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夫妻

(809閱)

夢見夫妻、夫婦,預示近期的運勢不錯,身邊的一切事物都將平安順利,要好好把握提升自己的機會。

夢見夫婦坐在一起,諸事順利,家庭安逸和睦的征兆。

夢見親眼目睹妻子通奸,這是意味著你對現實的境遇有極度的不滿。

夢見夫婦一起躺在床上,家庭和睦,家族齊心,財產增加,充滿歡樂的征兆。

夢見夫婦一起走進市場,事業漸漸昌盛,愿望得以實現,財利皆豐收。

夢見走路時看到有人跟隨,因害怕而撒腿就跑,回頭一看原來是自己的愛人,說明內心身處潛在著對愛人的抗拒感。

夢見夫婦共同進入浴室或游泳池,預示事業昌盛,財產增加,享受安逸和歡快的生活。

夢見夫婦在一起淋浴,會帶來事業發展,增加財產,提高名譽等喜慶的事情。

夢見夫婦大聲吵架,這是家庭和睦、安逸的征兆。

夢見夫婦互相慪氣,雖然對別人做的事情不放心,但對結果還算滿意。

夢見自己的妻子跟別人一起風花雪月,提升名譽或地位,受到眾人的尊重,家業興旺。

夢見夫婦同時參加婚禮,因突發事件,造成夫婦不和或不信任的征兆。

夢見夫婦共同參加宴會,品嘗美食,家庭發生風波、事故、破財等事情。也是家人離別或分散等厄運當頭的噩夢。

夢見自己的妻子嫁給別人,暗示妻子有災難降臨。

夢見夫婦激烈地吵架或辱罵,家庭出現糾紛等不祥之事。或有疾病、破財之兆。

夢見夫婦之間邊撕打邊爭吵,這是妻子或丈夫的健康狀況惡化的征兆。

夢見夫婦在談話,暗示夫妻分離的夢。

夢見因伴侶是丑男或丑女而悲傷,因某人慢待自己而滋生不滿情緒和抵觸心理。

夢見蜈蚣

夢見屋里布滿蜈蚣,增加財產和利益,憂慮、擔心、苦惱、疾病等消失的征兆。 夢見大蜈蚣或者被蜈蚣追趕是祥兆,夢者將遇事順利。 夢見被蜈蚣蟄,會在生意上取得成功,要發…

詳細 (4111閱)
夢見水池、洗澡

夢見水池,通常象征健康或財富。 夢見貯滿水的水池,預示身體康健。  夢見干涸的水池,可能會忍饑挨餓。 夢見給貯水池里放水,預示你將要發大財,廣有積蓄。. 夢見臟…

詳細 (3722閱)
夢見劇院

夢見劇院,困難紛至沓來。 夢見和朋友一塊兒去看話劇,你會身強體壯。 夢見和妻子一塊兒去看話劇,夫妻生活和諧、幸福。 夢見在劇院上演歌劇,預示著快樂即將來到你的身…

詳細 (1625閱)
夢見斷頭臺、絞架

男人夢見上斷頭臺 —— 將會聲譽鵲起。已婚女人夢見絞架 —— 夫妻恩愛白頭偕老。已婚男子夢見妻子上斷頭臺 —— 這是不祥之兆,發愁和災難會降臨。夢見朋友上絞架 …

詳細 (1509閱)
夢見妻子

妻子是將要伴隨男人一生的人。男人成人后,如果沒有妻子的陪伴人生是不完美的。我們最容易想到的是妻子代表著家庭;同時,有一句話雖然不是特別正確,但大體上沒有錯,一個…

詳細 (478閱)
夢見瓜子

夢見瓜子,吉利,意味著過去不好的一切就要過去,新的好運不斷。夢見瓜子,還表示夫妻感情變得和諧,兒子懂事乖巧聽話。夢見瓜子,還意味著工作順意,生意順利,生活順心。…

詳細 (1715閱)
夢見打人

夢見打孩子,預示著孩子會很孝敬。夢見打妻子,預示著夫妻感情會很甜蜜。夢見唆使別人打人,被打死的人會成為你的摯友。病人夢見打人,他的病體會很快復原。夢見自己毆打別…

詳細 (3404閱)
夢見和老公吵架

夢見和老公吵架,預示著你們現實生活中很和睦,而且還很恩愛,是吉兆。 經常夢見和老公吵架,預示著現實中雖然對自己的老公有些不滿意,但是你是位很賢惠的妻子,對待自己…

詳細 (18閱)
夢見碼頭

夢見碼頭,象征人生的轉折點。夢見碼頭,表示你在不久的日子里將有一次愉快的旅行。 夢見小碼頭,通常象征避難所,情感的歸宿,或者新階段的起點。還可能預示不久會有一次…

詳細 (1096閱)
夢見與人同行

夢見與他人結伴同行,預示著會被拖累。 夢見與同事結伴同行,戀愛者這兩天受他人影響而情緒有所波動,平心靜氣才更彰顯你的風度工作上有機會接觸同行的資歷較深的人士,若…

詳細 (1430閱)
夢見熊貓

在動物世界中,最憨厚樸實又招人喜愛的動物莫過于大熊貓了,它能令人心態平和,心情寧靜。夢見憨厚可愛的大熊貓,預示著煩惱之事將離夢者而去。 另外,夢見熊貓也預示夢者…

詳細 (1856閱)
夢見偷鞋

夢見偷鞋,鞋在夢里是朋友。舊鞋是老朋友。你在交友的方式上應當講究方法不合適的為什么來往那。 夢見偷別人的鞋,表示朋友會與他為敵。 夢見鞋子丟了,表示災難會臨頭。…

詳細 (309閱)
夢見鱷魚

鱷魚是強敵。鱷魚很兇殘,在夢中象征著兇殘的敵人。夢見鱷魚,意味著受到兇惡敵人的侵犯,或者對方曾經背叛過自己,想要把自己置于死地。 夢見擺脫了鱷魚的追趕,則意味著…

詳細 (5917閱)
夢見鴿子

夢中的鴿子,象征和平、和諧、愛。 夢見鴿子,婚姻美滿,會得到無數錢財。 夢見野鴿子,預示你會有財運。 夢見養鴿子,表示你收入豐厚,家里要增加人口。 夢見有很多鴿…

詳細 (1512閱)
夢見墓地

夢中墓地,表達了內心渴望告別過去,開始重生的情緒。 夢見墓地,表示你的家庭關系十分和睦,家人的身體健康,最近不會有什么大病小災。表達了內心渴望告別過去,開始重生…

詳細 (1797閱)
夢見擦鞋

夢見擦鞋,預示著你愛情上很順利,會收到情書,雖然你們不屬于激情,但也是充滿理解的愛情,建議你最好參加音樂會或展覽會等,有利于加深親密度。 夢見擦皮鞋,預示著你的…

詳細 (1658閱)
夢見投票

夢見投別人的票,要遭惡運。 夢見別人投自己的票,會聲威大震。 夢見別人沒投自己的票:預示夢者由于出色的能力即將聲名大噪。 夢見選民在投票,會增加額外開支。 夢見…

詳細 (1447閱)
夢見懲罰

男子夢見自己受到了懲罰,預示夢者會名利雙收。 男子夢見妻子被處罰,意味著夢者會繼承岳父母的地下寶藏。 女人夢見受到處罰,提醒夢者盡量不要與丈夫吵架。 夢見自己的…

詳細 (253閱)
夢見老婆

現代解夢對夢見老婆的解釋 夢見擁抱老婆,是不祥之兆,會與老婆分居。夢見與老婆拌嘴,夫妻恩愛,生活幸福、美滿。囚犯夢見與妻吵架,很快能見到老婆。夢見和妻分離,會更…

詳細 (2600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