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示愛、表白

(885閱)

夢見示愛、表白,預示將會開始走桃花運,與愛人感情更加深厚,或是將能順利邂逅自己的意中人,把握機會就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夢見與戀人示愛、告白失敗,預示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出現了裂縫,夢者在害怕戀情可能觸礁。

夢見與同性戀友人表白,不用擔心自己會變同性戀,這個夢只是在暗示你,需要留意感情問題以及人際關系,你可能正被討厭的異性糾纏,或是被人孤立。

夢見與朋友的愛人表白,這個夢與你成為別人感情的第三者無關,只是表示現在的你,正處于性欲旺盛的階段,但要小心別被花言巧語給騙了。

夢見與同性或異性好朋友表白,在夢中出現的同性或異性友人,就是你的分身。表示你心里一直渴望能好好談場戀愛,只是被你的意識壓抑掉了。

夢見告白、表白

夢見有人向你告白,預示你是時候該直接告訴對方你想結婚的意愿;但若對方在夢中的表情,看起來不太高興,暗示你在害怕戀情可能觸礁。  夢見向同性友人告白,先不用擔心自…

詳細 (4518閱)
夢見山

夢見辛苦爬上高山,將大忙特忙。預備考試、會員的集會、替朋友解決困難等等,幾乎抽不出時間娛樂,但精神上會覺得很充實。  夢見在山谷中露營,在性行為方面可能會有一番…

詳細 (2720閱)
夢見擦鞋

夢見擦鞋,預示著你愛情上很順利,會收到情書,雖然你們不屬于激情,但也是充滿理解的愛情,建議你最好參加音樂會或展覽會等,有利于加深親密度。 夢見擦皮鞋,預示著你的…

詳細 (1656閱)
夢見愚蠢

愚蠢主精明。蘇格拉底說過,“我曉得自己全無所聞”。無知,就代表著聰明、領悟和精明。 夢見自己對某項工作無知,就意味著自己擅長和精曉這項工作。 夢見愚蠢,實際上意…

詳細 (1310閱)
夢見頭出血、頭流血

頭是人的一切行動的控制部分。 夢見頭出血、頭流血,意味著中頭彩,也就是運氣很好。是潛意識的一種反射,當然也象征著危機。 待業者夢見自己的頭出血,預示著自己最近財…

詳細 (441閱)
夢見公墓

夢見自己在教堂外面的公墓里散步,你會有一個無憂無慮的幸福晚年。 夢見去公墓,預示著近期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有能力將其解決。 夢見去掃墓,預示你與親人、朋友的感情會…

詳細 (1191閱)
夢見新娘

夢見新娘,不久的將來貴人將會出現。 年輕女性夢到自己是個新娘,并且滿懷喜悅去布置洞房,表示將繼承遺產。 遺產之事令她驚喜,夢中如果對當新娘感到不滿,那么表示親人…

詳細 (626閱)
夢見墓地

夢中墓地,表達了內心渴望告別過去,開始重生的情緒。 夢見墓地,表示你的家庭關系十分和睦,家人的身體健康,最近不會有什么大病小災。表達了內心渴望告別過去,開始重生…

詳細 (1796閱)
夢見菊花

夢見菊花代表你身邊將會有不愉快的事發生。例如離別、失戀等。 夢見觀賞菊花,預示希望能夠實現。 夢到你采摘白菊花,暗示你會遇上挫折或損失。 假如夢見菊花是其它鮮艷…

詳細 (1836閱)
夢見棉花

棉花是財。棉花蓬蓬松松,象征著發財,財富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 夢見棉花,意味著富有。夢見黃色的棉花,則意味著會娶到有錢的女人。夢見給被子裝填棉花,能發大財。夢見…

詳細 (1650閱)
夢見巖石

夢見巖石,具有雙重象征的意象。堅固的山巖,既是前進道路上的障礙,又是進入新生活的通路。 夢見山巖,如果心緒平穩,則表示你周圍現實環境的堅實穩定,只要能踏實進取,…

詳細 (1551閱)
夢見泉水

泉水是幸福。泉水清澈甘甜,象征著生活的幸福,幸福不在于財富的多少,而是眼睛的清澈和心靈的甘甜。 夢見泉水,就意味著生活甜蜜。 夢見在泉水里洗澡,做夢者會挺而走險…

詳細 (1928閱)
夢見丑聞

夢見丑聞,若是出現在生活中,這會是一件令人很丟臉、很難看的事,但若出現在夢中則是大吉之兆了。 夢見自己鬧出了丑聞,表示你即將要出人頭地,名氣上升,做生意之人有要…

詳細 (1282閱)
夢見房子

夢見房子,預示著對自己有新認識,從而挖掘出新潛力。 夢見住大房子,預示著你偏財運不錯,可以小試身手,但宜量力而為,在金錢上會有所嶄獲。必須要抓住大方向去做規劃,…

詳細 (244閱)
夢見兇惡夢境預兆及破解方法

夢見收到禮物,未來兩、三天會破財。 夢見寶石被偷,可能會遇到失去愛人或工作等變故。 夢見爬樓梯或石階,前途坎坷、困難重重。 夢見碟子或杯子破了,暗示愛情與金錢出…

詳細 (138閱)
夢見父親

夢中的父親是權威、法律指定者和智慧的象征,代表權力、力量或支配權。夢見父親,可能表示你目前心里渴望獲得某種力量的幫助。在西方,根據弗洛伊德的觀點,夢見父親,通常…

詳細 (5870閱)
夢見情人

夢見與情人爭吵,人際關系籠罩著陰影。好友之間可能產生糾紛。這時你的處事態度將對你的信譽有很大影響,所以必須審慎行動。 夢見與情人談情說愛,預示愛情運下降。對方已…

詳細 (665閱)
夢見手指劃傷

夢見手指劃傷,愛情運走高,將會與朋友生活融洽 未婚的人夢見手指劃傷,戀情變得緊張。情侶間容易針對對方某些小缺點發水爭吵,給彼此留一些個人空間更合適。您還是默默關…

詳細 (279閱)
夢見偷鞋

夢見偷鞋,鞋在夢里是朋友。舊鞋是老朋友。你在交友的方式上應當講究方法不合適的為什么來往那。 夢見偷別人的鞋,表示朋友會與他為敵。 夢見鞋子丟了,表示災難會臨頭。…

詳細 (309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