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離棄、遺棄

(607閱)

夢見離棄、遺棄,預示近期的運勢平穩上升,要繼續積極努力,就能很快獲得是成功。

男人夢見離棄了世俗,夫妻生活會幸福。

女人夢見遺棄了世俗生活,意味著日子幸福、富裕。

未婚男子夢見離棄了俗世,會娶一位眉清目秀的姑娘為妻。

未婚女子夢見遺棄了世俗,婚姻會美滿。

病人夢見脫離了世俗,會臥床不起,忍受病痛的折磨。

商人夢見遺棄世俗,生意會發財。

慣犯夢見離棄了紅塵,很快會被逮捕。

夢見遺棄

夢見遺棄,預示近期的運勢平穩上升,要繼續積極努力,就能很快獲得是成功。夢見被朋友遺棄,表示生活將會遇到點麻煩。夢見被遺棄,表示你在籌劃的事情會遭遇到困難和挫折,…

詳細 (2154閱)
夢見床、床鋪

男人夢見自己睡的床著了火,是妻子生病的前兆。女人夢見自己睡的床著了火,丈夫會患病。已婚女人夢見裝修一新的床鋪,表示即將懷孕。少女夢見床,會很快出嫁。夢見躺在床上…

詳細 (3939閱)
夢見吉他

夢見吉他,預示夢者向往寧靜的生活與浪漫的愛情,希望能夠擁有一個和諧得家庭。 夢見斷裂的吉他,會失去愛情。 夢見彈著吉他唱歌,會找到一個疼愛丈夫、稱心如意的好妻子…

詳細 (1719閱)
夢見貓

貓常常被用來象征人的某種特性,通常是女人,她們慵懶、漂亮而且可愛;她們有點自私,有點小脾氣,有點貪嘴、貪婪睡,有點狡黠,但是她們仍舊被男人喜愛。因為她們的那種乖…

詳細 (2.1萬閱)
夢見燙傷

燙傷結仇。人的身體都有熱量,但又都受不了太大的熱量,就似乎每個人都需要和別人有聯系,但卻受不了太緊密的聯系。叔本華說過,人就像刺猬,需要聚在一起相互取暖,但間隔…

詳細 (1593閱)
夢見脫離世俗

不同人夢見脫離世俗 男人夢見離棄了世俗,夫妻生活會幸福。女人夢見遺棄了世俗生活,意味著日子幸福、富裕。未婚男子夢見脫了俗,會娶一位眉清目秀的姑娘為妻。未婚女子夢…

詳細 (1557閱)
夢見獲利

獲利是長期的煩惱。得到利益的人要為兩件事煩惱,一個是怎么保住自己得到的利益,另一個是怎么獲取更多的利益,這兩種煩惱會一直陪伴著你。所以在夢中,獲利意味著長期的煩…

詳細 (1431閱)
夢見醫院

夢見醫院表示出你現在不安的情緒,有解決不了的事或有擔心的事。夢見自己躺在醫院里,通常表示你害怕生病,或是渴望從煩瑣的現實生活中解脫出來,希望煩瑣的事有人打理。夢…

詳細 (3855閱)
夢見硬幣

夢見硬幣,容易獲得暗財。夢見在山坡上撿硬幣,預示著自己將會德高望重,并且賺不少錢。夢見金幣,表示鼎盛繁榮,或從海洋航行中你會獲得許多快樂。夢見銀幣并不是幸運的征…

詳細 (2671閱)
夢見焦慮

焦慮是每個人在生活中時常能體會到的一種情緒,因為客觀環境,身體、心理都在不斷地變化著,使人們在遇到新情況,碰到新問題時,需要作出相應的反應、行動和調節,而我們一…

詳細 (596閱)
夢見貓

貓經常出沒于我們潛意識的世界里。貓在夢里,給人的感覺多代表溫柔并略帶狡詐。按照東方傳統, 夢見貓,通常代表有好事發生。 夢見貓和老鼠顯得很親近,即所謂的貓鼠同眠…

詳細 (1423閱)
夢見脫俗、看破紅塵世俗

哀莫大過于心死,看破紅塵世俗,對于人們來說不見得就一定是好事。很多人往往都是經歷很多事情之后才會心死。 夢見脫俗、看破紅塵世俗,很多時候代表著痛苦悲哀的事情。 …

詳細 (337閱)
夢見貓叫

夢見貓叫,意味著財產會受到損失。 孕婦夢見貓叫,告誡見者懷孕期間要小心出行,最好應該有家人陪伴,凡事都要小心謹慎,要避免一些意外事件的發生。 女性夢見貓叫,是在…

詳細 (420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