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傷心

(634閱)

悲傷者福至,悲傷是陷入一種精神狀態,無法自拔。這種精神上的陷入,通常意味著幸福;傷心者幸福,傷心是一種承擔,有了承擔的勇氣,生活將不會被任何事情擊垮,所以在夢中,傷心是一種幸福。

夢見自己傷心,預示著你會得到自己的幸福,是吉兆。

夢見家人陷入悲傷,預示著你即將舉行婚禮。

夢見自己穿著孝服傷心,別人卻興災樂禍,預示著你會與很多人為敵。

夢見為親友的損失而傷心,預示著你生活將會幸福愉快。

夢見加入了傷心的人群中,預示著你能交上患難與共的朋友。

女人夢見孝穿著服傷心,預示著你會生男孩子。

夢見傷心

夢中強烈的悲傷,一種情況是過去悲傷經驗的重現,另外,按照中國傳統解夢的觀點,夢見自己悲傷,預示會得到幸福。夢見家人悲傷,可能預示自己將舉行婚禮,獨立生活。夢見有…

詳細 (1387閱)
夢見墓地

夢中墓地,表達了內心渴望告別過去,開始重生的情緒。 夢見墓地,表示你的家庭關系十分和睦,家人的身體健康,最近不會有什么大病小災。表達了內心渴望告別過去,開始重生…

詳細 (1794閱)
夢見玫瑰花

夢見玫瑰花,表示你的愿望就快要達成了。 玫瑰主情;玫瑰象征著愛情。 已婚男人夢見玫瑰,夫妻會相親相愛。 已婚女人夢見玫瑰花,會生一個漂亮的男孩。 未婚男女夢見玫…

詳細 (494閱)
夢見笑

夢見笑,預示著你心中如釋重負的感覺,而引起自己發笑的事物具有非常重要的含義夢見自己笑得很開心。 夢見自己笑得很開心,預示著你的工作將會很成功,在社交方面,你將結…

詳細 (101閱)
夢見樂器

夢見樂器,表示對愛與性關系的渴望。樂器也可說是性器的象征。 夢見自己吹奏樂器,聽眾卻很傷心,意味著會得罪朋友。 夢到彈著樂器唱歌,會找到一個疼愛丈夫,稱心如意的…

詳細 (283閱)
夢見櫻桃

夢見櫻桃,預示夢者性格和藹,十分的容易相處,而且經常大公無私,很受大家的喜愛。 夢見成熟的櫻桃,預示夢者在情場十分得意,能夠掌控整個愛情的走向,一切都是你說了算…

詳細 (1862閱)
夢見家

夢見家,事業和生意都會發生好轉。 夢見建造家園,是祥兆。 夢見家里的門和窗緊閉著,親友會逝世。 夢見光彩奪目,裝飾豪華的家,能發大財。 夢見家里著火,會受重傷。…

詳細 (2333閱)
夢見吐血

血歷來被國人認為是財,如血本啦,夢到吐血,應是好事,意味著身體會很健康。因為有吐故納新之說,只有放棄某些才能得到更大的收獲,只是你需要面對一些選擇,看你是守故拒…

詳細 (4572閱)
夢見前男友

女生夢見和前男友在一起的夢,說明內心隱藏著對現在生活的某些不滿,或是對過去生活的懷念。 1、夢見前男友死了 當然這不是真實發生的,也不是詛咒,主要是象征著你們以…

詳細 (1.1萬閱)
夢見嬰兒

夢見嬰兒,預示著你內心心靈需要撫慰,小孩子也是不成熟的象征,如果你目前正處于窘境時,就應該回到原點去想清楚,或者要從頭細細思量,才能把事情順利解決。 非孕婦夢見…

詳細 (1020閱)
夢見人群

人群主親友,天下的人都應該是兄弟姐妹,西方人常說,我們都是上帝的孩子。人群在夢中,就代表了親友。 夢見自己加入了傷心的人群,預示你會有患難之友。 夢見許多穿著華…

詳細 (2747閱)
夢見花

夢見花,預示著你會走好運和發財的吉兆;而且花也有女性器官的象征,預示著夢者將會走桃花運。 夢見花開,預示著你要大富大貴了,尤其可以晉升職務,再加上自己的努力奮斗…

詳細 (651閱)
夢見鐵箱

夢見鐵箱子,危險會臨頭。夢見鐵箱,這種夢表示你將會想什么有什么,要什么得什么。夢見鐵箱上有漏洞,則表示你在從事商業交易時會賠錢。夢見購買新箱子,不久要出遠門。夢…

詳細 (1088閱)
夢見閃電

夢見十分刺眼的閃電,要去外國旅行。 夢見遠處雷打電閃,要遭受損失和不幸。 夢見雷電過后,四周一片漆黑,意味著災難臨頭,災禍有可能落到做夢人的頭上也可能降到受自己…

詳細 (1940閱)
夢見太陽

夢見太陽,代表希望,你要對前途充滿信心。 夢見朝陽東升,一定有好事等著你,在愛情方面,也許你會愛上某一個同學,那種氣氛尤其濃厚。  夢見日正當中,表示你的人際關…

詳細 (2445閱)
夢見雨、下雨、暴雨

夢見撐著傘在雨中步行,最近,將有快樂的事發生。當然指的是異性方面。本來只有點頭之交的心上人,可以試著親密交往。  夢見與情人在雨中步行,愛情輕易破裂。這時要留意…

詳細 (7523閱)
夢見長輩去世

夢見長輩去世,運勢不錯,有好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有可能是有人邀請自己去做客。 找工作的人夢見長輩去世,求職運氣一般,機會不是沒有,只是自己覺得不適合做這份工…

詳細 (5397閱)
夢見衣扣掉下來

夢境 我的性別是女,好像是在深圳,和一個朋友在一起,可是我襯衫的扣子怎么也扣不上,老是掉下來。后為朋友我就送走朋友,然后我想要從馬路上人行天橋,卻發現沒有梯子上…

詳細 (504閱)
夢見音樂

夢里聽音樂(樂器聲或歌聲),預示你會有好運。夢見很多人在奏樂、歌唱,則暗示可能家里年長者要去世。如果夢里的音樂悅耳動聽,經常預示你會收到好訊息,精神愉悅。如果夢…

詳細 (3110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