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情敵

(3044閱)

情敵是個象征,實際上是你的競爭對手。

  • 夢見情敵,表明你很在乎你的愛人,不想與人分享你的愛,你應當讓你愛人知道,要勇敢地說出你愛他的話。
  • 夢見情敵,財運方面亮起紅燈。
  • 夢見和情敵聊天,工作和事業將會邁上新臺階。
  • 夢見情敵有一女孩,做夢人會幸福安全。
  • 夢見打情敵,預示著家中的某人有可能最近會走運。
  • 夢見和情敵見面,預示著最近的運勢不佳,諸事不順,但是要調整好心態,不要影響了目前的生活和工作,要有耐心慢慢等待好運的到來。
  • 夢見和情敵聊天,預示著你最近在工作或事業上會不如新的階段,只要能堅持不斷的努力,會獲取成功。

不同人夢見情敵

  • 已婚者夢見情敵,要出遠門,可能會有些小麻煩,但不會造成影響,多加謹慎則安。
  • 未婚者夢見情敵,最近愛情方面雖有風波,還是會成功的。
  • 職員夢見情敵,主財運漸漸好轉。
  • 未婚男女夢見打情敵,最近愛情方面勇敢積極進行,便可成功。
  • 男性夢見打情敵,要出遠門,平安。
  • 學子夢見打情敵,預示考試這次成績好,如果懈怠下來,下次就差了。
夢見與情敵吵架

夢見與情敵吵架,預示著近期你的財運不錯,但日常的支出和交際活動的費用會減少些,建議你要好好的協調下,避免后期財政狀況緊張。 夢見和情敵發生毆斗,預示著近期你有很…

詳細 (983閱)
夢見貓叫

夢見貓叫,意味著財產會受到損失。 孕婦夢見貓叫,告誡見者懷孕期間要小心出行,最好應該有家人陪伴,凡事都要小心謹慎,要避免一些意外事件的發生。 女性夢見貓叫,是在…

詳細 (418閱)
夢見新歡

夢見新歡,預示夢者的運勢有所上升,對目前生活的厭倦,讓你想要做一些改變,于是會比以前更加努力。 夢見你懷疑妻子另結新歡,表示有壞人或心胸狹窄的人對你產生了影響。…

詳細 (475閱)
夢見情人

夢見與情人爭吵,人際關系籠罩著陰影。好友之間可能產生糾紛。這時你的處事態度將對你的信譽有很大影響,所以必須審慎行動。 夢見與情人談情說愛,預示愛情運下降。對方已…

詳細 (663閱)
夢見兒子死了放進棺材

夢見兒子死了放進棺材,感覺是很容易流連娛樂場所的一天。這兩天感覺有一點人生得意須盡歡的念頭,家人、事業、學業被你暫時拋棄在一邊,痛痛快快地玩上一場。 男人夢見兒…

詳細 (887閱)
夢見黑貓

夢見黑貓,娘家會有不幸的訊息;仇人會被消滅。夢見大黑貓,最近運勢不佳,親戚或朋友會遇到苦難,需要你的幫助,建議你可以適當的幫助他們,日后會走好運勢。夢見黑貓咬人…

詳細 (5750閱)
夢見偷鞋

夢見偷鞋,鞋在夢里是朋友。舊鞋是老朋友。你在交友的方式上應當講究方法不合適的為什么來往那。 夢見偷別人的鞋,表示朋友會與他為敵。 夢見鞋子丟了,表示災難會臨頭。…

詳細 (306閱)
夢見自己的眼睛發紅

夢見自己的眼睛發紅,預示著身體有病。 夢見女人的眼睛閃閃發光,一切會付之東流。 夢見自己的眼睛腫而不疼,生活會幸福,沒有痛苦。 夢見涂著黑眼影或眼油煙的女人,經…

詳細 (230閱)
夢見打仗、戰爭

夢見戰爭,預示會受苦,工作或情感上會遇到麻煩,陷入糾葛,或受到痛苦煎熬。 夢見打仗、戰爭的場面,可能意味著你近期的工作、生活、感情方面有困擾,壓力大,精神焦慮,…

詳細 (4548閱)
夢見頭發掉了一撮

夢見頭發掉了一撮,預示著近期你的身體狀況會出現一些問題,或是身邊的人或者事物的缺失,可能你會因此而失去一些什么人或者東西,建議你要格外注意,提前做好準備,避免一…

詳細 (91閱)
夢見情人異性

夢見情人,人際關系上有股暗流,但只是暫時的,要謹慎處事,過段時間后人緣運將會上升,好運氣也會來臨。 夢見自己有情人,暗示你可能會由于性格浪漫多情,而惹麻煩;另一…

詳細 (4968閱)
夢見蔬菜

蔬菜主成就,蔬菜象征著成功。 夢見很多蔬菜,意味著富有。夢見綠色蔬菜,會心情愉快,生活幸福。夢見餐桌上有各種各樣的蔬菜,也可能表示了你近期對健康飲食的渴望。或許…

詳細 (2572閱)
夢見飛碟 宇宙

夢見就在眼前看到宇宙人,暗示意想不到的幸運將來臨。  夢見坐在宇宙飛船上,朋友之間將有誤會。由于不經意說出的一句話被誤解,很可能受到親友的指責。但只要努力把誤會…

詳細 (2011閱)
夢見情人、異性

夢見情人異性,預示最近的運勢有所下降,自己在做一些事的時候容易遭小人陷害,要打起精神,多加提防。 夢見自己有情人,預示著你一方面可能會由于性格浪漫多情,而惹麻煩…

詳細 (634閱)
夢見衣服

夢見干凈的衣服,夢見干凈的衣服,是好兆頭。夢見臟衣服,夢見臟衣服,要生病。已婚女子夢見臟衣服,家里會發生爭吵。夢見洗臟衣服,女人夢見洗臟衣服,生活會幸福。夢見洗…

詳細 (7895閱)
夢見飲食

夢見在進階餐廳中吃飯 —— 游樂方面的吉兆。尤其是在郊外游玩,你將會很幸運夢見與情人一起吃飯 —— 愛情運衰敗的前兆。對方的缺點將越來越覺得不能接受,你會覺得討…

詳細 (3970閱)
夢見時裝 服裝

夢見把新買的衣服穿在身上 —— 健康方面亮起紅燈。總是感覺疲勞,在學校也總是心不在焉。上課時小心不要打磕睡,會挨罵的。夢見穿著最時髦的衣服在街 —— 人際關系良…

詳細 (2381閱)
夢見戰爭

夢見戰爭,意味著要受苦。 夢見激烈的戰斗場面,還表示你面臨激烈的矛盾爭端,或心里有很大的痛苦。 夢見大戰,居住地區會發生混亂。 夢見戰場離自己較遠,這對做夢人不…

詳細 (5727閱)
夢見情人

一、夢見情人 夢見情人,人際關系籠罩著陰影。好友之間可能產生糾紛。這時你的處事態度將對你的信譽有很大影響,所以必須審慎行動。夢見與情人談情說愛,運下降。對方已對…

詳細 (3375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