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分手

(492閱)

夢見分手,意味著感情會變更好。

夢見和戀人分手,兩人關系會很融洽。

夢見和男友分手,預示著戀人之間感情會很甜蜜。

與男友吵架的人夢見和男友分手,會和好。

夢見與女友分手,意味著可能自己某些地方不如女友,才會擔心失去女友。

夢見與情人分手,愛情會更甜蜜。

單身男女夢見就與情人分手,會很快找到未來的戀人。

夢見分手

夢見分手,意味著感情會變更好。 夢見和戀人分手,兩人關系會很融洽。 夢見和男友分手,預示著戀人之間感情會很甜蜜。 與男友吵架的人夢見和男友分手,會和好。 夢見與…

詳細 (7368閱)
夢見手機丟了

夢見手機丟了,勞累和擔心造成你的健康運不佳,過段日子就會好起來。 夢見手機出問題了,預示著可能會跟別人發生口角。 夢到自已的手機丟了,預示著你很怕人知道你心里的…

詳細 (1783閱)
夢見受傷

從心理學角度來看,夢見自己受傷的夢境,通常預示夢者在現實生活中遇到很大的壓力,造成自己的“內心很受傷”,在夢境中的表現就是好像感覺自己真的受傷了。如果夢者能夠讓…

詳細 (2628閱)
夢見前男友

女生夢見和前男友在一起的夢,說明內心隱藏著對現在生活的某些不滿,或是對過去生活的懷念。 1、夢見前男友死了 當然這不是真實發生的,也不是詛咒,主要是象征著你們以…

詳細 (1.1萬閱)
夢見買東西

夢見買東西,會發生讓自己快樂的小事情。 夢見買東西未成,吉兆,作夢的人將會還清欠款,或身體很快痊愈。 夢見購買工藝品,在異性方面會有好運。 夢見買食品,會對生活…

詳細 (4321閱)
夢見老婆生孩子

夢見老婆生孩子,預示著你會心想事成,會有好的運氣,是吉兆,但也要注意口舌以免和他人發生爭執。 男人夢見自己老婆生孩子,預示著你的財運增加,家中收入會大幅度提升。…

詳細 (72閱)
夢見賣魚

夢見賣魚,財產會受到損失。 夢見別人賣死魚,由努力至成功,向上發展,諸志易成,百事安泰,身心健康,得享長壽富榮,但因火力過大,提防火災或燙傷之險,若無兇數,則可…

詳細 (1122閱)
夢見和老婆打架

夢見和老婆打架,預示著你最近的財運不錯,自己做的決定一般都是正確的,會得到很大的利潤。 夢見老婆和別人打架,預示著近期你的妻子將要生病。 夢見和老婆吵架分手,預…

詳細 (1332閱)
夢見私奔

夢見私奔,預示近段時間的運勢將波折不斷,需要你拿出自己的決斷力才能從一團亂麻的麻煩事中解脫出來。 已婚者夢見私奔,你目前的工作和你的能力很不相符,如果你要是改變…

詳細 (506閱)
夢見碼頭

夢見碼頭,象征人生的轉折點。夢見碼頭,表示你在不久的日子里將有一次愉快的旅行。 夢見小碼頭,通常象征避難所,情感的歸宿,或者新階段的起點。還可能預示不久會有一次…

詳細 (1092閱)
夢見兄弟姐妹

夢見受兄或姊欺負而心有不甘,兄弟運蘊釀著波折。僅僅為了一支鉛筆、或一塊橡皮,就要起一場爭執。這時,最好由父母出面做公道人。  夢見兄弟或妹妹將出去游玩,在人際關…

詳細 (4988閱)
夢見公墓

夢見自己在教堂外面的公墓里散步,你會有一個無憂無慮的幸福晚年。 夢見去公墓,預示著近期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有能力將其解決。 夢見去掃墓,預示你與親人、朋友的感情會…

詳細 (1188閱)
夢見水手

夢見水手,顯示了你勇氣十足的一面,暗示了你渴望歷險獵奇的愿望,有可能預示你即將有一次充滿樂趣的假期,或是收到來自遠方的訊息。 夢見自己成為水手,表明夢者對現有的…

詳細 (999閱)
夢見熊貓

在動物世界中,最憨厚樸實又招人喜愛的動物莫過于大熊貓了,它能令人心態平和,心情寧靜。夢見憨厚可愛的大熊貓,預示著煩惱之事將離夢者而去。 另外,夢見熊貓也預示夢者…

詳細 (1848閱)
夢見蛇纏身

夢見蛇纏身,預示著朋友會背叛自己或自己的身體會染病。夢見蛇纏自己,意味著夢者會看到一個人背叛自己的行徑,這一點連自己都不敢相信。女人夢見蛇纏身,是有人背信棄義,…

詳細 (1682閱)
夢見公園

夢中的公園,表示了現在的生活狀態。工作或學習成績、感情、緊張程度等,有時清空象征心靈的休憩之地。 夢見自己在公園里,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很好,遇到自己很久沒見的朋…

詳細 (2394閱)
夢見情人

一、夢見情人 夢見情人,人際關系籠罩著陰影。好友之間可能產生糾紛。這時你的處事態度將對你的信譽有很大影響,所以必須審慎行動。夢見與情人談情說愛,運下降。對方已對…

詳細 (3375閱)
夢見發誓

夢見自己發誓,不幸會來自內外。 夢見有人在發誓,預示你的事業將充滿艱辛和曲折。 夢見在寺廟或宗教圣地發誓,是好兆頭,自己的愿望會實現。 夢見你正在家人面前發誓,…

詳細 (1811閱)
夢見戀人、愛人

夢見情深意篤的戀人,預示著夢者的感情生活進展順利。 夢見和戀人吵架,是不滿,發泄和的過程,隨著戀愛程度的不斷加深,彼此雙方就會更加相互了解,往往在一起時間久了,…

詳細 (3910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