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姐妹

(626閱)

夢見姐妹,預示近期的運勢不錯,將會一切順利平安,能度過一段安逸舒適的好時光。

男人夢見自己的姐妹,是祥兆,能長壽。

但是女人夢見已婚的姐妹,會與丈夫家的一個女性發生爭吵。

女人夢見未婚的姐妹,額外開銷會突然增多。

夢見與姐妹交談,會有好訊息。

夢見與姐妹吵嘴,會越來越富。

夢見聽到妹妹出生的訊息,打官司會得到一筆財產。

夢見姐妹去世,她會長壽。

夢見去姐妹的家,貴客會登門。

夢見給姐妹禮物,侵吞公款,會破財。

夢見兄弟姐妹

夢見受兄或姊欺負而心有不甘,兄弟運蘊釀著波折。僅僅為了一支鉛筆、或一塊橡皮,就要起一場爭執。這時,最好由父母出面做公道人。  夢見兄弟或妹妹將出去游玩,在人際關…

詳細 (4997閱)
夢見兄弟、姐妹

夢見兄弟姐妹,暗示夢者通過兄弟姐妹結婚的夢境來影射自己也渴望一份甜美的。夢見兄弟或姐妹將出去游玩,暗示夢者在人際關系中將有幸運來臨,可能由于趣味相投,將結識新,…

詳細 (2257閱)
夢見人群

人群主親友,天下的人都應該是兄弟姐妹,西方人常說,我們都是上帝的孩子。人群在夢中,就代表了親友。 夢見自己加入了傷心的人群,預示你會有患難之友。 夢見許多穿著華…

詳細 (2747閱)
夢見王子、公主

一般夢中的王子、公主多代表著自己或兄弟姐妹,而夢中的國王、女王則代表你的雙親。 夢到王子或公主,象征著這些日子,也許會與善意的人吵架,但不會影響你們之間的關系。…

詳細 (2564閱)
夢見辣椒

辣椒泄露隱私,辣椒有強烈的刺激性,吃了會讓人有激烈反應,象征著隱私泄露后的難堪。 夢見辣椒,意味著隱私會被公布,處境艱難,被別人看不起,由此也會帶來其他方面的困…

詳細 (2207閱)
夢見禿鷲

夢見禿鷲,敵人會給自己制造災難。 夢見禿鷲在飛,災禍會降臨。 夢見禿鷲落在樹上,即刻能降服敵人。 夢見開槍打禿鷲,是祥兆,意味著一切困難都會過去。 夢見禿鷲從頭…

詳細 (1211閱)
夢見燈籠

夢見燈籠,一方面,象征戰勝困難的希望;另一方面,紅紅的燈籠,也可能表示性的含義。夢見自己打著燈籠,預示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克服困難,也會豐衣足食,是財源廣進的好預兆…

詳細 (1549閱)
夢見青菜

夢見吃青菜,預示著自己和好友會產生糾紛,一定要注意保持冷靜,不可以隨意將自己的情緒發泄到他人身上。夢見種青菜,預示著自己身體將會很好,會長壽。夢見吃青菜吃到蟲,…

詳細 (1280閱)
夢見老板

老板屬于領導階層,夢中的老板,是權力、組織、解決問題的象征。 夢見自己的老板,預示可能近期工作上會有令人心煩的事情,以致和老板的關系會有點緊張,要注意改善關系。…

詳細 (3297閱)
夢見訂婚

夢中的訂婚,象征著不穩定的感覺。 夢見訂婚,意味著夢者對戀人的感情把握不定,和戀人之間會因此產生小矛盾。夢見自己兄弟姐妹訂婚或退婚,通常表示你的兄弟姐妹感情深厚…

詳細 (1960閱)
夢見亂倫

亂倫的夢不一定表示亂倫的欲望。這個夢通常反映出,你跟周圍的異性關系緊張。可能你在人際交往或與異性的感情發展中,遇到了挫折并感到困難重重,因而心里感到備受困擾,焦…

詳細 (2211閱)
夢見兄弟姊妹

夢見兄弟姐妹,預示將會得到家里親人的幫助,感受到大家庭的溫馨。 夢見兄弟或姐妹將出去游玩,預示著你在人際關系中將有幸運來臨,可能由于趣味相投,將結識新朋友,建議…

詳細 (823閱)
夢見生活中哪些夢境預示著衰運?

哪些夢境預示著衰運? 1.掉牙跟剪發 如果夢到掉了牙齒又沒血,這個可能是有提醒你家里有什么事情發生,因為牙齒跟頭發,都是身體里面的一個東西,所以這是可能是的家人…

詳細 (1019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