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睡覺

(3987閱)

夢見自己進入夢鄉,是不祥之兆,災難會降臨。

夢見有人打擾了自己睡覺,預示所從事的事業有發展。

夢見別人睡著了,是祥瑞。

夢見睡臥在船上,提醒夢者出門切記鎖好屋門,防止被盜。  

夢見在陌生的奇怪的地方睡覺,象征疾病即將來臨。

夢見和一個孩子一起睡覺,象征家庭幸福和諧。

夢見自己躺在床上睡覺,預示了你潛意識里渴望回到母體,能夠享受在母親懷中的那份安全,不再擔心焦慮。

夢見和另外一個人躺在床上睡覺,預示著你者的性欲,渴望性生活。

夢見女人睡覺,預示著運勢不錯,生意或財產方面的關系很成功,是祥兆。

夢見奶奶睡覺,是祥瑞,預示夢者近期的運勢不錯,身邊的一切事物都將朝著好的方向發展,繼續堅持不懈的努力就能收獲不俗的成就。

夢見兒子睡覺,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不好,不知道什么原因得罪了朋友,朋友想盡各種辦法陷害自己。

夢見老虎睡覺,預示近期的運勢不順,無緣無故情緒會莫名其妙的忽然低落了,不過也好,可以停下正在忙碌的事情,讓自己休養生息才能更好的出發。

夢見妻子睡覺,預示夫妻恩愛,感情和諧,白頭偕老。

不同人夢見睡覺

女人夢見自己沉昏大睡,會生女孩。

病人夢見睡眠被打擾,身體很快會康復。

商人夢見失眠,生意會興旺,能賺很多錢。

打工族夢見睡覺,預示你的工作狀態仍然很低迷,很多事情都表現得不如意,還會用無所謂的態度來掩飾自己的難過,也在同事面前表現得很情緒化,需要自己多注意下。

創業者夢見睡覺,預示你的財運存在很多的變數,可能家人會干涉你的財務活動,在投資方面建議選擇不動產為主。

年輕人夢見睡覺,預示健康狀況不是很好,建議平時要多運動下,身體才會得到舒展的。

求職者夢見睡覺,預示求職運勢會回落,積極性也不高,想法會有很多,但往往未能夠形成明確的目標。

未婚者夢見睡覺,預示著你的戀情不夠穩定,你會因為工作而冷落戀人,讓戀人缺少安全感。

商人夢見睡覺,預示你的財運不是很好,會有小人趁機搗亂的,也會影響到你賺錢的機會,生意上會受苦。

男人夢見妻子入睡了,夫妻會相親相愛,白頭偕老。

少女夢見自己在睡覺,提醒你在感情上要謹慎,不要被無能的男人欺騙。

夢見睡覺

夢見睡覺,一是表明夢者最近工作疲憊,內心中有想要獲得更多休息時間的愿望。二是可能表示夢者的內心是平靜的。三是可能暗示夢者并不清楚周圍所發生的事情,或是周圍的變化…

詳細 (645閱)
夢見兒子

夢見兒子,吉兆,會有好運,工作會一帆風順。 夢見自己的兒子,通常表示對孩子的擔心。 夢見兒子當官,家有孕婦,未產之前夢是大吉。 男人夢見妻子生了個兒子,預示將有…

詳細 (4902閱)
夢見小孩

夢見小孩,預示著你非常渴望有份美好、浪漫的愛情,而且你對自己的生活從滿了希望和干勁。 夢見一位很可愛、趣致的小孩,預示著你會收到年終獎或是雙倍工資,是好的預兆。…

詳細 (1004閱)
夢見茅草屋

夢見茅草屋,很快要購買一套寬敞的住宅。夢見茅草屋里有女人,會開啟藏匿的財寶。夢見搭建茅草屋,會成為一個虔誠的教徒。夢見住在茅草屋里的家人,生活會富裕。夢見茅草屋…

詳細 (848閱)
夢見被殺沒死

夢見被殺沒死,適合與老朋友聯系,交流情感,順便交換資訊。多講些好話吹捧下對方,你們的關系會有更大的進展。 不同人夢見被殺沒死 戀愛的人夢見被殺沒死,雖有阻礙,但…

詳細 (1448閱)
夢見妓女

夢見自己是妓女,預示你將因自己表現惡劣,讓正直的朋友看不起你。 年輕女子夢見妓女,預示她會欺騙她心愛的人,讓其相信自己是純潔的,坦誠的。對于已婚女人,此夢過后,…

詳細 (2227閱)
夢見污水

夢見污水,表示你對曾經發生過的所作所為非常懊惱,且對此抱有悲觀。例如用污水洗衣,無論如何也不能洗干凈,代表著你極力挽回過去,但又沒有足夠的信心彌補。 夢見黑水或…

詳細 (1661閱)
夢見長輩

夢見長輩 夢見長輩,要交好運。 夢見與長輩交談,是祥兆。 但是夢見與長輩吵架,會遭不幸,經濟受損。 夢見長輩輕輕拍打自己的后背,意味著主觀固執,誰的勸告也聽不進…

詳細 (2667閱)
夢見臟水

夢見好多臟水,有口舌之爭。夢見喝臟水,如果是睡覺前沒喝水太渴了,到了夢里,看到臟水就喝,為無意義之夢;如果不是則身體會有病。夢見用臟水洗澡,親屬或朋友將會長逝。…

詳細 (1365閱)
夢見女朋友

夢見和女朋友在一起,夫妻恩愛白頭偕老。 夢見女朋友要結婚,預示著自己可能某些方面不如自己的女朋友而感到壓力,總是意識中要失去她。 夢見女朋友生病,吉兆,預示著女…

詳細 (2883閱)
夢見小孩、嬰兒

夢見一位很可愛、趣致的小孩,你會收到年終的獎金、雙薪。 夢見有小孩殘廢,你會有麻煩事發生,宜小心。  夢到抱小孩,如果你手中抱的是男孩子,表示你的計劃、愿望可以…

詳細 (3.8萬閱)
夢見多夢失眠者如何治療呢?

對失眠者的十點建議 以下建議,只能適用于一般人在日常生活中的輕度失眠者。如因疾病導致嚴重失眠,或長期睡眠困擾而患失眠癥者,需要找醫生進行治療。 1.首先建立信心…

詳細 (609閱)
夢見大火燒山

夢見大火燒山,預示著你很可能將會遇到水難,建議你不要往有水的地方走動;另一方面會遭受錢財損失,主要是因為盜竊所致,建議你要看管好自己的財物。 夢見放大火燒山,預…

詳細 (83閱)
夢見孩子

夢見小孩子代表心靈需求,表示你想要回歸單純的狀態與生活,但孩子也是不成熟的象征,如果你目前正處于窘境時,就應該回到原點去想清楚,細細思量,才能把事情順利解決。不…

詳細 (4549閱)
夢見熊貓

在動物世界中,最憨厚樸實又招人喜愛的動物莫過于大熊貓了,它能令人心態平和,心情寧靜。夢見憨厚可愛的大熊貓,預示著煩惱之事將離夢者而去。 另外,夢見熊貓也預示夢者…

詳細 (1849閱)
夢見庭院、院子

夢見寬敞的庭院,小心,會困難重重。夢見在院子里睡覺,定會身體強壯,延年益壽。夢見去別人的庭院,權力會更大。夢見庭院建在低凹的坑里,說明家里會有人生病,或者與世長…

詳細 (2692閱)
夢見小動物

夢見小動物,預示最近運氣會變好。就算遇見不好的事情,最后也會一帆風順。 夢見鴨子搖擺行走,人際關系運將轉好。原來始終有隔閡的同學,忽然轉變,開始和你親密交往。 …

詳細 (790閱)
夢見嬰兒也會做噩夢嗎?

做夢是大家都有的經驗。有些夢境是那么的美好,值得回味再三,可是有些噩夢卻讓人不敢再入睡,害怕再入夢境。每個人都會做夢嗎?嬰幼兒會不會呢? 先從睡眠的生理來談,睡…

詳細 (650閱)
夢見和好

夢見和好,預示考試成績差。 未婚男女夢見和仇人和好,則愛情波折多。 夢見男朋友和好朋友好了,一定能達目的地,而且能凱旋而歸。 準備參加考試的人夢見男朋友和好朋友…

詳細 (499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