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老板

(3290閱)

老板屬于領導階層,夢中的老板,是權力、組織、解決問題的象征。

  • 夢見自己的老板,預示可能近期工作上會有令人心煩的事情,以致和老板的關系會有點緊張,要注意改善關系。另一方面,也可能表示你想發揮自己能力的沖勁受到挫折。
  • 夢見了老板,而他來自生活的另一個角落,意味著他對夢者生活進行了過多的控制。
  • 夢見老板變成了自己的兄弟姐妹、配偶,象征著夢者對工作很投入,把工作當成了事業。
  • 夢見老板布置艱難的任務,并在夢中感到十分憂愁,預示你可能會收到礙于人情難以回絕的委托,或有好朋友來借債,只能硬著頭皮答應。
  • 夢見老板發給你信封或是錢,預示你會得到晉升或信任。經商的人做這樣的夢,則預示原先不利的局面,將意外出現轉機,生意會大獲成功。
  • 夢見被討厭的領導叫去,但意外看見的不是領導而是父親,夢中感到奇怪,做這樣的夢象征對同樣代表權威的老板和父親,內心都極其抗拒。
  • 夢中感覺有人躲在背后想謀害你,讓你非常害怕,待看清面孔時,發現是自己的老板,做這樣的夢,表示你在和老板相處時,壓力非常大,最好能放松心態,不要有太多顧慮和擔心。
  • 夢見被老板辭退,預示著近日的運勢很好,工作上會得到老板的認可。
  • 夢見老板給我錢,預示著近期你的經濟狀況不好,會非常的缺錢,非常希望能快點發工資。
  • 夢見老板請吃飯,預示著最近的情緒比較激進,如果自己不能很好的維持自己的風度,會讓身邊的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如果想要保留自己在大家心目中的美好印象需要控制自己的野性。

不同人夢見老板

  • 男人夢見被老板辭退,預示著你的職位會得到提升,老板會很賞識你,要好好的表現。
  • 女人夢見被老板辭退,預示著你的運勢很好,做什么是事情也都很順心,戀情上也很如意,是好兆頭。
  • 男人夢見老板給我錢,預示著你近期會遇到一些麻煩,而這些意想不到的麻煩往往都是別人給你帶來的,建議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大家一起努力把困難解決了。
  • 女人夢見老板給我錢,預示著你最近會遇到一些煩心事,戀人往往是你不錯的傾訴物件,而且因為你的信任對方也會得到欣慰和滿足感。
  • 已婚者夢見老板請吃飯,預示著生活上壓力很大,沒有太大的起色,你需要信心看待身邊發生的一切,理性的處理。
  • 工薪族夢見老板請吃飯,預示著經歷長期的努力嘗試會發現以往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態度更適合自己,自己也會越來越有信心,工作上更努力和踏實,目標也會更明確。
  • 職場新人夢見老板請吃飯,預示著工作上有冒險的想法,開始有意思地留意身邊的人際資源,但要注意自己的言語和行為,避免遭人反感。
  • 成年人夢見老板請吃飯,預示著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容易因為過度疲勞而引發潰瘍,同時你需要繼續關注生殖系統,避免身體遇到不適。
夢見被狗咬屁股出血

夢見被狗咬屁股出血,財運上升,有一筆意外的收入,在外花銷容易忘找回零錢,記得小心一些。 女人夢見被狗咬屁股出血,愛情運勢不錯,讓自己成為一個無比性感的女人,有良…

詳細 (933閱)
夢見人參

夢見人參,預示夢者將來能夠得到子女的孝敬,不用擔心自己養老的問題。 不同人夢見人參 孕婦夢見個大的人參,預示夢者生男孩兒的可能性會比較大,而且孩子身體會很強壯,…

詳細 (1639閱)
夢見住院

夢見住院,意味著身體健康強壯。 夢見自己住院,提醒夢者不需要獨自一人承擔所有的重負,應當尋找別人的幫助。 夢見親人住院,親人關系復雜,會有矛盾。 夢見女友住院,…

詳細 (2815閱)
夢見鄰居

夢見鄰居,象征著身邊的人拿走自己的財產,也就是偷竊。 夢見與鄰居同輩的異性,愛情將有新局面。表示你對愛情已有美好憧憬,一定會對某一個人產生愛情。 夢見鄰居出現,…

詳細 (2298閱)
夢見撞車

夢見撞車,代表近期不適合出遠門,一定要小心。建議你還是在家待一段時間,需要出差的話最好是找人同行。結婚前夢見撞車,表示你們之間可能會有很嚴重的問題,如果不能解決…

詳細 (3588閱)
夢見爸爸躺在棺材里

夢見爸爸躺在棺材里,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好,跟店里的老板談得來,也許自己可以買到半價以下的東西。 求學者夢見爸爸躺在棺材里,預示著你近期的考試成績一般,記住不可…

詳細 (933閱)
夢見襪子

夢見襪子,預兆要生病。 女人夢見穿襪子,能得到丈夫或戀人的愛。 夢見購買襪子,很快要去旅行。 夢見送給別人襪子,能交新朋友。 夢見得到別人送的襪子,會憂慮重重。…

詳細 (543閱)
夢見和姐姐吵架

夢見自己和姐姐吵架,預示著最近要多注意家人和自己的健康,有不適要及時的去就診,避免遇到不適。 夢見和同事的姐姐吵架,預示著最近的人格魅力會增加,有可能會老板交流…

詳細 (1035閱)
夢見人參

夢見人參,預示著你將來能夠得到子女的孝敬,不用擔心自己養老的問題。 商人夢見人參,預示著你將會有發大財的機會,只要能夠尋得這個商機就能一鳴驚人。 男人夢見人參,…

詳細 (557閱)
夢見旅館、旅店

夢見旅館,會破財。夢見別人去旅館,會有收獲。夢見破舊不堪的旅館,會陷入困境。夢見建造旅館,會上當受騙。夢見與旅館老板交談,會與家人爭吵。夢見住旅館,要出國旅行。…

詳細 (3580閱)
夢見同事、工作伙伴

夢見同事,代表著工作壓力,意味著你近期工作壓力太大,要多注意休息和調整自己的情緒,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夢見自己和同事一起工作,而且在關注他們的服裝、動作,表示…

詳細 (9861閱)
夢見噴泉泉水

夢見噴泉泉水,有可能暗示一段壓抑的日子終于過去,內心的痛苦結束,你渴望得到鼓勵重新開始生活。 夢見泉水噴得很高,性方面有危難。初識一位性感的異性,結果你自己把握…

詳細 (300閱)
夢見電梯

從心理學角度來看,在很多時候,電梯象征事業和奮斗的環境。上升和下降可以對應社會地位的升降,關于事業和奮斗的夢中,經常會出現交通工具,這是心理能量釋放的象征,但是…

詳細 (7461閱)
夢見被狗咬屁股

夢見被狗咬屁股,預示著財運會上升,會有一筆意外的收入,但有時候在外花銷方面容易忘找回零錢,建議你要多小心些。 女人夢見被狗咬屁股,預示著愛情運勢不錯,但要讓自己…

詳細 (1245閱)
夢見細菌

夢見細菌,居住區會流行致命的傳染病。夢見自己被感染細菌,寓意在生活中遇到了困難,工作和事業不太順利,心中比較煩躁苦惱而產生的夢境,困難是暫時的,短時內會度過。夢…

詳細 (1663閱)
夢見泉水

泉水是幸福。泉水清澈甘甜,象征著生活的幸福,幸福不在于財富的多少,而是眼睛的清澈和心靈的甘甜。 夢見泉水,就意味著生活甜蜜。 夢見在泉水里洗澡,做夢者會挺而走險…

詳細 (1925閱)
夢見抬棺材

夢見抬棺材,預示著你近期會受到上司或者老板的賞識。 夢見和別人一起抬棺材,會有望得到別人推薦的機會,團隊合作方面也需要注意表現才是。 夢見自己抬棺材出殯,預示著…

詳細 (1401閱)
夢見夢是知識與智慧的體現

夢是知識與智慧的的一種體現;知識與智慧是心理健康的保證。 我們了解了夢的語言,走進了夢的世界,在那里發現了不少有趣的東西。如果我們只想做一個見世界的游客,我們應…

詳細 (113閱)
夢見衣服

夢見干凈的衣服,夢見干凈的衣服,是好兆頭。夢見臟衣服,夢見臟衣服,要生病。已婚女子夢見臟衣服,家里會發生爭吵。夢見洗臟衣服,女人夢見洗臟衣服,生活會幸福。夢見洗…

詳細 (7885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