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蛇、被蛇咬

(736閱)

夢見蛇、被蛇咬,是兇兆,近期可能會有不好的事情出現。

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后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鉆進洞里,家里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斗,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殺

夢見被殺,預示著工作上會出現小人阻礙你晉升。但你還是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想要的結果。 夢見很多人被殺,預示著你會和周圍的朋友、家人發生矛盾,爭吵。 夢見自己被殺…

詳細 (3076閱)
夢見被盜

夢見錢包被扒走,人際關系運將下降。可能發生很麻煩的糾紛。這時絕對有必要請第三者出頭具名做公道人。 夢見小偷或土匪襲擊自己,預示著要出事故。 夢見家遭小偷,預示著…

詳細 (2991閱)
夢見強奸、被強奸

夢見強奸、被強奸,預示近期運勢不佳,不論是自己想做的事情還是一直以來的計劃都將會被各種事物阻礙。 未婚男子夢見強奸婦女,難以找到稱心的工作。 學生夢見強奸婦女,…

詳細 (699閱)
夢見老公被蛇咬

夢見老公被蛇咬,是吉兆,暗示夢者會得到好運。 夢見自己被蛇咬,暗示夢者不怕兇險,既會有好運氣,又有財運,生活幸福; 夢見自己被蛇咬了一口,被咬傷,表示夢者最近有…

詳細 (344閱)
夢見打蛇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已婚的男性夢見打蛇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夢見人打蛇:你的生活比較穩定,能夠有效、系統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你比之前有更多的晉升機會,而且能夠…

詳細 (1835閱)
夢見車被盜

夢見車被盜,預示著你要發財的好預兆,但生活上也會遇到一些小麻煩,建議你要做好心理準備,敢于迎接挑戰。 男人夢見車被盜,預示著你需要注意健康,很可能因過度疲勞而病…

詳細 (71閱)
夢見被蛇纏身

夢見被蛇纏身,預示著一種習慣帶來的負面心理影響,你對此產生恐懼的心理;再者是你對前一天有人說的話感到厭煩,是一種思維習慣,總覺得自己有像那人說的問題或毛病,思想…

詳細 (76閱)
夢見棺材被偷

夢見棺材被偷,暗示你交友不當,跟你借的錢都不肯還,而且你又無可奈何,想不出好辦法。 男人夢見棺材被偷,這兩天是出游的好日子,想要到附近的旅游景點去走走的話,就趁…

詳細 (695閱)
夢見被長輩罵

夢見被長輩罵,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視乎挺好的,之前的努力則是將有所回饋,經歷一番的努力,自己就會獲得收獲,把握這個機會努力賺錢。 不同人夢見被長輩罵 男人夢見被長…

詳細 (1113閱)
夢見棺材被踩壞

夢見棺材被踩壞,這兩天的你會有機會與他人合作,雖然會消耗精力與腦力,但是了大訂單而努力,便覺得一切都值得。 懷孕的人夢見棺材被踩壞,表示會生男孩人,預產期在秋季…

詳細 (621閱)
夢見蛇纏身

夢見蛇纏身,預示著朋友會背叛自己或自己的身體會染病。夢見蛇纏自己,意味著夢者會看到一個人背叛自己的行徑,這一點連自己都不敢相信。女人夢見蛇纏身,是有人背信棄義,…

詳細 (1699閱)
夢見被龍卷風卷走

夢見自己被龍卷風卷走,預示著近來運勢不佳,平時外出時多留意。 不同人夢見自己被龍卷風卷走 男人夢見自己被龍卷風卷走,預示著近來過段時間將會有好運來臨。 女人夢見…

詳細 (856閱)
夢見白蛇

夢見白蛇,吉兆,是發財的預兆。夢見白蛇入懷,暗示夢者要生一個聰慧美麗的女兒。夢見大白蛇,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好,與自己的好友發生一些不愉快,也許會影響兩人之間的…

詳細 (3728閱)
夢見老鼠咬手指頭

夢見老鼠咬手指頭:職場運上升,有可能會獲得上司的意外嘉獎。 單身的人夢見老鼠咬手指頭解釋:最近愛情方面愛情路上障礙多,要有耐性,同時以誠待之,就有成功希望。 已…

詳細 (377閱)
夢見牛被水沖走

人們常常對一些很亢奮的人形容為發情的母牛。玩笑歸玩笑,在人們的潛意識中,牛是性欲的某種象征,所以夢見牛被水沖走,多半和性有關系,當然也有例外。別忘了人本身代表著…

詳細 (389閱)
夢見門被撬

夢見門被撬,這兩天要注意漏財的狀況哦!可能在漫不經心的狀況下,花掉了可觀的金額,等到回神再后悔就來不及了哩!所以看緊錢包可說是本日第一要務,就算是看起來很劃算的…

詳細 (247閱)
夢見被指控

夢見被指控者升職。被指控會承受壓力,意味著職務的升遷。 夢見自己被指控,將會被提升。 夢見自己指控別人,將會得罪自己的領導和上級。 夢見別人控告自己,警示夢者提…

詳細 (1630閱)
夢見被殺沒死

夢見被殺沒死,適合與老朋友聯系,交流情感,順便交換資訊。多講些好話吹捧下對方,你們的關系會有更大的進展。 不同人夢見被殺沒死 戀愛的人夢見被殺沒死,雖有阻礙,但…

詳細 (1471閱)
夢見手機被盜

夢見手機被盜,要注意身邊的朋友,不要和人品不好的走的太近,不然有可能會受騙 單身的人夢見手機被盜,解釋:最近愛情方面有勇氣不猶豫,便能成功。 生意人夢見手機被盜…

詳細 (477閱)
夢見被水淹

夢見被水淹,災禍降臨,生意人瀕臨破產的邊緣,工作人員將會被解職下崗。 夢見快要被水淹死時獲救,會在別人的幫助下,不同程度地減輕災難。 病人夢見被水淹,不久會有令…

詳細 (602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