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女朋友

(2881閱)

夢見和女朋友在一起,夫妻恩愛白頭偕老。

夢見女朋友要結婚,預示著自己可能某些方面不如自己的女朋友而感到壓力,總是意識中要失去她。

夢見女朋友生病,吉兆,預示著女朋友身體健康。

夢見女朋友坐火車,吉兆,預示著生活會很富裕。

夢見女朋友死了,不僅自己發財,而且親友也會從中得到好處。

夢見女朋友跟別人在一起,是成功和獲利的祥兆。

夢見和別人的女朋友在一起,健康狀況不好,可能是缺少睡眠的原因。

夢見與女友分手,意味著可能自己某些地方不如女友,才會擔心失去女友。

夢見吻女友,意味著雙方的矛盾和糾紛都能得到解決,感情會更深厚,很快就會結婚。

夢見向女朋友求婚,是祥兆,自己心中的愿望將能穩步實現。

夢見和女友吵架,表示兩人感情熱烈,也表示對性有強烈渴望。

夢見女友要結婚,預示著自己可能某些方面不如自己的女友而感到壓力,總是意識中要失去她。

夢見女友變胖,預示著你潛意思里會有想要關心對方的想法,所以會做此夢。

夢見女友懷孕,預示著身體狀況不錯,雖然隨眠的時間較少,但對身體影響不會很大,可以多用功,這然更有助于提升個人業績。

夢見女友發資訊,意味著近期運勢較為低迷,近期事情似乎都不是特別的順利,似乎總有人在暗中給自己使絆子,建議認真思考下自己最近的人際關系,是否有得罪他人,處理好自己的人際關系,運勢會有所好轉。

夢見女友坐牢,預示著近期你的朋友運很好,視乎在遠方還有朋友思念你,與朋友的友誼一定會長久。

夢見女友不見了,預示著近期你與同事的關系不是很好,想要解決這個問題,視乎不難,與同事多交流,對同事多關心。

夢見女友在睡覺,意味和你和女友的感情穩定和諧,能夠長久的走下去。

夢見女友光屁股,預示著人際關系很好,沒有錢或有事需要別人幫忙的時候,朋友都會助你一臂之力,要好好珍惜這樣的朋友。

夢見女友長胡子,預示著運勢不錯,危機的時候會得到朋友的幫助,是祥兆。

夢見女友沒穿衣服,預示夢者的人際關系將會好轉,原來一直有隔閡的同學,突然開始轉變了,和你將會越來越親密。

夢見女友被人強奸,本來團結一致的一群好友,可能會分裂為二,這時最重要的是你的態度,努力設法使大家和睦相處。

夢見女友和別人結婚,預示著不久有外出旅行的機會,建議你不要太過擔心,好好享受旅途的樂趣。

不同人夢見女朋友

求職者夢見女朋友死了,預示求職過程中較難發揮自己的實力,也難以獲得理想的職位。抱著從挫折中學習的心態更為有用。

商人夢見和女朋友在一起,說明您的財運:財運回落,花銷大手大腳,超出預算范圍,但是憑著他人的支援和一些投機小運氣還不致于入不敷出。

中老年人夢見和女朋友在一起,則健康方面:需繼續留心關節部位受傷,精神有憂郁的傾向,面板保潔工作仍要注意。

夢見女朋友變胖

在夢里,女朋友變胖是自己對于對方的關懷的潛意識體現。這里說的女朋友指女性朋友。 夢見女朋友變胖,預示著你身邊會出現許多異性。 在職者夢見女朋友變胖,預示著自己最…

詳細 (348閱)
夢見燈泡

夢見燈泡,意味著幸福生活要到來。 夢見燈泡被人打碎,要注意小腿和腳踝,這些部位容易受傷或麻痹,不妨加強體育鍛煉,但是也要做好防護措施。 夢見燈泡亮了,預示著近期…

詳細 (1546閱)
夢見白蝴蝶

夢見白蝴蝶,預示著你對目前的生活狀態很滿意,而且各個方面你都覺得很好,生活的很舒適。 夢見白蝴蝶在偏偏起舞,預示著你日后的生活會非常的幸福、美滿,而且會生活的很…

詳細 (89閱)
夢見老公有外遇

夢見老公有外遇,夢見老公和別人,表明夢者對非常在乎,希望老公時刻陪伴自己左右,但提醒夢者都是有事業心的,夢者應該相信自己的老公,更多的給予老公的支援; 夢見老公…

詳細 (196閱)
夢見朋友哭泣

夢見朋友哭泣,表示做夢人自己或同事、朋友中,近期可能會有人遇到麻煩,陷入困境。如果朋友哭時,露出明顯的牙齒,則提醒你當心遇到官司。 夢見朋友是喜極而泣,則預示你…

詳細 (416閱)
夢見岳父

夢見岳父,意味著會與親人或朋友發生爭吵。 夢見岳父身體健康、愉快安詳,預示家庭成員之間關系融洽。 夢見未來岳父登門,預示著你有焦慮的心情,有想發生一夜情的傾向;…

詳細 (460閱)
夢見被貓抓傷手

夢見被貓抓,預示著會受到競爭對手或者敵人,朋友給自己帶來的傷害。 工作人員夢見被貓抓傷手,要警惕身邊的小人,意味著最近工作中雖然有阻礙,但是你會很順利的解決。 …

詳細 (608閱)
夢見裸體

夢見自己裸體——預示著你很有可能過著窮苦生活,或遭受羞辱,承受世俗的壓力和他人異樣的眼光。 夢見裸體時感到舒適輕松——預示著你希望去掉各種遮掩,把自己最真實的一…

詳細 (853閱)
夢見孔雀

夢見孔雀,這是吉兆說明生活會富裕。 夢見孔雀臥在地上,是不祥之兆。 男子夢見孔雀臥在地上,要被辭退。 已婚女人夢見雀臥在地上,以丈夫和孩子的病憂心如焚坐臥不安。…

詳細 (583閱)
夢見裸體

夢見女人(除了自己的妻子)裸體 —— 這是富有豐福的征兆。夢見不穿衣服的男人 —— 將會感到憂愁和悲傷。夢見妻子或女朋友全身一絲不掛 —— 夫妻(或情侶)感情冷…

詳細 (3104閱)
夢見吸血鬼

夢到吸血鬼,預示著生活中將會有困難出現,阻擋著你取得成功,應該謹慎應對。夢見吸血鬼在跟你說話,預示夢者壓抑的心情得到釋放。夢見和吸血鬼成為朋友預示夢者,近段時間…

詳細 (2909閱)
夢見打電話

夢見自己打電話給別人,不久有好事發生在自己身上,需要小心身邊的人。 夢見戀人打電話給自己,要小心第三者插足。 夢見女朋友打電話,運勢要好轉的跡象。 夢見給兒子打…

詳細 (2822閱)
夢見分手

夢見分手,意味著感情會變更好。 夢見和戀人分手,兩人關系會很融洽。 夢見和男友分手,預示著戀人之間感情會很甜蜜。 與男友吵架的人夢見和男友分手,會和好。 夢見與…

詳細 (7364閱)
夢見露裸、赤裸裸的夢

曾經在公眾眼前赤露身體的人,可謂絕無僅有。然而在夢中一絲不掛的,你我都可能試過,你可曉得當中的含意? 夢見自己赤條條的,會有貧窮和羞辱。夢見赤裸的男人,將會感到…

詳細 (3533閱)
夢見孔雀

孔雀是喜主大吉祥。孔雀開屏喜事來,孔雀就意味著喜事。 夢見獵孔雀,會身體衰弱。 夢見食孔雀肉,有可能患血液病。 夢見孔雀入巢,則意味著交上好運。 夢見孔雀臥在地…

詳細 (2125閱)
夢見檳榔

檳榔是成功,檳榔能解渴消暑,象征著解除困難,得到成功。 夢見檳榔,自己會不斷完善自己,讓自己更加強大,夢見檳榔能發大財夢見撿檳榔,則預示著事業上的成功。夢見自己…

詳細 (2030閱)
夢見乳房

夢見乳房,代表性愛、性欲、母愛、母體、感情、滋養及女性化等幾種含義。夢見乳房變大,健康狀況欠佳。由于偏食,有可能疾病迭生。可能會為貧血、頭暈目眩、關節炎、牙痛等…

詳細 (2695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