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開業

(431閱)

開業大吉,上上之遷。擇日開業,隆重慶祝。

夢見開業,代表著財運與地位。

夢見出席自己的開業慶典,表明夢者好運即將到來,意味著財源旺盛,生意興隆。

夢見參加別人的開業慶典,表明夢者交際范圍很廣,預示著社會地位將得到提高。

夢見開業慶典時鞭炮總是放不響,意味著夢者生意將很慘淡。

夢見開業慶典時鞭炮爆響,預示夢者事業穩固,財源廣進。

夢見風信子

夢見風信子,或是采摘風信子,表示跟你的朋友會有短暫的別離,使對方感到很難過,然而過后證實,別離對于你是有益處的。表示事業上獲得的成果令你滿足,朋友之間相處得也很…

詳細 (1195閱)
夢見胡椒

胡椒衰弱,胡椒辛辣,有刺激性,象征著人的身體經受不起刺激,越來越衰弱。 夢見胡椒,意味著身體會衰弱。夢見磨胡椒,則意味著鄰居會病倒。夢見屋外撒滿胡椒,家里將會碰…

詳細 (1617閱)
夢見斑馬

夢見斑馬,財源旺盛。夢見騎斑馬,要出國旅行。夢見被斑馬踢了,預示你可能要過上一段倒霉的日子。夢見斑馬在奔跑,預示你諸事順利,或能與人和諧相處。比如平時經常爭執的…

詳細 (1327閱)
夢見記事本

夢見記事本,表示內心有著期待與不安,擔心事情無法順利進展。夢見你偷窺記事本,表示內心有著期待與不安,擔心事無法順利進展。夢見想將記事本上的筆記擦掉,表示你現在很…

詳細 (1269閱)
夢見亭子

亭子是自然中的房屋,又開放又遮蔽,可以象征心靈開放。夢者在夢中頻繁會夢見風景區之中的亭子,預示在夢者的潛意識中,人生仿佛一次旅游,所以每個亭子可以代表人生的一個…

詳細 (1512閱)
夢見穿越

夢見穿越時空,一般主緬懷往事。夢見自己穿越在皇宮貴族中,象征著榮華富貴,雖然現階段沒有達到榮華富貴的要求,但在不久后,憑借著自己的努力與智慧會發大財,有著一番大…

詳細 (2249閱)
夢見小男孩

夢見和小男孩說話 夢見和小男孩說話:自己辛勤的努力,很快就會有回報。戀愛的人夢見小男孩會說話,預示著夢者對戀情的態度變得泰然,覺得愛情不再那么重要,也不會當作是…

詳細 (1281閱)
夢見死人喊我名字

夢見死人喊我名字:預示著最近的財運不錯,建議你要好好的把握機會,是祥兆。在生活中會有不錯的好機遇,一切憂愁都會過去,好好把握。 夢見死人叫自己:有人想你,或許你…

詳細 (1189閱)
夢見胎死腹中

大家都知道胎兒是非常脆弱的,很容易受到各種問題的干擾。所以我們才會特別的關注這個時期的母親和胎兒,時時刻刻注意她們的身體情況,不然最后有問題沒發現,胎死腹中,那…

詳細 (1954閱)
夢見草藥

夢見花園里種植著草藥,表示生活安寧滿足。夢見中草藥,意味著要生病。夢見煎中藥,表示你身體正在進行一次排毒過程,是一些慢性疾病好轉的象征。夢見喝中藥,你的身體有某…

詳細 (863閱)
夢見和房東吵架

夢見和房東吵架,人際關系非常好。不經意開出的玩笑,正合大家的胃口,你的人緣將大幅度提高。 工作者夢見和房東吵架,預示著說話不分氣氛和場合,自以為是妙語連珠,在別…

詳細 (940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