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老虎

(1246閱)

夢見打老虎,預示著你近期會遇到一些困難和不愉快的事情,但會有貴人幫忙,幫你一起度過難過,戰勝困難。

夢見白毛老虎走進屋里,預示著你的地位和聲譽會提高,是要做大官的好預兆。

夢見別人打老虎,預示著你是個熱心腸的人,樂于幫助他人,如果你的朋友或家人遇到困難時,你會第一個沖上去和他們并肩作戰,一起克服困難。

夢見自己開槍打老虎,預示著你能克服困難,而且還會取得成功。

夢見自己騎在老虎身上,預示著你在遇到困難的時候能想到有效的解決對策,并能自己戰勝困難,而且會萬事如意、健康長壽。

夢見捕捉老虎,預示著你有克服困哪的勇氣和決心;或者你會與好朋友反目成仇、形同路人。

夢見老虎朝自己吼叫,預示著你近日或不久的將來會受到領導的重視和提攜,是升官發財的好預兆。

夢見老虎在山崗上吼叫,預示著你家里會有喜訊的訊息或者你將會身居要職,而且還會擁有更多的名譽和權力。

夢見老虎朝天空吼叫,預示著你最近的計劃會遇到困難和阻礙,建議你最好暫緩一段時間在實施。

夢見老虎待在原地不動,預示著你要是打官司會取得勝利的預兆。

夢見尾隨而來的老虎突然變成了人,預示著你近期會遇到麻煩或困難,如果你是官員會被卸職或遭小人暗算、陷害。

夢見解剖老虎肚子,發現只有骨頭沒有鮮血,預示著你的事業上會出現危機,并且會有小人從中作梗,令你陷入困境中,是有小人的征兆。

夢見自己被老虎咬了,預示著你在工作和事業上有困難和障礙,但也會有新的機會出現,建議你不要灰心喪氣。

夢見被老虎追并且朝自己撲來,預示著你近期會困難重重,建議你不要灰心喪氣,不要懼怕困難,要敢于挑戰、戰勝困難一定會度過難過。

夢見老虎追別人并且撲向別人,預示著你的親戚或朋友會遇到意外的困難或災難。

夢見老虎對自己進攻,而自己奮起反擊將老虎打跑或殺掉,預示著你潛意思里的力量很強大,具有克服困難的勇氣和毅力,并會取得成功。

夢見老虎撲向別人或是吞噬,預示著你當前遇到的困難和阻力會很大,建議你要三思而后行,相處應對的決策。

夢見老虎抓向別人,預示著你的朋友會遇到困境,并且處于擔憂的狀態,建議你事先通知你夢里的那個人,讓他做好應對措施和勇氣。

夢見老虎面目猙獰的侵襲進屋,預示著你可能會受到莫明其妙的誹謗或陷入他人的陰謀之中,暗示夢者應該小心應付。

男人夢見老虎,預示著你在事業上或工作上會遇到一些困難,但是你要堅持不懈的去戰勝困難一定回去的成功。

女人夢見老虎,預示著你和孩子近期會生病,建議你要多關心自己和寶寶的健康。

夢見從絕壁處掉落下來的懷孕的母虎,預示著可能會遇到不順利的事情,也有可能是受到極大侮辱的征兆。

夢見老虎叨走羊,預示著你可能會出現疾病或困難,也有可能是鄰居散發對己不利的謠言,建議你要與鄰里搞好關系,和睦相處。

孕婦夢見老虎,預示著你會生個堂堂正正、一表人才而且兇猛的兒子。

孕婦夢見虎奔過來被咬住而出血,預示著你不久以后會喜得貴子。

孕婦夢見老虎抱住自己,預示著你會生個聰明伶俐、乖巧可人的千金。

孕婦夢見白毛老虎走進屋里,預示著你會生個富貴的寶寶。

孕婦夢見與老虎交配,預示著你不久將會生下個大胖兒子。

夢見老虎

夢中的老虎,是潛意識里暴力、沖動的體現。夢見猛虎出山,或者猛虎出林,通常預示你將出人頭地,但如果是在出差或者旅行中做這樣的夢,則可能預示你這次行程前方,可能會遇…

詳細 (5900閱)
夢見孕婦老虎

孕婦夢見老虎,預示著你日后會生出堂堂正正、勇猛的兒子。 孕婦夢見老虎入懷,預示著你不久會生個男孩,是吉兆。 孕婦夢見老虎下山撲入懷抱,預示著你日后會生男孩,且小…

詳細 (87閱)
夢見老虎咬自己

夢見老虎咬自己,預示著你在工作和事業上有困難和障礙,但也會有新的機會出現。 男人夢見老虎咬自己,預示著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會遇到很多困難,建議你要更加的努力才會取…

詳細 (86閱)
夢見野生動物

夢見騎在象背上 —— 愛情方面上升的趨勢。除了你的心上人之外,將會出現另一個俊逸非凡的異性。魚與熊掌,總得選一樣,于是你將被困在煩惱之中。夢見獅子在吼叫 —— …

詳細 (2426閱)
夢見生兒子的胎夢

有關動物的胎夢:夢見龍,預示將來出生的兒子能夠成為大人物。夢見蟒蛇或大蛇,是生兒子的征兆。夢見牛,意味著將來會生下尤其孝敬的兒子。夢見豬,暗示財和福,還暗示將來…

詳細 (2163閱)
夢見生女兒的胎夢

有關生女兒的胎夢:夢見鯉魚,表示將來會生下才藝高超、美麗、聰明的女兒。夢見鰲蝦,生女兒的可能性很大。夢見雞蛋,將來生女兒的幾率很高。夢見蝴蝶或蝴蝶翩翩起舞,表示…

詳細 (2221閱)
夢見睡覺

夢見自己進入夢鄉,是不祥之兆,災難會降臨。 夢見有人打擾了自己睡覺,預示所從事的事業有發展。 夢見別人睡著了,是祥瑞。 夢見睡臥在船上,提醒夢者出門切記鎖好屋門…

詳細 (3986閱)
夢見野生動物

夢見野生動物,說明做夢的你對都市生活有些厭倦,渴望山林間自由的生活。 夢見騎在象背上,愛情方面上升的趨勢。除了你的心上人之外,將會出現另一個俊逸非凡的異性。魚與…

詳細 (653閱)
夢見氣喘

氣喘是由于各種原因造成的呼吸不暢的總稱。人可以幾天不吃東西,可以一天不喝水,但是卻不能半小時不呼吸。呼吸是每個人都必須學會的,是我們生活必須的。在夢中,氣喘就好…

詳細 (267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