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同學

(668閱)

夢見同學,預示近期將會受到許久不見的老同學的訊息,或是參加同學會,將能加深同學間的友誼。

夢見同學生病,可能你是對家人的關心過于疏忽,其實你不必太擔心,因為疾病就是承擔痛苦,而承擔痛苦的能力越強,身體就越健康。

夢見同性的同學,反映你現在人際關系上出現了問題。

夢見異性同學則表示你對朋友有不滿的態度,反映了你現在被孤立而寂寞的心態。

夢見與同學打架,人際關系運上升,你跟任何人都可以大膽而積極地交往,周圍的人對你也必然坦誠相待,絕不會發生沖突。

夢見同學

同學主人際關系,夢見同性的同學,表明你現在人際關系上出現了問題。 夢見異性同學則表示你對朋友有不滿的態度,反映了你現在被孤立而寂寞的心態。 夢中與同學發生沖突,…

詳細 (4580閱)
夢見女同學

夢見女同學,財運急速上升。也許將有巨款收入。待考者夢見女同學預兆考試成績差。待業者夢見女同學主財運不順,需待時機。小孩兒夢見女同學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不佳,必須…

詳細 (2133閱)
夢見與老同學相遇

夢見與老同學相遇,預示著原本身體不適慢慢的會變得康復,但行為方面會不順利,約會時候一走錯路,容易受到色狼騷擾,建議處于熱戀中的男女要小心行事。 已婚人夢見與老同…

詳細 (110閱)
夢見同學聚會

同學聚會是非常美好的事情。當人們脫離學校后就會發現應酬越來越多,不再像同學之間那樣簡單了。往往在學校再大的矛盾,同學聚會的時候都會忘記。同學聚會象征著心理對純潔…

詳細 (320閱)
夢見被同學欺負

夢見被同學欺負,要結交新朋友 做生意的人夢見被同學欺負,主財運:佳,但不可太性急。 學子夢見被同學欺負,近期考試成績好。 青年人夢見被同學欺負,則近期運程:謹守…

詳細 (305閱)
夢見和同學打架

夢見與同學打架,人際關系運上升。你跟任何人都可以大膽而積極地交往,周圍的人對你也必然坦誠相待,絕不會發生沖突。 夢見和異性同學打架,預示著你對朋友有不滿的態度,…

詳細 (1154閱)
夢見干活

夢見干活,有水難之相。應該盡量避免接近海、湖、河川等有水的地方。不要以為游泳池就很安全,游泳池也是有危險的。有被盜的可能,金錢、貴重物品的管理,要小心謹慎。尤其…

詳細 (1518閱)
夢見老師

夢見老師,如果在夢中和老師的關系良好,表示你現在對年紀比你大的人有溝通困難。如果你在夢中變成了教師,則表示你現在的人際關系只是你單方面的付出。 夢見受老師責罵,…

詳細 (3330閱)
夢見水

無論你的夢里出現的是寧靜的湖水、滴流的小溪、狂怒的河流、平靜的海洋;夢中的水總是喻示著生命的精華,代表了精神的浸禮和重生。一旦你的生活變得復雜,你就有可能夢見自…

詳細 (6372閱)
夢見泉水

泉水是幸福。泉水清澈甘甜,象征著生活的幸福,幸福不在于財富的多少,而是眼睛的清澈和心靈的甘甜。 夢見泉水,就意味著生活甜蜜。 夢見在泉水里洗澡,做夢者會挺而走險…

詳細 (1928閱)
夢見江河

夢見順著水流向下游,萬事將如意進行。對意中人,可以展開情書攻勢,成功的希望是很大的。  夢見逆著水流游泳,朋友關系將惡化。平時合不來的同學,可能對你有陰險的計謀…

詳細 (2256閱)
夢見大海

夢見大海,預示著你在事業上發展的很順利,或者家業興盛人丁興旺,自己對責任和義務會越來越看重,是吉兆。 夢見大海的海面很平靜,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錯,內心很平靜,…

詳細 (3361閱)
夢見從噩夢看心態

下面那一個夢是最讓你害怕的? 你夢到自己被鬼抓走 你可能是社交企圖心強,或是希望得到所有人的喝采關懷,才透過鬼這種東西來引起大家的注意,尤其你在潛意識中一定會認…

詳細 (446閱)
夢見壁虎

壁虎是辱。壁虎一向被以為是不祥的,在夢中意味著屈辱。 夢見壁虎,是受辱的前兆。 夢見壁虎掉在自己身上,預示自己將要生病。 夢見壁虎掙斷尾巴,則意味著孩子會住院。…

詳細 (2096閱)
夢見下跪

夢見下跪,預示夢者將會經歷悲傷的事情,會遭受挫折,如果能夠挺過去,將會迎來一個美好的未來。 夢見自己給陌生人下跪,預示你將經歷悲傷,遭受挫折。 夢見讓仆人下跪,…

詳細 (1767閱)
夢見上課

夢見上課,表示將會交到知心的朋友,能夠在你以后的生活中對你有巨大的幫助。 夢見老師上課,預示著你最近會開始新的職業生涯,希望自己有更高、更遠的追求。 夢見自己在…

詳細 (2903閱)
夢見坐車

夢見坐車是吉兆,預示前途光明,工作順利。 如果夢見自己坐的車壞了,意味著前途受阻。 夢見自己開著車遠行,預示最近的工作會有進展,生活也會順心。 夢見坐車去旅游,…

詳細 (3075閱)
夢見自己飛上天

夢見自己飛上天,預示著你近期的人際關系惡化,一向所信賴的同學竟為了一點小事誹謗你、中傷你,對你非常不利,但只要你是清清白白的,你就可以泰然處之。 夢見自己飛上天…

詳細 (83閱)
夢見同事、工作伙伴

夢見同事,代表著工作壓力,意味著你近期工作壓力太大,要多注意休息和調整自己的情緒,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夢見自己和同事一起工作,而且在關注他們的服裝、動作,表示…

詳細 (9916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