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流產

(2218閱)
  • 夢見流產,通常預示計劃半途而廢。
  • 事業女性夢見自己流產,提醒你要注意身體健康。在把全部精力投入事業的同時,也要注重自己的感情和家庭生活。
  • 未婚女人夢見自己流產,有可能表示你將會結束一段感情。
  • 孕婦夢見自己流產,表示胎兒發育良好。
  • 夢見聽到別人流產的訊息,暗示會遭遇挫折,或感情挫折。
  • 男人夢見別人流產,預示會遭受經濟損失,或感情挫折。
  • 丈夫夢見沒懷孕的妻子流產,暗示可能會面臨失敗。
  • 未婚男人夢見流產,預示你會找到合適的工作。
  • 商人夢見流產,預示生意興隆,預示身體將很快康復。
  • 病人夢見流產,預示身體將很快康復。
  • 夢見朋友流產,暗示友情面臨考驗,危難之時可能得不到朋友的幫助,要有獨自面對困境的心理準備。
夢見遭受損失

夢見遭受損失,生意會興旺。 夢見自己財產損失,暗示著你會直接忽略你最想要做的事情,而且也會碰到一些比較痛苦的東西。 夢見打官司輸了錢,預示著事業上將會獲利。 夢…

詳細 (1490閱)
夢見猜謎語

夢見猜謎語,會為自己的家業擔憂。 夢見上山猜謎語,說明做夢者有著很好的運勢,尤其是陽命木相人健康狀態也相當的好,而且還會長命安康,長命百歲。 夢見謎語,說明最近…

詳細 (1340閱)
夢見地帶

夢見別人的區域,事業會成功。 夢見敵人的區域,能征服敵人。 夢見妻子的領地,夫妻會恩愛如初。 不同人夢見光禿禿的地帶 男人夢見光禿禿的地帶,健康會每況愈下。 女…

詳細 (1096閱)
夢見死嬰

夢見死嬰,預示著近期會有些事情讓你非常的痛苦,甚至讓你防不勝防的發生,令你無法控制。 夢見好多死嬰,暗示著你近期的運勢較為混亂,需要你更加理智行事,將身邊的事務…

詳細 (1731閱)
夢見百貨公司

因為百貨公司內有各式各樣的貨品,夢見百貨公司,暗示你感情不專一,想認識不同類型男性/女性,小心因一時不專一而失去所有!夢見在百貨公司買這買那,雖然微不足道,可能…

詳細 (958閱)
夢見父親

夢中的父親是權威、法律指定者和智慧的象征,代表權力、力量或支配權。夢見父親,可能表示你目前心里渴望獲得某種力量的幫助。在西方,根據弗洛伊德的觀點,夢見父親,通常…

詳細 (5901閱)
夢見梅花鹿

夢見梅花鹿,代表提升與幸福之意。代表自己將會有意外的驚喜,自己的職務即將得到提升。 夢見溫馴可愛的梅花鹿,代表自己心中渴望那種比較溫馨恬淡的田園生活。 夢中聽到…

詳細 (1319閱)
夢見孕婦

夢見孕婦,通常都是指現實意義,是提醒你要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事業的同時,也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夢見孕婦,未婚女性難覓到物件;就算結了婚,婚姻也會出現問題,例如爭吵。夢…

詳細 (1600閱)
夢見孕婦吃葡萄

孕婦夢見吃葡萄,預示著你日后會生個壽命不長的孩子。 孕婦夢見葡萄樹,預示著你日后會“多子多福”,而且長做此夢會生雙胞胎或多胞胎。 孕婦夢見吃青葡萄,預示著你要保…

詳細 (46閱)
夢見鴕鳥

夢見鴕鳥是好事,象征成功和有好運氣。 夢見追趕鴕鳥,會遭到不測。 夢見向鴕鳥開槍,意味著簡單粗暴的做法會讓自己遭受損失。 夢見鴕鳥,預示你將秘密地積斂財富。 如…

詳細 (2162閱)
夢見火雞

夢見火雞,能交好運。 夢見為伙房殺火雞,是不祥之兆。 夢見做火雞肉,會生病。 夢見送給別人火雞,要交好友。 夢見得到別人的火雞,會聲威大震。 夢見火雞上市,意味…

詳細 (1495閱)
夢見兄弟姐妹

夢見受兄或姊欺負而心有不甘,兄弟運蘊釀著波折。僅僅為了一支鉛筆、或一塊橡皮,就要起一場爭執。這時,最好由父母出面做公道人。  夢見兄弟或妹妹將出去游玩,在人際關…

詳細 (5009閱)
夢見懶惰

懶惰者繁忙。懶惰是一種放松的狀態,放松是做任何事情最好的預備,你預備好了,事情就會找上門來。 夢見自己懶惰,工作將會非常繁忙。 不同人夢見自己懶惰 已婚女人夢見…

詳細 (1224閱)
夢見棺材放在床上

夢見棺材放在床上,運勢很好,自己身邊的厄運正在慢慢的消失,不久將迎來好運氣。 工作人員夢見棺材放在床上,運勢不錯,自己的工作表現突出,因此得到領導的賞識,從而職…

詳細 (943閱)
夢見買避孕套

夢見買避孕套。意味著你對人對事都要防著點。 學者夢見買避孕套,預示在學習方面很難突破瓶頸。 病人夢見買避孕套,身體在近幾日將會有好轉。 單身男女夢見買避孕套,只…

詳細 (299閱)
夢見海洋

夢見在遠離陸地的海洋中,聽見濤聲擊打著船身,表示生意上容易遇到不測風云,或家庭中的動蕩不安和爭吵。 夢見海漲潮,或者起風暴,困難會堆積如山。 夢見自己站在海岸上…

詳細 (2046閱)
夢見梨樹

夢見梨樹,是發財的預兆。 夢見吃梨,會身強力壯。 夢見從梨樹上摘梨,會經營一個有利可圖的新生意。 夢見把梨切分給眾人,將會遭受損失。 夢見賣梨,生意會失敗。 夢…

詳細 (1264閱)
夢見謎語

夢見謎語,情緒突變的狀況容易發生。今天你座的狀態不穩,較有可能被令人氣憤的事情刺激到,甚至會出現摔東西、拍桌子的行為。 夢見猜謎語,會為自己的家業擔憂。 夢見觀…

詳細 (1741閱)
夢見年青

夢見自己變年青了,意味著患病或悲傷。孕婦夢見自己年青了,不久會流產。老翁夢見自己年青了,很快要離開人世。病人夢見自己變老了,不久能恢復健康。夢見年青人團團圍住,…

詳細 (1673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