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烏龜

(1250閱)

夢見烏龜,預示著你會很生活幸福,是好的預兆。

夢見烏龜爬進家門,預示著你會有一筆很樂觀的財富收入,是財運走紅的預兆。

夢見手抱著烏龜,預示著你會領養兒童。

夢見用石頭打烏龜,預示著你近期會有危險或是困難,而這些危險會來自仇人或是競爭對手的。

夢見烏龜向水里爬,預示著你近期會有一份新的工作崗位或環境。

夢見烏龜游泳,預示著一切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自己捉烏龜,預示著你身邊可能會有人離世,是不詳的預兆。

夢見烏龜和蛇在一起,預示著你不久以后或即將會發大財。

夢見死烏龜,預示著不吉利,近期你的身邊可能會有不好的訊息傳來。

孕婦夢見烏龜和蛇在一起,預示著你不久可能會生兒子的吉兆。

男子夢見烏龜,預示著你會交好運,而且你的事業穩步向前發展,能夠完事順順利利、心想事成。

女人夢見烏龜,預示著你日后的地位會尊貴,事業上也能很有發展。

商人夢見烏龜,預示著你的生意會做的很大,不久將會出國做生意,并能發大財。

旅游者夢見烏龜,預示著你近日會離家遠的地方居住一段時間。

夢見龜把頭縮排殼里,預示著你或你身邊的某個人為了防御他人的侵略而加強自我保護的意思。

孕婦夢見死烏龜,預示著你近日會有流產的危險,日常活動要多小心,多關注寶寶的健康。

孕婦夢見大烏龜,預示著你和寶寶都很健康,而且寶寶日后會健康長壽。

孕婦夢見抓烏龜,預示著你平時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和寶寶的發育狀況,以免日后不能順利生產或有其他事故的發生。

孕婦夢見很多烏龜,預示著你日后會順利的生產,而且寶寶會很健康,并且快樂幸福的生活著。

孕婦夢見兩只可愛的烏龜和自己很親近,預示著你很可能會生雙胞胎。

夢見烏龜

烏龜是長壽的象征,同時也是財富的代表。夢中的龜,不管是烏龜還是海龜,都是吉利的象征。夢見烏龜爬進家門這是一個超棒的幸運夢,也是經濟、生活好轉的預兆,表示你將會有…

詳細 (1.3萬閱)
夢見烏龜咬人

夢見烏龜咬人,預示著你最近壓力比較大,或者有些不順心的事情,甚至有可能你的娘家會有不幸的訊息。 生意人夢見烏龜咬人,預示著你的愛情運勢很不錯,新的環境下會遇到心…

詳細 (85閱)
夢見水生物

夢見烏龜慢慢走動 —— 陰影籠罩的運勢。愛情方面尤其不如意,與情人反目而導致絕交的危險性非常大。夢見魚在游水 —— 將有意外的收入。夢見使用魚網捕魚 —— 將會…

詳細 (2729閱)
夢見王八

夢中出現烏龜、甲魚、王八,大部分是吉兆。 夢見海龜,夫妻生活會和諧、幸福。夢見捕捉海龜,災難會臨頭。夢見喝海龜湯,是不祥之兆,健康會每況愈下。夢見手里拿著王八,…

詳細 (1759閱)
夢見水生物

夢見水生物,說明做夢人最近心情不是好,希望能夠得到解放。 夢見烏龜慢慢走動,陰影籠罩的運勢,愛情方面尤其不如意。與情人反目而導致絕交的危險性非常大。 夢見魚在游…

詳細 (622閱)
夢見游泳

夢見游泳,就意味著身體的強壯。 夢見自己游過河去,意味著度過了一次考驗,事業將會取得成功。 夢見別人游過河去,則會遇到困難。 孕婦夢見游泳渡河,會遇到困難。 夢…

詳細 (963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