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背叛

(2061閱)

夢見背叛,預示著自己非常重視這個人,才會在夢中有所擔心。

夢到女友背叛(或是夢見老婆背叛),代表著您內心的恐懼和掙扎,一般來說和最近的生活壓力大,也和心里太的女友(老婆)有關,誰輕誰重,患得患失,只要學習放下執著,平靜心緒,凈化心靈。心如明鏡時,則是萬般解脫的大智慧。

夢見男友背叛(或是夢見背叛),說明自己沒有安全感,但是現實中又怕去想這個問題,原因大概有以下幾種:

  1. 您的潛意識認為總是會背叛的;
  2. 您很擔心現在的男友(老公)有一天會離開您;
  3. 您內心中有想要背叛男友(老公)的傾向;
  4. 通過一些蛛絲跡,您隱約感覺到男友(老公)有背叛您的跡象,但又不明顯,在夢中這感覺變得清晰起來;
  5. 您有想要離開男友(老公)的想法,卻無法向他開口,怕他受打擊;
  6. 您對男友(老公)有自卑感、不安全感;或者相反,有過度的優越感;
  7. 您在潛意識中感覺被某個人(與您男友或老公有某些相同的特征)背叛了;或者您背叛了某個人(與你男友或老公有某些相同的特征)。
夢見鴿子

夢中的鴿子,象征和平、和諧、愛。 夢見鴿子,婚姻美滿,會得到無數錢財。 夢見野鴿子,預示你會有財運。 夢見養鴿子,表示你收入豐厚,家里要增加人口。 夢見有很多鴿…

詳細 (1512閱)
夢見壞人

夢見壞人,你似乎正向往著危險的戀愛。例如想搶奪朋友的男友,或是想和有婦之夫的他度過危險偷情的一夜等等。夢見壞人面惡心善,常常去做一些劫富濟貧的事情,那是表示你心…

詳細 (2266閱)
夢見子彈

夢中的子彈,含有煩惱與生病之意。 夢見子彈,提示你不要輕易向旁人坦露心跡,或講一些不宜張揚的隱私,以免給今后生活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夢見自己被子彈擊中,暗示夢者…

詳細 (2384閱)
夢見蛇纏身

夢見蛇纏身,預示著朋友會背叛自己或自己的身體會染病。夢見蛇纏自己,意味著夢者會看到一個人背叛自己的行徑,這一點連自己都不敢相信。女人夢見蛇纏身,是有人背信棄義,…

詳細 (1685閱)
夢見過去的愛情

夢見過去的愛情,預示你將會在感情上遭遇背叛或是拋棄,要多觀察對方的行為舉動,不好的人要及早離開,才能遇見對的人。 單身者夢見過去的愛情,預示你的感情運不佳,還忘…

詳細 (466閱)
夢見吵架離家出走

男人夢見吵架離家出走,預示著你的愛人可能會背叛你,容易在感情上受傷。 未婚女人夢見吵架離家出走,預示著你在戀愛之后的道路會比較坎坷,建議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已婚…

詳細 (772閱)
夢見衣扣掉下來

夢境 我的性別是女,好像是在深圳,和一個朋友在一起,可是我襯衫的扣子怎么也扣不上,老是掉下來。后為朋友我就送走朋友,然后我想要從馬路上人行天橋,卻發現沒有梯子上…

詳細 (505閱)
夢見很多骨灰盒

夢見很多骨灰盒,預示近期的運勢有所下降,尤其表現在人際關系方面,周圍會出現很多妒忌你且想陷害你的人,要多加謹慎小心了。 生意人夢見很多骨灰盒,最近的財運不順,將…

詳細 (432閱)
夢見燙傷

燙傷結仇。人的身體都有熱量,但又都受不了太大的熱量,就似乎每個人都需要和別人有聯系,但卻受不了太緊密的聯系。叔本華說過,人就像刺猬,需要聚在一起相互取暖,但間隔…

詳細 (1599閱)
夢見車轍

夢見車轍,說明了你能夠在現實生活中得到了好的運氣的,而且會在不久的將來上就能夠取得了好的成功了。 夢見彎曲的車轍,一般都會有代表著在你的前方會有可能遇到了問題的…

詳細 (1292閱)
夢見愛情

愛是一種過度執著、迷戀的狀態。在夢中,它代表人深深陷入不健康的狀態,迷失了自己,將會引發種種災禍。 夢見自己愛別人,但他另有所愛,或不愛自己:這樣的夢,通常表示…

詳細 (2216閱)
夢見蜜蜂

蜜蜂是朋友。蜜蜂是吉祥的象征,代表了團結和辛勤,在夢里意味著朋友。 夢見很多蜜蜂,意味著得到朋友的匡助,好日子即將來到。 夢見蜜蜂蟄自己,意味著親密的朋友會背叛…

詳細 (4809閱)
夢見鱷魚

鱷魚是強敵。鱷魚很兇殘,在夢中象征著兇殘的敵人。夢見鱷魚,意味著受到兇惡敵人的侵犯,或者對方曾經背叛過自己,想要把自己置于死地。 夢見擺脫了鱷魚的追趕,則意味著…

詳細 (5920閱)
夢見私奔

夢見私奔,預示近段時間的運勢將波折不斷,需要你拿出自己的決斷力才能從一團亂麻的麻煩事中解脫出來。 已婚者夢見私奔,你目前的工作和你的能力很不相符,如果你要是改變…

詳細 (506閱)
夢見幽靈

夢見幽靈,預示你將面臨意想不到的困難。如果夢見幽靈穿著白色長袍,預示你最好朋友的健康受到威脅,或某項商業投機行為遭到別人反對。夢見幽靈穿著黑色長袍,預示有人將背…

詳細 (1716閱)
夢見狗

狗的特點是對主人忠心,對敵人兇狠。一方面,它常常象征道德、自我約束、自我要求和紀律。夢中的狗代表著心念和道德。 夢見狗,通常是一個相當好的兆頭。 夢見聽到狗叫,…

詳細 (4977閱)
夢見鏡中的影像

夢見鏡中的影像,暗示你內心深處可能有些拒絕面對現實。 鏡子里看見別人的臉,可能暗示你愛他,或者他讓你感到自卑、羨慕、嫉妒等。 鏡子里映出朋友的臉,還有可能暗示你…

詳細 (505閱)
夢見被蛇纏身

夢見被蛇纏身,預示著一種習慣帶來的負面心理影響,你對此產生恐懼的心理;再者是你對前一天有人說的話感到厭煩,是一種思維習慣,總覺得自己有像那人說的問題或毛病,思想…

詳細 (66閱)
夢見血

血在夢里,多表示財富。按照西方的觀點,還是生命力的象征。 夢見自己在喝血,是發財的祥兆。夢見血,自己的財產會有繼承人。夢見血受損,預示著失敗。夢見床鋪或衣服上有…

詳細 (6139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