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好多蛇還殺蛇

(436閱)

夢見好多蛇還殺蛇,預示近期的運勢不佳,不僅身邊的事情都不太順利,而且還將有兇災發生,但最后還是能順利逃過劫難。

生意人夢見好多蛇還殺蛇,主財運低迷,自己經營的生意將遭遇強勁的競爭對手,將會經營慘淡,要有心理準備,建議夢者可以考慮轉行或是改變經營模式,也許還能扭轉敗局。

學生夢見好多蛇還殺蛇,暗示夢者近期的學習壓力繁重,但是更大程度是因為夢者沒有用功,或是沒有找到好的學習方法,導致學習成效不明顯,因此夢者要多向老師同學尋求幫助。

病人夢見好多蛇還殺蛇,預示你的病情將要好轉了,雖然目前看起來自己的病情不容樂觀,但是夢者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很快就能痊愈并恢復健康的身體。

上班族夢見好多蛇還殺蛇,此夢是預示夢者將在職場上遭遇許多難題,也許是工期耽誤或是工程停滯等,但是終能通過你的努力順利解決問題,雖然過程很艱辛,但總能獲得成功。

單身者夢見好多蛇還殺蛇,色字頭上一把刀,此夢是提醒夢者切勿貪色的警告。不然將很容易被騙財騙色,或是陷入桃色糾紛。

夢見殺豬

豬在西方人的信仰中,豬代表著無知、愚蠢、自私和暴飲暴食。你的自我可能逐漸意識到你所具有的令人討厭的性格。沒有這種認識就不可能消除和控制這種性格。 夢見殺豬,子孫…

詳細 (1655閱)
夢見自殺

東方解夢對自殺夢境的解釋: 夢見自殺 ,預示身體健康。夢見別人在自殺 ,會憂慮重重。夢見朋友自殺 ,困難時期會得不到朋友的幫助。夢見仇人自殺 ,仇人的勢力在增長…

詳細 (3315閱)
夢見上吊自殺

夢見上吊自殺,預示著近期不會的什么大病,身體十分健壯。 女人夢見上吊自殺,預示著你的老公近期會有財運,是富有的好預兆,建議要把握住機會,做好金錢預算。 夢見自己…

詳細 (108閱)
夢見殺羊

羊是一種可愛、溫順的動物,羊在現實中是吉祥如意的象征,所謂“三羊開泰”就說的是這個意思。夢見羊,代表的是“幸福”與“收獲”。雖然不同的民族對羊的含義有著不同的解…

詳細 (1612閱)
夢見殺魚

夢見殺魚,預示著你的家庭和睦,夫妻恩愛,生活幸福美滿。 孕婦夢見殺魚,預示著你和老公會幸福美滿,而且還會有個健康、可愛的寶寶。 夢見別人殺魚,預示著你近期或不就…

詳細 (102閱)
夢見被殺沒死

夢見被殺沒死,適合與老朋友聯系,交流情感,順便交換資訊。多講些好話吹捧下對方,你們的關系會有更大的進展。 不同人夢見被殺沒死 戀愛的人夢見被殺沒死,雖有阻礙,但…

詳細 (1448閱)
夢見殺蛇

夢見殺蛇,預示著你將會排除一切困難,萬事大吉、順順利利,同時也會征服敵人,打敗對手,是好的預兆。 夢見蛇咬傷自己,預示著你要走好運,生活上會越來越幸福,并且還會…

詳細 (297閱)
夢見蛇、蟒蛇

夢見蛇、蟒蛇,通常都不是好預兆,預示會發生不好的事情。 夢見蛇捕吃了青蛙或者老鼠,近期會有不好的訊息傳來。 夢見一對蛇,家庭不和睦。 做生意的人夢見一對蛇,則表…

詳細 (1402閱)
夢見白蛇

夢見白蛇,吉兆,是發財的預兆。夢見白蛇入懷,暗示夢者要生一個聰慧美麗的女兒。夢見大白蛇,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好,與自己的好友發生一些不愉快,也許會影響兩人之間的…

詳細 (3690閱)
夢見打老鼠、殺老鼠

所謂老鼠過街,人人喊打。在夢中,老鼠有著兩個形象,第一,狡猾的小偷等小人。第二,做大事的機敏人士。 夢見打老鼠、殺老鼠,表示和身邊的人相處的問題。 夢見老鼠亂竄…

詳細 (711閱)
夢見打蛇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已婚的男性夢見打蛇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夢見人打蛇:你的生活比較穩定,能夠有效、系統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你比之前有更多的晉升機會,而且能夠…

詳細 (1813閱)
夢見還錢

夢見還錢,預示著你的經濟上會有大波動,有可能會導致生活經濟上拮據或財務狀況緊迫。 夢見朋友還錢給我,預示著你好運即將到來,前途一片光明,但也會因為人際關系上因為…

詳細 (174閱)
夢見老公被蛇咬

夢見老公被蛇咬,是吉兆,暗示夢者會得到好運。 夢見自己被蛇咬,暗示夢者不怕兇險,既會有好運氣,又有財運,生活幸福; 夢見自己被蛇咬了一口,被咬傷,表示夢者最近有…

詳細 (336閱)
夢見被蛇纏身

夢見被蛇纏身,預示著一種習慣帶來的負面心理影響,你對此產生恐懼的心理;再者是你對前一天有人說的話感到厭煩,是一種思維習慣,總覺得自己有像那人說的問題或毛病,思想…

詳細 (63閱)
夢見殺貓

夢見殺貓,預示著你現實中自己的意見得不到大家的認可和支援,令你很苦惱。 夢見貓,預示著你的品德會受到大家的議論和指點,被大家怨恨、冷落,而且錢財上也會被偷或是流…

詳細 (104閱)
夢見蛇纏身

夢見蛇纏身,預示著朋友會背叛自己或自己的身體會染病。夢見蛇纏自己,意味著夢者會看到一個人背叛自己的行徑,這一點連自己都不敢相信。女人夢見蛇纏身,是有人背信棄義,…

詳細 (1683閱)
夢見被殺

夢見被殺,預示著工作上會出現小人阻礙你晉升。但你還是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想要的結果。 夢見很多人被殺,預示著你會和周圍的朋友、家人發生矛盾,爭吵。 夢見自己被殺…

詳細 (3055閱)
夢見還錢

夢學專家認為,夢見還錢大多與經濟財務有關,意味著做夢者當前的經濟狀況或財務狀況不佳。不管是夢見別人還錢給我,還是夢見別人叫我還錢,都是現實生活中經濟拮據或財務狀…

詳細 (2231閱)
夢見殺人

夢到殺人,預示著做夢人的仇人太多,多行不義必自斃。 夢見自己殺害了仇人,仇人的力量會加強,自己遠在敵人的控制范圍內。 夢見仇人殺害了自己,是吉兆,敵人會被自己降…

詳細 (178閱)
夢見謀殺

夢見謀殺,預示著你的朋友交際圈更廣泛了,而且多了個人目標的定制,容易獲得他人的欣賞和贊美,自我價值也得到了提升。 夢見自己被謀殺,預示著你近日會受到敵人或是對人…

詳細 (98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