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被狗追

(2729閱)

狗是人類最忠心的家畜,代表人際關系,尤其是朋友。狗象征事業或生活上,碰到的態度不友好的人追你,指給你造成一定的困擾,而你一直在避免與之正面沖突。狗也代表朋友,故可能暗示有人在追你(愛情)。

狗有時候代表一些自身的性格品質,如,原則,道德,忠誠之類的。被狗追趕就可能反映一種內在的心理沖突,給自己造成不安與緊張的感受。就是說,對于自己的某些想法,或行為,并不完全認可。

被追的夢是焦慮、不安和恐懼情緒的表現,故暗示夢者內心有煩惱和壓力。除此之外,被追的夢也反映出一種逃避的心態。

  • 夢見被狗追,表明夢者可能為曾經做了違背良心的事情,或者道德范疇內不好的事情,或者言行不當導致與人發生不快對別人造成傷害等,使自己內心感到愧疚。也可能是因為身邊有了小人,給自己產生了一些困擾。
  • 夢見被狗追,自己很害怕,表明夢者內心正在逃避著什么,會害怕一些不好的事情,對自己產生不好的影響。
  • 夢見兇猛惡相的狗向自己張望,但卻并未發起攻擊,意味著夢者可能在生活或者工作中,與親朋好友同事為某事有了爭吵,但有驚無險,不會對自己造成多大的影響,但是終究會有一點兒影響的,最好要控制自己的情緒,與人和睦相處、以和為貴、和睦生財。
  • 夢見一條兇猛、咆嘯的狗向自己撲來,暗示夢者與朋友在意見上有分歧,若是不好好地處理,可能有的朋友會甚至出賣自己。
  • 夢見一條友善可愛的小狗向自己奔跑而來,表明夢者善于經營人際關系,與周圍的人相處很好,會處事兒,事業和愛情發展的都會不錯的,繼續保持下去,將會有很大的收獲的。
  • 夢見被很多狗追,預示著夢者生活負擔及心理壓力都很大,提醒夢者應該多注意休息,否則長期這樣身體健康方面會出問題。
  • 夢見被獵狗追尋蹤跡,提示夢者在現實生活中可能掉入某個陷阱或危險中,不要輕信他人言論。
夢見狗

狗的特點是對主人忠心,對敵人兇狠。一方面,它常常象征道德、自我約束、自我要求和紀律。夢中的狗代表著心念和道德。 夢見狗,通常是一個相當好的兆頭。 夢見聽到狗叫,…

詳細 (4931閱)
夢見被盜

夢見錢包被扒走,人際關系運將下降。可能發生很麻煩的糾紛。這時絕對有必要請第三者出頭具名做公道人。 夢見小偷或土匪襲擊自己,預示著要出事故。 夢見家遭小偷,預示著…

詳細 (2983閱)
夢見強奸、被強奸

夢見強奸、被強奸,預示近期運勢不佳,不論是自己想做的事情還是一直以來的計劃都將會被各種事物阻礙。 未婚男子夢見強奸婦女,難以找到稱心的工作。 學生夢見強奸婦女,…

詳細 (691閱)
夢見牛被水沖走

人們常常對一些很亢奮的人形容為發情的母牛。玩笑歸玩笑,在人們的潛意識中,牛是性欲的某種象征,所以夢見牛被水沖走,多半和性有關系,當然也有例外。別忘了人本身代表著…

詳細 (383閱)
夢見被水淹

夢見被水淹,災禍降臨,生意人瀕臨破產的邊緣,工作人員將會被解職下崗。 夢見快要被水淹死時獲救,會在別人的幫助下,不同程度地減輕災難。 病人夢見被水淹,不久會有令…

詳細 (598閱)
夢見喂狗

整體運勢表現平平,有不少整理、清理、整修的事情要做,包括自己的居處環境都需要你進行整頓,這些事其實是之前就已醞釀或計劃好的,忙完這些事,你才有心思著手進行下一階…

詳細 (184閱)
夢見被殺

夢見被殺,預示著工作上會出現小人阻礙你晉升。但你還是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想要的結果。 夢見很多人被殺,預示著你會和周圍的朋友、家人發生矛盾,爭吵。 夢見自己被殺…

詳細 (3060閱)
夢見別人給狗洗澡

夢見別人給狗洗澡:成功將會離自己不遠,要堅持下去,否則會付之東流。 待考者夢見別人給狗洗澡預兆成績:要重視質疑。讀書要有疑,疑是探究知識的起點,所以要學會質疑,…

詳細 (276閱)
夢見手機被盜

夢見手機被盜,要注意身邊的朋友,不要和人品不好的走的太近,不然有可能會受騙 單身的人夢見手機被盜,解釋:最近愛情方面有勇氣不猶豫,便能成功。 生意人夢見手機被盜…

詳細 (467閱)
夢見被指控

夢見被指控者升職。被指控會承受壓力,意味著職務的升遷。 夢見自己被指控,將會被提升。 夢見自己指控別人,將會得罪自己的領導和上級。 夢見別人控告自己,警示夢者提…

詳細 (1619閱)
夢見車被盜

夢見車被盜,預示著你要發財的好預兆,但生活上也會遇到一些小麻煩,建議你要做好心理準備,敢于迎接挑戰。 男人夢見車被盜,預示著你需要注意健康,很可能因過度疲勞而病…

詳細 (67閱)
夢見棺材被踩壞

夢見棺材被踩壞,這兩天的你會有機會與他人合作,雖然會消耗精力與腦力,但是了大訂單而努力,便覺得一切都值得。 懷孕的人夢見棺材被踩壞,表示會生男孩人,預產期在秋季…

詳細 (620閱)
夢見門被撬

夢見門被撬,這兩天要注意漏財的狀況哦!可能在漫不經心的狀況下,花掉了可觀的金額,等到回神再后悔就來不及了哩!所以看緊錢包可說是本日第一要務,就算是看起來很劃算的…

詳細 (241閱)
夢見貓追自己

夢見貓追自己,預示著會有貴人在你的身邊,在你有困難的時候會即使出現,幫你共度難關。 男人夢見貓追自己,預示著你因為最近的財運比較低迷,而且支出超過收入,使得你會…

詳細 (62閱)
夢見被殺沒死

夢見被殺沒死,適合與老朋友聯系,交流情感,順便交換資訊。多講些好話吹捧下對方,你們的關系會有更大的進展。 不同人夢見被殺沒死 戀愛的人夢見被殺沒死,雖有阻礙,但…

詳細 (1456閱)
夢見棺材被偷

夢見棺材被偷,暗示你交友不當,跟你借的錢都不肯還,而且你又無可奈何,想不出好辦法。 男人夢見棺材被偷,這兩天是出游的好日子,想要到附近的旅游景點去走走的話,就趁…

詳細 (692閱)
夢見被蛇纏身

夢見被蛇纏身,預示著一種習慣帶來的負面心理影響,你對此產生恐懼的心理;再者是你對前一天有人說的話感到厭煩,是一種思維習慣,總覺得自己有像那人說的問題或毛病,思想…

詳細 (65閱)
夢見老公被蛇咬

夢見老公被蛇咬,是吉兆,暗示夢者會得到好運。 夢見自己被蛇咬,暗示夢者不怕兇險,既會有好運氣,又有財運,生活幸福; 夢見自己被蛇咬了一口,被咬傷,表示夢者最近有…

詳細 (339閱)
夢見被龍卷風卷走

夢見自己被龍卷風卷走,預示著近來運勢不佳,平時外出時多留意。 不同人夢見自己被龍卷風卷走 男人夢見自己被龍卷風卷走,預示著近來過段時間將會有好運來臨。 女人夢見…

詳細 (850閱)
夢見被長輩罵

夢見被長輩罵,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視乎挺好的,之前的努力則是將有所回饋,經歷一番的努力,自己就會獲得收獲,把握這個機會努力賺錢。 不同人夢見被長輩罵 男人夢見被長…

詳細 (1104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