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猴子

(2391閱)

夢見猴子,暗示要學會理財,不要亂花錢,否則將會生活簡樸清苦 。

夢見猴子偷別人的東西——預示著易被干擾傳染病的幾率很大,而且還會陷入兩人乃至整個團隊的斗爭中。

夢見猴子蹲著——預示著身體會出現某些不良狀況,建議注意身體健康、加強鍛煉,預防疾病。

夢見猴子吃東西——預示著即將面對的生活會窮困潦倒。

夢見熟睡的猴子——預示著會和親朋好友出國游玩。

夢見猴子張牙舞爪要朝自己撲來——預示著夫妻不和睦,家庭會破碎,甚至錢財流失。

夢到猴子以憤怒的表情冷眼旁觀——預示著在事業前進過程中,小人從中作梗使你之前努力付出的辛苦付之東流。

夢見向猴子開槍或打死了猴子——預示著降服對頭,并讓對手對自己刮目相看。

夢見猴子發怒——預示著會與鄰居發生爭執,并且反目成仇,對自己的名聲造成一定的損害。

夢見猴子在自己面前表演——預示著工作上得到領導的認可,同事也得到社會各界人士的認同,地位提升的好預兆。

夢到眾人觀看死猴——預示著名譽或職位受損,而且還會破財。

夢見猴子接住小孩遞過來的食物吃——預示著考試或就業等都有著不好的征兆,而且長期的困難會讓你情緒消極,建議冷靜對待,不要著急,找到對待策略一切都可以迎刃而解。

夢見猴子要逃跑——預示著商業上的機密泄露而自己還蒙在鼓里,更有可能被上司解雇丟掉工作的可能。

夢見猴子吃完香蕉后踩到香蕉皮滑倒——預示著家庭會出現爭吵,原本策劃好的事情遭到家人反對,容易導致家庭不和睦。

夢見猴子比賽——預示著會被才貌出眾的女子選為郎君,從此聲譽得到了提升。

夢見猴子興高采烈——預示著原來中斷的友誼再一次聚會上重回復燃,友誼更加深厚長青。

夢見猴子和貍貓一起玩耍——預示著即將會交到損友或小人,不但如此還會給你帶來災禍。

夢見猴子歸山——預示著職場、學業、選舉等中勝出,并受到青睞的還征兆。

夢見猴子一邊親昵一邊要向你擁抱——預示著你的人氣飆升是個好運氣,但也會給你造成負面影響,易受到周邊人的冷眼熱諷。

夢見猴子上樹或爬上山坡——預示著官場或職位上會平步青云,也會得到異性緣,愛情運勢很好。

少女夢到猴子——預示著要嫁給一個碎嘴且易怒的男人為妻。

孕婦夢見猴子——預示著會生一個丑陋的小baby。

夢見猴子

夢見猴子蹲著 —— 是兇兆。夢見猴子蹲著 —— 要生病。 夢見猴子走動或跳躍 —— 是不祥之兆。孕婦夢見猴子 —— 會生一個丑陋的男孩。少女夢見猴子 —— 要嫁…

詳細 (2289閱)
夢見被猴子咬

夢見被猴子咬,但夢見猴子需要人們很仔細的去回想猴子的相關動作細節,以此來分析在夢中它的確切預義。 夢見猴子吃完香蕉后,踩著香蕉皮滑行,家庭出現令人擔心的事情,策…

詳細 (301閱)
夢見鴨子、兔子、老鼠

夢見鴨子搖擺行走 —— 人際關系運將轉好。原來始終有隔閡的同學,忽然轉變,開始和你親密交往。夢見兔子在原野奔跑 —— 談情說愛的機會到了。發生的地點可能是冷飲店…

詳細 (3060閱)
夢見猩猩

夢見猩猩的形象,通常是人類自己愚蠢而笨拙一面的折射,也隱含有潛意識里渴望自然,返璞歸真的愿望。夢見猩猩,有可能反映你會被周圍親近的人誤解,并為此感到很苦惱,渴望…

詳細 (2019閱)
夢見小動物

夢見小動物,預示最近運氣會變好。就算遇見不好的事情,最后也會一帆風順。 夢見鴨子搖擺行走,人際關系運將轉好。原來始終有隔閡的同學,忽然轉變,開始和你親密交往。 …

詳細 (788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