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瓜子

(1711閱)

夢見瓜子,吉利,意味著過去不好的一切就要過去,新的好運不斷。夢見瓜子,還表示夫妻感情變得和諧,兒子懂事乖巧聽話。夢見瓜子,還意味著工作順意,生意順利,生活順心。

夢見黑瓜子,將有快樂的偶發事件。

夢見吃花生瓜子,投資理財運不錯,最近做任何事都會順心。

夢見買瓜子,要當心小偷和強盜。 

夢見嗑向日葵瓜子,是努力與成功的象征。預示你的努力付出會獲得豐厚的回報。

不同人夢見瓜子

單身的人夢見瓜子,預兆您的愛情:耐心則成功。

老人夢見瓜子,則近期雖運勢平淡,但也會扭轉壞運氣而變好,要小心慢性病。

已婚女子夢見吃瓜子,暗示家庭生活會很幸福。

商人夢見吃瓜子,暗示做生意有可能會發財。

小孩夢見吃瓜子,暗示近期有可能會得到父母給的零花錢。

女人夢見吃瓜子,預示會懷上一個可愛的寶寶。

男人夢見吃瓜子,預示你會有一個兒子。

犯人夢見吃瓜子,意味著在獄中的表現很好,有可能減刑。

職場人士夢見吃瓜子,暗示工作壓力過大,建議抽出一點時間來放松下心情。

失職人士夢見吃瓜子,從心理暗示來看代表對家鄉的思念,也有可能暗示著近期找到了工作。

學生夢見吃壞瓜子,暗示學業成績有可能會下降,需要調整良好的學習計劃來吸收知識。

商人夢見吃壞瓜子,暗示做生意有可能會破財,亦有可能是被競爭對手打擊導致生意慘淡。

病人夢見吃壞瓜子,暗示病情如果不妥善注意,那么就有可能會讓病情增重。

孕婦夢見嗑瓜子,預示著你會生男孩,而且孩子會健康成長,成為心地善良的人。

孕婦夢見買瓜子吃,預示著你將會傳來有好訊息,有可能是關于寶寶性別,也可能是生活中有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