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媽媽

(1027閱)

夢見媽媽,預示著母親身體安康,若有疾病不久將康復。

夢見已故的母親,會長壽。

夢見在世的母親與世長辭,會得到母親的祝福和表揚。

病人夢見母親把自己摟在懷里,全部痛苦都會消除,家庭會幸福、安寧。

夢見公共汽車或火車開動時,母親擺手叫自己下來,這是警告要終止目前進行的事情或計劃的夢。

夢見自己的母親成為新娘,穿著婚紗或韓服舉行婚禮,這是暗示母親面臨極大的危險,是警告有可能患重病或死亡的夢境。

夢見母親臉色可怕的追趕你或掐你的脖子,這是反映你自己潛意識的夢境,因為在現實生活中你對自己的母親有很大的負罪感,所以才做這樣的夢。

夢見母親大發雷霆拿你出氣或喝斥你,這是告知你可能會在不知不覺中出現大閃失的夢境。

夢見睡夢中醒來后,看到母親站在床邊,目視自己臉龐的情景,這是暗示母親身上發生不吉利事情的夢境,或者預示自身正面臨危險。

夢見表情憂慮,情緒不安的母親,這是暗示你的前程出現不吉利的運氣。

可以說這是預先告知你將要面臨危險的夢境。

夢見自己的母親照顧多名小孩,預示自己的能力得不到認可,挫折感油然而生或成為別人的談資,又或者卷入是非中的夢。

夢見母親給變成嬰兒的你喂母乳,將會出現好幫手,助你一臂之力。

但在夢中如果感覺到不愉快,那并不是好夢。

夢見自己成了嬰兒,但母親卻照看著別人家的嬰兒,這是暗示推進的事情不知不覺地成全了別人的好事。

也就是說,自己付出最大的努力取得的成果卻成了別人的盤中餐。

夢見自己成了孩童對母親撒嬌,這是暗示陷入了難以自拔的泥潭中的夢境。

夢見買房子

房子在夢里通常象征自己,或者能給你庇護的親人,及家園、地位、身份等。夢見買房立業、是職業道路順暢的預示,夢見賣房賣地,則預示著會入不熬出。夢見自己和買房人討價還…

詳細 (2819閱)
夢見孕婦被狗咬

孕婦夢見被狗咬,預示著母子平安,是孕婦對寶寶的一種期待。 孕婦夢見被大狗咬,預示著日后會生個男孩,而且孩子長大后悔有所作為。 孕婦夢見被狗咬出血,預示著你要多多…

詳細 (973閱)
夢見孕婦和家人吵架

孕婦夢見和家人吵架,預示著最近的運勢很好,自己和寶寶的身體都很健康,家庭也會更加的和諧,即便是有一點小矛盾,也會很快的得到解決。 孕婦夢見和老公吵架,預示著最近…

詳細 (1318閱)
夢見棺材被踩壞

夢見棺材被踩壞,這兩天的你會有機會與他人合作,雖然會消耗精力與腦力,但是了大訂單而努力,便覺得一切都值得。 懷孕的人夢見棺材被踩壞,表示會生男孩人,預產期在秋季…

詳細 (619閱)
夢見小男孩

夢見和小男孩說話 夢見和小男孩說話:自己辛勤的努力,很快就會有回報。戀愛的人夢見小男孩會說話,預示著夢者對戀情的態度變得泰然,覺得愛情不再那么重要,也不會當作是…

詳細 (1273閱)
夢見山藥

夢見山藥,預示著周圍有人會生病。但是如果孕婦夢見山藥卻有著吉祥的征兆,意味著準媽媽將會生下一個男寶寶。同時孕婦夢見山藥也暗示著孕婦和寶寶都非常的健康。孕婦夢見吃…

詳細 (1444閱)
夢見黑貓

夢見黑貓,娘家會有不幸的訊息;仇人會被消滅。夢見大黑貓,最近運勢不佳,親戚或朋友會遇到苦難,需要你的幫助,建議你可以適當的幫助他們,日后會走好運勢。夢見黑貓咬人…

詳細 (5750閱)
夢見燈泡

夢見燈泡,意味著幸福生活要到來。 夢見燈泡被人打碎,要注意小腿和腳踝,這些部位容易受傷或麻痹,不妨加強體育鍛煉,但是也要做好防護措施。 夢見燈泡亮了,預示著近期…

詳細 (1547閱)
夢見蓮子

夢見蓮子,會得財進寶。 夢見吃蓮子,預示著身體會很健康。 夢見陌生人向自己贈送蓮子,靠朋友,能發財。 夢見摘蓮子,意味著越是熟悉你的人,今天越會用挑剔的眼光來看…

詳細 (1761閱)
夢見洗衣機

夢見洗衣機,健康方面亮起紅燈,很可能把身體搞壞而躺在病錫上。對過度勞累、暴飲暴食等要特別小心。 夢見運轉的洗衣機,有時暗示了做夢人迫切想要擺脫近期生活里各種惱人…

詳細 (2515閱)
夢見和老公吵架

夢見和老公吵架,預示著你們現實生活中很和睦,而且還很恩愛,是吉兆。 經常夢見和老公吵架,預示著現實中雖然對自己的老公有些不滿意,但是你是位很賢惠的妻子,對待自己…

詳細 (12閱)
夢見跟老公吵架

夢見和老公吵架 夢見和老公吵架,是思考的過程,吵架、生氣或者意見出現分歧,表示夢者對某件庭瑣事兒該怎么處理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還尚未理清緒,所以還會感到一些煩惱…

詳細 (3344閱)
夢見父親

夢中的父親是權威、法律指定者和智慧的象征,代表權力、力量或支配權。夢見父親,可能表示你目前心里渴望獲得某種力量的幫助。在西方,根據弗洛伊德的觀點,夢見父親,通常…

詳細 (5867閱)
夢見離婚

離婚主恩愛。婚姻由煩惱構成。 夢見離婚,意味著夫妻雙方的煩惱得到解決,會更加恩愛。 未婚的人夢見自己離婚,可能是因為你平時看到別人的婚姻不幸福,自己潛意識里,怕…

詳細 (9866閱)
夢見天界

夢見天界,預示夢者大吉大利。 夢見從天界上下來,會被降職,威信掃地。 不同人夢見天界 無子女的人夢見天界,不久會做爸爸媽媽。窮人夢見上天界,會成為有錢人。有錢人…

詳細 (1404閱)
夢見吃蛋糕

夢見吃蛋糕,游樂方面較順利。丈夫夢見吃蛋糕,意味著妻子不久將會分娩。戀人夢見吃糕點,象征體力日漸衰竭,或是感到愛情不滿足。夢見媽媽給你點心,暗示你和母親的關系將…

詳細 (1956閱)
夢見壁虎

壁虎是辱。壁虎一向被以為是不祥的,在夢中意味著屈辱。 夢見壁虎,是受辱的前兆。 夢見壁虎掉在自己身上,預示自己將要生病。 夢見壁虎掙斷尾巴,則意味著孩子會住院。…

詳細 (2091閱)
夢見茄子

茄子外表黑紫,夢見它你可能會想一定不是好事。 夢見吃茄子,暗示你的前途一片光明,而且身體會很健康,生活也很愉快。如果是孕媽媽夢到吃茄子或得到茄子,則暗示會生兒子…

詳細 (1864閱)
夢見檸檬

檸檬很酸,讓吃的人齜牙咧嘴,象征著矛盾。 夢見檸檬,家里會有矛盾,爆發爭吵。夢見擠檸檬,會體弱無力,容易得病。夢見吮吸檸檬,說明你你在社交中可能會遇到困難或障礙…

詳細 (1874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