這樣的男人,總是能得到賢妻,而這種男人的人品必然是十分出眾的。

除此之外,又有山根隆起,寬厚,與印堂無阻,特別是山根兩側夫妻座平滿而無痕,無傷,無破,無惡色,那么這就體現出夫妻雙方關系很好,而且妻子對丈夫的付出和丈夫為家庭的努力拼搏,形成了良好的和睦的關系。從另一方面來看,這樣的男人在擇友上是很明智的,一生之中不會有損友,更不會交到壞人,其異性方面也是如此,那些對家庭沒有責任的女人,他們都會離得遠遠的。

第三,眼形不低下,一個男人如果眼形生得不好,尾向下低,其妻必然是飛揚跋扈,這種男人亦是扶不起的阿斗。最多也就是婚后經濟好一點,手頭寬松一些,但與發達實不能同日而語。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由面相看你是否受人歡迎
詳細
面相解析鷹鉤鼻
詳細
有這些面相特征的女人會多金多福
詳細
什么面相的男人有英雄潛質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虎眉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毛病多最好遠離
詳細
相占夫妻生活的質量如何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紅顏薄命
詳細
面相看你啥時候能夠事業有成
詳細
最影響運勢的七種眉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