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新歡

(479閱)

夢見新歡,預示夢者的運勢有所上升,對目前生活的厭倦,讓你想要做一些改變,于是會比以前更加努力。

夢見你懷疑妻子另結新歡,表示有壞人或心胸狹窄的人對你產生了影響。

如果夢中懷疑你的情人另結新歡,表示你為了愛情會想盡辦法打敗所有的競爭對手。

夢見丈夫有新歡,暗示潛意識中你覺得有壓力,想要改變什么。

戀愛者夢見對方有新歡,預示夢者將會為了愛情,想盡辦法打敗所有的情敵。

夢見另結新歡

夢見另結新歡,表示你們之間有著很深的裂痕。不過言歸于好還是有可能的。 夢到你丈夫死去,暗示會有悲傷包圍著你。 夢到你丈夫臉色蒼白,疲憊不堪,表示你可能患嚴重的疾…

詳細 (306閱)
夢見衣服

夢見干凈的衣服,夢見干凈的衣服,是好兆頭。夢見臟衣服,夢見臟衣服,要生病。已婚女子夢見臟衣服,家里會發生爭吵。夢見洗臟衣服,女人夢見洗臟衣服,生活會幸福。夢見洗…

詳細 (7934閱)
夢見手帕

手帕是愛情,手帕經常作為訂情的信物,在夢中就代表愛情。 夢見手帕,預示調情以及隨之而來的情愛。夢見丟失一方手帕,預示婚約的撕毀,但過錯方并不是你。夢見在床上發現…

詳細 (1412閱)
夢見親人們

親人是世界上和自己有著血緣關系的人,夢見親人有懷念、溫馨、悲傷。什么感情都會涌現出來,但是最多的感情是依賴。下面來分析一下夢見不同的親人們的體現吧。 夢見親人們…

詳細 (823閱)
夢見老公有外遇

夢見老公有外遇,夢見老公和別人,表明夢者對非常在乎,希望老公時刻陪伴自己左右,但提醒夢者都是有事業心的,夢者應該相信自己的老公,更多的給予老公的支援; 夢見老公…

詳細 (210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