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要警惕什么愛情殺手

3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自己要當心的愛情殺手?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能刻意選擇或者反復挑選,選好后點選檢視答案。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選擇1:世界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愛情殺手是過高的要求。你對戀人的要求太高,總希望Ta的世界里只有你而不能有其他人,戀人必須整日圍著你轉,長此以往,戀人即使再愛你也會受不了。適當給對方一些空間,不要看得太緊,這樣你們的戀情才能夠待續健康地發展。

選擇2:太陽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愛情殺手是太自我。在你的世界里很少有戀人的存在,你喜歡自己獨來獨往,喜歡一個人的生活,在生活中有很多的潔癖,在一些事情上只能你這樣做,但絕對不許戀人那樣。過分的在乎自我的感受,卻很少考慮對方是否在意,這樣的戀愛方式遲早會出問題。

選擇3:節制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愛情殺手是自己狹隘的心胸。在戀人的心目中,你喜歡斤斤計較,太拘于小節,這使你的外在形象和內在氣質不搭配,做一點點事都喜歡思前想后,這讓戀人會覺得與你在一起太拘謹,太累。放開自己的心理包袱,想干嘛就放手去做,這樣你的戀人會對你刮目相看的。

選擇4:皇帝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愛情殺手是性格太過強勢。你與戀人都喜歡掌控戀愛的主導權,你要他必須得聽你的,而他要你必須聽他的。你們相互都覺得自己做的是對的,在性格中太強勢了,在一起會有很多的不愉快,這種不愉快很可能會導致你們的愛情破裂。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什么樣的人可以俘虜你的心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戀人會被小三搶走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適合早婚還是晚婚
詳細
明月塔羅占卜——你是一個會感恩的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TA是值得你付出的好友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有哪方面的天賦
詳細
塔羅占卜愛情中你收獲最多的是什么
詳細
靈數塔羅占卜你們適合做情人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鳥為何遲遲不飛來
詳細
塔羅占卜舊愛結婚時你會有什么反應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