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漲水、漲潮

(4174閱)
  • 夢見漲水或大海漲潮,吉兆,是發財的前兆。
  • 夢見河水暴漲,井水泛溢主兇。
  • 夢見漲水淹沒田地,預示著自己會遭受損失。
  • 夢見江水大發,此為稱心如意之兆,出仕主進取,經商主大獲,氣運非常亨通。
  • 夢見自己被水沖走,吉兆,身體會健康。
  • 夢見錢財被水沖走,是發財的預兆。
  • 夢見漲潮,預示著會困難重重。
  • 夢見潮落,預示著困難會過去。
  • 夢見潮漲潮落,預示著生活變動很大,讓自己措手不及。
夢見海水漲潮

夢見海水漲潮,通常代表一股洶涌的情感或者即將發生的變動。假如一個人正在困境中掙扎,比如離婚、失去所愛的人或者有家人遭受病痛折磨,那么他夢見海潮的威脅就不足為怪了…

詳細 (442閱)
夢見海洋

夢見在遠離陸地的海洋中,聽見濤聲擊打著船身,表示生意上容易遇到不測風云,或家庭中的動蕩不安和爭吵。 夢見海漲潮,或者起風暴,困難會堆積如山。 夢見自己站在海岸上…

詳細 (2041閱)
夢見莊稼

莊稼是成功,莊稼也是收獲,預示著事業的成功。 夢見莊稼茂盛,是財氣增生的征兆。透過工作關系而建立的人脈或是參加社交活動,會給你帶來不少賺錢的機會,值得善加利用及…

詳細 (1676閱)
夢見海浪、大浪

夢見海浪,預示著人際關系會變好。夢見海浪渾濁,預示會有危險來臨,要多加小心。夢風海面波濤滾滾,大浪滔天,表示你對現狀十分不滿,可以有爆發的沖動。夢見海洋漲潮或者…

詳細 (5814閱)
夢見洪水、發大水

洪水經常象征死亡,具有毀滅性;也孕育著新生命,預示生命的重新開始,經常被視作新生活、新開端的象征。夢見洪水,水泄如注,洪水成災,是災禍降臨的象征。一般人夢見洪水…

詳細 (3682閱)
夢見大海、海洋

在夢中,大海象征神秘、冒險、繁榮、財富、包容。假如夢見眼前展現著一片寧靜而一望無際的大海,預示你目前進行的事業或投資會都不錯,將獲得巨大的成功。 夢見海上日出,…

詳細 (5602閱)
夢見麥田

從解夢的角度來看,田地是人的衣食之本,象征著生活的貧富;種滿莊稼的田地,在夢中通常意味著富裕的生活;而夢見小麥,代表的是豐收與財運。如果夢見小麥熟了,暗示夢者長…

詳細 (1861閱)
夢見被水淹

夢見被水淹,災禍降臨,生意人瀕臨破產的邊緣,工作人員將會被解職下崗。 夢見快要被水淹死時獲救,會在別人的幫助下,不同程度地減輕災難。 病人夢見被水淹,不久會有令…

詳細 (593閱)
夢見趟水

夢見趟水,要避免無謂的社交活動,那樣只會增加你的支出與負擔,理財上能有合理而明確的規劃,不要有太投機和好高騖遠的做法。 待考者夢見趟水預示考試成績一般。 夢見在…

詳細 (102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