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劃船

(1918閱)

夢見獨自劃船,很有可能到遙遠的國家去旅行或與親友分離。

夢見和朋友們劃船,預示你將和同伴同舟共濟,克服一切困難,取得成功。

夢見在天睛的日子里劃船 ,一切都會成功。

夢見在惡劣的日子里劃船,會遇到很多困難。

夢見別人劃船 ,朋友會離開自己。

夢見劃小船,水面平靜表示你的未來很平穩,而如果水面不平靜、甚至搖晃或翻船,這是不好的預兆。而女性做此夢,表示妳將會有一趟讓你心跳的浪漫之旅。

夢見在池塘或湖水中劃船,表示抽簽運上升。如參加報紙、電視等的有獎猜謎活動,你的中獎率這時應該很高,可以踴躍參加。

夢見劃船比賽,或是你在參加龍舟比賽,表示你是一個很愛幻想的人,很多想法讓你異想天開,但卻沒有實際研究調查的精神,也不付出行動,所以難免很容易失敗。

夢見在龍舟比賽中劃船,表示可能遇盜難。尤其在餐廳或咖啡店,要特別小心保管所帶的財物。

不同人夢見劃船

男人夢見和妻子或情人一塊劃船 ,會捷報頻傳。

男士夢見劃船,預示運勢不錯,生意上會很容易獲得錢財,你也能夠以自己的經營方式致富。

女士夢見劃船,說明人際關系會有股暗流,建議要謹慎從事,相信過一段時間人緣運會上升,好運氣也會來臨。

單身者夢見劃船,表示感情好運不錯,會有機會和身邊的異性產生戀情,憑借以往對對方的了解會有機會成為新的戀情,自己要好好的珍惜和把握。

驢友夢見劃船,預示著你不久將會外出游玩,途中將會有意外的驚喜。

做生意的人夢見劃船,預示著你近期投資的項目有很大的進展,賺錢的利潤也不少。

年輕人夢見劃船,預示著你近期家里將會發生好事,有可能是家里增添新人。

老人夢見劃船,預示著你近期子女有時間也不回來看望自己,情緒非常的低落。

病人夢見劃船,表示會和病患抗爭一段時間后會慢慢康復。

夢見比賽

夢見比賽,預示要承受壓力,憂愁煩悶。 夢見自己參加比賽,預示將遇到阻礙,需要戰勝困難。 夢見自己在運動會中和別人賽跑,預示你會結交很多朋友,你在朋友圈中,很有威…

詳細 (3183閱)
夢見交通工具

夢見坐在進階列車上,朋友運下降。由于你的競爭意識太強,所以讓別人敬而遠之。尤其在考試之后,這種現象尤其明顯,實在有反省的必要。夢見列車穿過隧道,心中的愿望可能實…

詳細 (3079閱)
夢見慶典

夢見入學典禮,成績有所下降的趨勢。也許將遭到討厭的老師的莫落,你的學習興趣將急劇減退,以致考試成績也全部退步,最重要的是要發奮圖強。夢見畢業典禮,行動方面好運來…

詳細 (2160閱)
夢見牙齒、拔牙、牙疼、牙痛

夢見數自己有多少牙齒 —— 小心,將會受人污辱。夢見數別人的牙齒 —— 這是祥兆,意味著能戰勝敵人。夢見自己的牙齒脫落 —— 將會與人發生爭吵。有水難之虞。劃船…

詳細 (4968閱)
夢見胳膊、肩膀

夢見胳膊,通常表示事業、能力與經濟狀況。夢見自己的胳膊生病或不好使,暗示帶來上你可能會遇到挫折,陷入困境,甚至有可能會被降職,因而經濟受損失,生活質量下降。夢見…

詳細 (1794閱)
夢見朋友

夢見朋友親人死亡,表示你可能有悲哀的事情降臨,也有可能自己或親友即將會生病。夢見與朋友一起吃飯,表示健康方面亮起紅燈。很可能把身體搞壞而躺在病錫上。對過度勞累、…

詳細 (4281閱)
夢見湖泊

夢見干涸的湖泊,要遭饑荒,病魔纏身。 夢見淺湖,災禍會臨頭。 夢見深湖,能戰勝敵人。 夢見往湖里灌水,會受人們的愛戴。 夢見排放湖里的水,會對家人的病長期憂心忡…

詳細 (1930閱)
夢見池塘

夢見掉進池塘,意味著自己生活最近浮動很大,不用過多擔心。 夢見在池塘或湖水中劃船,中獎率會上升。 夢見多人在池塘游泳,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不好,做任何的事情都是不…

詳細 (2032閱)
夢見陰天

夢見陰天,不祥之兆,生活中會收到壞訊息。 夢見陰天時在湖邊野餐,預示著你生活安寧、幸福。 夢見在陰天的日子里劃船,預示著你將很快遇到困難,要做好心理準備。 夢見…

詳細 (1423閱)
夢見蛇噴火

夢見蛇噴火,表示你近期會有很快樂的生活,家里人身體健康,沒有什么煩惱。 夢見蛇噴火,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綠色,幸運數位是4,桃花位在東南方向,財位在正南方…

詳細 (1129閱)
夢見航行

夢見航行,要交好運,有關航海的夢析看劃船條目。 夢見自己在地上航行,是不祥之兆,學子會名落孫山,商人會生意衰敗,為官者會因作失誤而被降職處分。 夢見在天睛的日子…

詳細 (488閱)
夢見牙齒

夢見數自己有多少牙齒--小心,將會受人污辱。 夢見數別人的牙齒--這是祥兆,意味著能戰勝敵人。 夢見自己的牙齒脫落--將會與人發生爭吵;在休鬧活動方面也有不順,…

詳細 (649閱)
夢見胳膊

夢見自己的胳膊肌肉發達、健壯--這就意味著由于自己的努力會被拔攉。 夢見胳膊患病或不中用--可能會被降職、陷入困境,同時經濟受損失。 夢見自己的一只手斷了--這…

詳細 (570閱)
夢見掉牙齒

夢見掉牙齒——預示著你近期會與人發生爭吵,建議你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沖動,萬事以和為貴。外出休閑活動時也要注意,預防水難之災(劃船、沖浪、游泳、釣魚等等的水…

詳細 (839閱)
夢見貍貓

夢見貍貓,預示著夢者會娶一位眉清目秀的姑娘為妻。表示年末的希望有可能實現。如果你的愿望是海外旅行,到了暑假可能就會實現。 夢見日本的貍貓,這是代表你的心中有一些…

詳細 (149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