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約會、戀愛

(730閱)

夢見約會、戀愛,預示近期人際交往運勢的上升,自己的努力終于得到大家的認可,還將結識到許多忠誠可靠的新朋友,有助于自己的事業發展。

夢見和異性朋友約會,這暗示你現在的戀愛將會產生變化。

夢見在海邊或山上等戶外約會的話,表示對方對你的愛逐漸增高。

夢見看電影或去電影院的話,表示你長久的單戀將會有結果。

夢見在游樂場或公園約會的話,表示會有喜歡的人接近你。

夢見在美術館或博物館約會的話,代表你可能會認識現在喜歡的男孩以外的物件。

夢見在餐廳或咖啡館的話,代表你的心情似乎正逐漸在覺醒當中。

夢見在街上走的話,或許會收到意外的人對你的告白。

夢見約會

夢見約會,暗示感情和生活狀態正在變化。不同的約會物件,反映了不同的感情狀態。 夢見自己的戀人約會,表示感情進展順利。妻子夢見與丈夫約會,或者丈夫夢見與妻子約會,…

詳細 (3079閱)
夢見蝴蝶

蝴蝶主精神生活。蝴蝶輕靈美麗,象征人的精神生活。 夢見蝴蝶在花叢中飛舞,意味著將會過上幸福的生活。 夢見斷翅的蝴蝶,意味著由于失望,讓自己對生活失去了信心,生意…

詳細 (3397閱)
夢見投胎轉世

夢見投胎轉世 投胎轉世,預示著命運的貴賤。 夢見自己投胎于窮人家,意味著自己不怕貧窮的困擾,不需要再經受貧困的磨練了,所以將會發財。 夢見自己投胎在貴人家里,則…

詳細 (2338閱)
夢見橋

夢見與某人一起過橋,人際關系非常好。不經意開出的玩笑,正合大家的胃口,你的人緣將大幅度提高。 夢見從橋上看潺潺流水,在性方面不祥。你的理性將可能抵擋不住欲望。千…

詳細 (3353閱)
夢見結婚

夢見結婚也代表新生活的開始,人生新階段的開始,做此夢可能跟成長有關,也代表肩負起重大的責任,反映你的責任感,使命感,還代表受到了約束,失去某種自由。 夢見結婚,…

詳細 (91閱)
夢見鰻魚

鰻魚一身滑溜溜的,人們常常不能抓住它。對于大多數人來說鰻魚是一種美味,這兩種特性就使得人們常常把鰻魚和愛情聯系在一起。 夢見鰻魚,常常象征著幸福和愛情。 夢見自…

詳細 (317閱)
夢見父親

夢中的父親是權威、法律指定者和智慧的象征,代表權力、力量或支配權。夢見父親,可能表示你目前心里渴望獲得某種力量的幫助。在西方,根據弗洛伊德的觀點,夢見父親,通常…

詳細 (5867閱)
夢見金錢

夢見金錢,未婚的會遇到物件,已婚的會有橫財運。 夢見有巨款進帳而歡天喜地,要特別注意身體安全,很可能因發生事故而受傷。尤其在橫穿車道或過平交道時,必須要小心謹慎…

詳細 (829閱)
夢見養魚

夢見養魚:預示著運勢比較好,錢財方面也會有剩余,是好兆頭。 夢見養金魚:預示著你會被提職或增薪,要好好的把握。 夢見別人養魚:預示著朋友運不錯,會接觸到某個不常…

詳細 (1516閱)
夢見妻子

妻子是將要伴隨男人一生的人。男人成人后,如果沒有妻子的陪伴人生是不完美的。我們最容易想到的是妻子代表著家庭;同時,有一句話雖然不是特別正確,但大體上沒有錯,一個…

詳細 (475閱)
夢見父母

夢見自己成了幼兒與父母相處 —— 幸運的事情即將發生。可以嘗到美昧可口的咖啡、得到片子招待券等等。你將不覺莞爾一笑。 夢見和父母快樂地有說有笑 —— 家中將起波…

詳細 (8819閱)
夢見蝙蝠

對西方人來說,蝙蝠是一種可怕的動物,作為一種夜間動物,它可以象征與早期的創傷性經歷有關的潛意識內容。另外一方面,蝙蝠也可以象征直覺的聰明。由于蝙蝠不用眼睛,可以…

詳細 (3790閱)
夢見賣魚

夢見賣魚,財產會受到損失。 夢見別人賣死魚,由努力至成功,向上發展,諸志易成,百事安泰,身心健康,得享長壽富榮,但因火力過大,提防火災或燙傷之險,若無兇數,則可…

詳細 (1125閱)
夢見天花

夢見天花,預示好事將近。 夢見得了天花,會有一筆橫財降臨。但是天花病人夢見自己生天花,與壞人來往會吃虧。 夢見發天花的人,象征突然發作的讓人驚慌的急病,很有可能…

詳細 (1596閱)
夢見抬棺材

夢見抬棺材,預示著你近期會受到上司或者老板的賞識。 夢見和別人一起抬棺材,會有望得到別人推薦的機會,團隊合作方面也需要注意表現才是。 夢見自己抬棺材出殯,預示著…

詳細 (1405閱)
夢見親戚

夢見親戚,象征著人緣,夢里同親戚的關系影射了你的人際關系的好壞及目前的運勢,有時還預示緊要關頭有貴人相助。 夢見拜訪親戚,預示著近期你的工作動力十足,學習新知和…

詳細 (4442閱)
夢見兄弟姐妹

夢見受兄或姊欺負而心有不甘,兄弟運蘊釀著波折。僅僅為了一支鉛筆、或一塊橡皮,就要起一場爭執。這時,最好由父母出面做公道人。  夢見兄弟或妹妹將出去游玩,在人際關…

詳細 (4989閱)
夢見小孩、嬰兒

夢見一位很可愛、趣致的小孩,你會收到年終的獎金、雙薪。 夢見有小孩殘廢,你會有麻煩事發生,宜小心。  夢到抱小孩,如果你手中抱的是男孩子,表示你的計劃、愿望可以…

詳細 (3.8萬閱)
夢見情人異性

夢見情人,人際關系上有股暗流,但只是暫時的,要謹慎處事,過段時間后人緣運將會上升,好運氣也會來臨。 夢見自己有情人,暗示你可能會由于性格浪漫多情,而惹麻煩;另一…

詳細 (4968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