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親友

(593閱)

夢見為親友有損失悲慟萬分,生活會幸福愉快。

夢見加入了傷心憂慮的人群,能交上患難之友。

夢見至親,預示著夢者將有一筆收入。

夢見表親,表明夢者將擺脫煩惱,有貴人相助。

男性夢見男性親戚,夢者會得到別人的尊重。

男性夢見女性親戚,則意味著家里要辦喜事。

女人夢見男性親戚,會陷入困境。

女人夢見女性親戚,是祥瑞,會生一個男孩。

夢見和親戚爭吵,意味著夢者家里有人生病。

夢見親戚與世長辭,意味著孩子將成家立業。

夢見與表兄弟親密相處,家庭關系很好,沒有糾紛,也沒有病痛,父慈子孝,一家樂融融。

夢見叔父母給你零用錢,盜難的暗影重重,尤其在外出時,要特別注意,錢一旦被偷,再也追不回來。

夢見叔父母與父母親爭吵,健康方面將有變化,要多注意飲食,如果稍微有異樣的感覺,立刻要去看醫生。

夢見全家人一起到親戚家作客,交友運好轉,將出現一位長輩對你特別關心,只要坦誠相對,一定對你有幫助。

夢見叔父,長輩對你的行為十分關注。

與親人分別的人夢見自己的親戚,不久將有機會和親人團聚。

夢見有親戚要對你使壞,你希望能完全貫徹自己的意念,而不喜歡周圍人的反對之聲。

夢見口渴

口渴是焦躁。口渴的感覺難以忍耐,所以渴往往代表一種焦躁的情緒。 夢見自己口渴,心情會急躁不安。 夢里自己找到水解渴,表示做夢人能夠自己解決目前的難題。 夢見別人…

詳細 (1618閱)
夢見房子、高樓

在夢境中,房屋代表自己,夢境中出現房屋預示著自己或家人的運勢會有所改變,至于改變的結果是否吉祥,則視夢中房屋的情況而定。 夢見蓋房子:做夢者的生活將發生重大改變…

詳細 (8472閱)
夢見大海

夢見大海,預示著你在事業上發展的很順利,或者家業興盛人丁興旺,自己對責任和義務會越來越看重,是吉兆。 夢見大海的海面很平靜,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錯,內心很平靜,…

詳細 (3372閱)
夢見飛碟 宇宙

夢見就在眼前看到宇宙人,暗示意想不到的幸運將來臨。  夢見坐在宇宙飛船上,朋友之間將有誤會。由于不經意說出的一句話被誤解,很可能受到親友的指責。但只要努力把誤會…

詳細 (2014閱)
夢見懲罰

男子夢見自己受到了懲罰,預示夢者會名利雙收。 男子夢見妻子被處罰,意味著夢者會繼承岳父母的地下寶藏。 女人夢見受到處罰,提醒夢者盡量不要與丈夫吵架。 夢見自己的…

詳細 (254閱)
夢見愚蠢

愚蠢主精明。蘇格拉底說過,“我曉得自己全無所聞”。無知,就代表著聰明、領悟和精明。 夢見自己對某項工作無知,就意味著自己擅長和精曉這項工作。 夢見愚蠢,實際上意…

詳細 (1315閱)
夢見梅花鹿

夢見梅花鹿,代表提升與幸福之意。代表自己將會有意外的驚喜,自己的職務即將得到提升。 夢見溫馴可愛的梅花鹿,代表自己心中渴望那種比較溫馨恬淡的田園生活。 夢中聽到…

詳細 (1318閱)
夢見結婚、婚禮

婚禮和葬禮常被人相提并論,中國人把它們稱為“紅白喜事”。 夢見結婚、婚禮預示將會有葬禮,就是自己的親人好友或長輩將去世。 夢見參加婚禮,親友要去世。 男女青年夢…

詳細 (917閱)
夢見被長輩罵

夢見被長輩罵,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視乎挺好的,之前的努力則是將有所回饋,經歷一番的努力,自己就會獲得收獲,把握這個機會努力賺錢。 不同人夢見被長輩罵 男人夢見被長…

詳細 (1107閱)
夢見棺材起火

夢見棺材起火,預示著近來你的運勢還行,也許就會在親友的幫助下,一定可以克服困難。 不同人夢見棺材起火 中老年人夢見棺材起火,預示著近來你的健康狀況一般,頭部的疾…

詳細 (1257閱)
夢見朋友

夢見朋友,預示人際關系方面將會有意外的收獲,能結識富有可靠的好友,并且獲得他的幫助,讓你順利渡過難關。 夢見大伙兒一起去旅行,最近,很可能發生快樂的事。如親友參…

詳細 (5822閱)
夢見高興、快樂、喜樂、開心、愉快

夢里快樂夢外愁,人生的天職是受苦,快樂是對于苦難的逃避,即是背離了自己的天職。所以夢見自己快樂,意味著自己的生活偏離了方向,會受到憂愁的折磨。 夢見自己歡喜快樂…

詳細 (2168閱)
夢見金錢

夢見金錢,未婚的會遇到物件,已婚的會有橫財運。 夢見有巨款進帳而歡天喜地,要特別注意身體安全,很可能因發生事故而受傷。尤其在橫穿車道或過平交道時,必須要小心謹慎…

詳細 (835閱)
夢見自己飛上天

夢見自己飛上天,預示著你近期的人際關系惡化,一向所信賴的同學竟為了一點小事誹謗你、中傷你,對你非常不利,但只要你是清清白白的,你就可以泰然處之。 夢見自己飛上天…

詳細 (85閱)
夢見墓地

夢中墓地,表達了內心渴望告別過去,開始重生的情緒。 夢見墓地,表示你的家庭關系十分和睦,家人的身體健康,最近不會有什么大病小災。表達了內心渴望告別過去,開始重生…

詳細 (1805閱)
夢見公墓

夢見自己在教堂外面的公墓里散步,你會有一個無憂無慮的幸福晚年。 夢見去公墓,預示著近期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有能力將其解決。 夢見去掃墓,預示你與親人、朋友的感情會…

詳細 (1196閱)
夢見通奸

通奸,是一種不正當的親密關系。和不正當的事物過于親密,做這種夢的人就會惹禍和受辱。 夢見自己通奸,是招禍和受辱的苗頭。 妻子夢見丈夫和別人有奸情,你的丈夫可能會…

詳細 (485閱)
夢見通奸

通奸是一種不正當的親密關系。和不正當的事物過于親密,做這種夢的人就會惹禍和受辱。 夢見自己跟別人通奸,是招禍和受辱的苗頭。 夢見別人通奸,做夢者的家人或親友會招…

詳細 (1876閱)
夢見人群

人群主親友,天下的人都應該是兄弟姐妹,西方人常說,我們都是上帝的孩子。人群在夢中,就代表了親友。 夢見自己加入了傷心的人群,預示你會有患難之友。 夢見許多穿著華…

詳細 (2750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