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大風

(1848閱)

夢見大風,通常預示著威脅,你的生活中,可能會有劇變。如果在戀愛,還要小心受到侵犯。另外,大風還可能象征感情的突然釋放,極度的憤怒,或是具有毀滅性的爆發。

夢見旋風,生活會幸福。

夢見刮大風,說明會從外界傳來一些訊息。一般情況下夢見刮大風,預示最近會有不好的訊息,也代表一種不穩定因素。

夢見強風吹打窗戶,也許有青梅竹馬的友人忽然來訪,將有一番美好的回憶。

夢見刮大風時房屋倒塌,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不佳,可能會遭遇突發事故,尤其在身體方面要注意安全,是不祥之兆,做事不要逞強。

夢見在大風中難以前行,預示著你在生意上或工作上會遇到一些煩惱。

夢見狂風怒吼,預示著你會遇到阻力或傷害,是不祥之兆。

夢見逆著風步行,預示著你日后會遇到很多的困難,建議你不要太緊張,要慢慢的等待好運的到來。

不同人夢見刮大風

女人夢見刮大風,預示著你近期有很多煩惱的事情,讓自己心神不定,也許還會遇到不好的事情,變動視乎較大,突發事故面前記得一定要穩住局面,做事千萬記得不要逞強。

男人夢見刮大風,預示著你的事業運勢不佳,工作上的態度不夠積極,可能會遇到一些困難,建議你要好好的調整心態,適當的放松下。

戀愛中的人夢見刮大風,預示著你近期的感情運勢不是很順利,感情上會有些變動。

生意人夢見刮大風,預示著生意上會虧本,是破財的預兆。

年老的人夢見刮大風,預示著近期你的健康狀況不佳,身體將會出現一些問題,建議你要多加注意,是不祥之兆。

考生夢見刮大風,預示著你的考試成績一般,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做有規劃的學習。

夢見大風沙

夢見大風沙,感情運不錯,即使雙方之間有問題,也會順利解決。 求學者夢見大風沙,說明考試成績好 男人夢見風沙,說明你最近小有成就,這讓你找到了自信。 女人夢見風沙…

詳細 (189閱)
夢見地獄

夢見地獄,表示內心感到受折磨,或是有被拋棄,遭受痛苦的感覺;也代表你近期壓力過大,心中存在著強烈的恐懼。 夢見在地獄見到朋友,自己和在世的朋友的生活會幸福。 夢…

詳細 (1709閱)
夢見商場、超市

超市的夢,代表的是運與饋贈。 夢見超市,是你心中希望生意興隆、生活豐富多彩的一種表現。夢見超市顧客盈門,表明你的財運較好。夢見商場、超市東西全被賣光了,則表示生…

詳細 (4447閱)
夢見房子、高樓

在夢境中,房屋代表自己,夢境中出現房屋預示著自己或家人的運勢會有所改變,至于改變的結果是否吉祥,則視夢中房屋的情況而定。 夢見蓋房子:做夢者的生活將發生重大改變…

詳細 (8435閱)
夢見風

夢見和風徐徐吹,愛情將會進一步發展。假如想跟暗中戀的意中人更親密,不必遲疑,可以展開攻勢。聯絡方法,最好使用電話,不要被老師發現! 夢見強風吹打窗戶,“有朋自遠…

詳細 (2094閱)
夢見海浪、大浪

夢見海浪,預示著人際關系會變好。夢見海浪渾濁,預示會有危險來臨,要多加小心。夢風海面波濤滾滾,大浪滔天,表示你對現狀十分不滿,可以有爆發的沖動。夢見海洋漲潮或者…

詳細 (5810閱)
夢見大海、海洋

在夢中,大海象征神秘、冒險、繁榮、財富、包容。假如夢見眼前展現著一片寧靜而一望無際的大海,預示你目前進行的事業或投資會都不錯,將獲得巨大的成功。 夢見海上日出,…

詳細 (5599閱)
夢見假發

夢見假發,預示著你有發財的機會,但是你沒有抓住。夢見自己戴著假發,意味著你會做出一個錯誤的決定,導致不利的情況出現。夢見弄丟了假發,表示你將受到無事生非之人的愚…

詳細 (1386閱)
夢見鮑魚

鮑魚是一種海洋貝類,是四大海味之首。鮑魚在如今我國的餐飲行業往往代表著一種高檔、奢華的食物。在夢中,鮑魚代表著貪婪和性方面的欲望。 夢見鮑魚,并流出了口水,預示…

詳細 (1531閱)
夢見和房東吵架

夢見和房東吵架,人際關系非常好。不經意開出的玩笑,正合大家的胃口,你的人緣將大幅度提高。 工作者夢見和房東吵架,預示著說話不分氣氛和場合,自以為是妙語連珠,在別…

詳細 (938閱)
夢見海灣

海灣,大多船只停靠的地方,相對于外面的大風大浪,這里顯得相對平靜多了,由于這種特殊性,不管是從樣子還是作用都很像女人的子宮。 夢見海灣,象征著庇護、性欲以及懷孕…

詳細 (262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