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公雞

(1659閱)

夢見公雞,吉兆,生活會幸福。

夢見公雞打鳴,是祥兆,預示未來生活會非常幸福。

夢見公雞相斗,預示好多的對手和爭吵。

夢見公雞下蛋,不久病情會好轉。

夢見雞棲息在樹上,這暗示著你最近財運會有所上升,努力做好你的工作并能有所收益。

不同人夢見公雞

犯人夢見公雞,會很快獲得自由。

農民夢見公雞,今年會獲得大豐收。

商人夢見公雞,最近生意會火。

孕婦夢見公雞,是生兒子的征兆。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大公雞,建議阻礙,延后出發。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大公雞,意味著失敗不灰心,有恒心,有恒心耐心,等待成功。

創業的人夢見大公雞,代表改變整理得財利,置房地產。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大公雞,說明年紀相差大些,好好培養感情婚姻可成。

夢見守財奴、吝嗇

夢見一毛不拔的人,朋友會吵嘴。 夢見與吝嗇鬼交朋友,要遭不幸。 夢見和吝嗇人吵架,預示要交新朋友。 夢見偷拿守財奴的東西,會身居高位。 夢見守財奴送錢給自己家,…

詳細 (1662閱)
夢見生兒子的胎夢

有關動物的胎夢:夢見龍,預示將來出生的兒子能夠成為大人物。夢見蟒蛇或大蛇,是生兒子的征兆。夢見牛,意味著將來會生下尤其孝敬的兒子。夢見豬,暗示財和福,還暗示將來…

詳細 (2172閱)
夢見雞下蛋

夢見雞下蛋,預示著好運來臨的兆頭,或許會發財或許家里頭要生男孩。 女人夢見母雞下蛋,預示著你很快會懷孕,即將要生寶寶的預兆。 未婚女人夢見母雞下蛋,預示著你很快…

詳細 (121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