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砍樹

(2676閱)

夢到樹木,一棵樹就是一個人內心生活的原始結構。夢中見到一棵樹,如果樹枝向外伸出,意味著溫暖而又可愛的性格;如果夢中見到漂亮的樹,象征著井井有條的個性;而一棵雜亂無章的大樹,則表示紊亂的個性。從精神角度來說,人就是一棵樹,這顯示了天、地與水之間的協和。如果夢者能夠正確地理解自己的生命之樹,則意味著夢者能夠在各個領域卓有成效地發揮自己的才能和塑造自己的生活。

夢見自己砍樹,主財運,預示夢者擁有聰穎的頭腦,將會通過自己的雙手勤勞致富、發大財。

夢到別人正在砍樹,預示著你身邊將會有朋友遠行。

夢見大人在砍樹,表示在你的心里有沒有實現的愿望,你非常渴望有人幫你實現。

夢見砍大樹,暗示著你會因為一些事情而影響到你的日常生活。

夢見砍伐灌木,意味著你在自己從事的領域中能力很出色,已經取得成功,或者即將取得成功

夢見砍倒巨木,不是好預兆,這是即將失財之兆。

不同人夢見砍樹

投資者夢見砍樹,近期的財運不錯,對于工作的事情只要放輕松,事情自然會有好的發展。

生意人夢見伐樹,預示近期的財運有所上升,正在經營的生意會順利收獲,之前停滯的投資也會順利推動,并成功獲利。

學生夢見砍樹,預示著近期的讀書運好轉,對原本不喜歡的功課將開始覺得有興趣,對學校的生活也充滿期待,趁著現在努力學校,可以取得不錯的成績。

單身的人夢見砍樹,預示著你的戀情不夠穩定,新的戀情往往會在共事中發生,把握機會可以獲得一份甜蜜的愛情。

戀愛中男女夢見砍樹,預示近期你們之間的感情容易因為溝通不夠發生間隙。平時日常中要多關心對方,若是再不理不睬的話,小心彼此間的關系會發生變故。

有伴侶的人夢見砍樹,預示著你最近的壓力很大常常會因為工作而冷落對方,伴侶難免會向你發泄情緒。

打工族夢見砍樹,暗示你財運財運不順,賺錢的動力下降,投資項目也難免遭遇損失,同時容易因為心情不好而隨意消費,不知不覺就刷爆了信用卡額度。

尋找工作者夢見砍樹,代表你求職運勢不錯,機會較多,也可以從較多的渠道獲得有利資訊,不過想法有些游離不定,容易因此錯失機會。

夢見樹

樹筆挺挺拔,象征著人的健康。夢見綠樹,會身體強壯,增加人口。 夢見枯樹,會有災禍降臨,病魔纏身。 夢見大片樹林,意味著生活幸福富裕。 夢見砍樹,則是危險的預兆,…

詳細 (2505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