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男朋友、男友

(4385閱)
  • 夢見男朋友,如果夢境中男友對自己不好,說明你非常在乎你的男友。
  • 夢見和男朋友吵架,預示著感情會很甜蜜。
  • 夢見男朋友生病,男友身體會健康。
  • 夢見男友頂嘴,愛情會甜如蜜。
  • 夢見男朋友親自己,預示著自己希望男友親自己。
  • 夢見男友有外遇,預示著非常在乎男友才會夢見男友有外遇。
  • 夢見和男友分手,預示著戀人之間感情會很甜蜜。
  • 與男友吵架的人夢見和男友分手,會和好。
  • 夢見男友被車撞,預示著男友身體會很健康。
  • 夢見生病的男友被車撞,男友身體會不久恢復健康。

不同人夢見男朋友

  • 單身女性夢見男朋友,預示近期的桃花運不錯,但是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不可太過輕浮,不然將可能招致爛桃花纏身。要堅定自己的心意,不能三心二意。
  • 生意人夢見男朋友,預示將會在商場上與可靠忠誠的人成為合作伙伴,并成為好朋友,為自己的事業發展添磚加瓦。
  • 求職者夢見男朋友,預示近期的求職運勢有所上升,將能通過朋友的關系,得到一份待遇不錯的好工作。
  • 準備參加考試的人夢見男朋友和別的女人談戀愛,預示你的學習成績會很好。
  • 夢見離異喪偶者夢見男朋友和別的女人談戀愛,預示你將會出遠門,旅程上麻煩多,而且耽誤時日,要多加考慮。
  • 夢見找工作的人夢見男朋友和別的女人談戀愛,預示你在求職場上的路子有點窄,容易因為看中其中一點就接受一份工作,無法做出全盤考慮,提醒你不要感情用事。
  • 夢見辦公族夢見男朋友和別的女人談戀愛,預示你獨立做事的時候較多,不喜歡別人干涉你的工作。有可能會和別人做出秘密約定。
夢見前男友結婚

前男友可能只是眾多男友之一,也可能是初戀情人。 夢見前男友結婚了,暗示你心中始終有他,甚至潛意識中還希望有機會和他重新開始。 夢見前男友還是單身,預示可能你目前…

詳細 (258閱)
夢見前男友

女生夢見和前男友在一起的夢,說明內心隱藏著對現在生活的某些不滿,或是對過去生活的懷念。 1、夢見前男友死了 當然這不是真實發生的,也不是詛咒,主要是象征著你們以…

詳細 (1.1萬閱)
夢見分手

夢見分手,意味著感情會變更好。 夢見和戀人分手,兩人關系會很融洽。 夢見和男友分手,預示著戀人之間感情會很甜蜜。 與男友吵架的人夢見和男友分手,會和好。 夢見與…

詳細 (7365閱)
夢見王子、公主

一般夢中的王子、公主多代表著自己或兄弟姐妹,而夢中的國王、女王則代表你的雙親。 夢到王子或公主,象征著這些日子,也許會與善意的人吵架,但不會影響你們之間的關系。…

詳細 (2562閱)
夢見父親

夢中的父親是權威、法律指定者和智慧的象征,代表權力、力量或支配權。夢見父親,可能表示你目前心里渴望獲得某種力量的幫助。在西方,根據弗洛伊德的觀點,夢見父親,通常…

詳細 (5866閱)
夢見包子

夢見包子,預示著你近期生活方面過得很幸福,視乎有點讓旁邊的人羨慕。 夢見別人在吃包子,有人剽竊自己的作品或者自己的功勞被別人占有。 夢見吃包子,預示著可能會跟別…

詳細 (3140閱)
夢見父親去世

夢見父親去世,預示著你父親的身體會很健康,生活上會很美滿幸福;同時,也預示著你不想失去親人或比較擔心自己會失去親人,建議你要好好的珍惜身邊的人。 夢見父親去世并…

詳細 (2237閱)
夢見陰莖

陰莖在夢中一般象征你對性的態度或看法,夢見陰莖,預示著自己很渴望做愛。 夢見男朋友的陰莖,預示著自己對戀人的效能力不滿足。 夢中見到自己的生殖器,象征別人對自己…

詳細 (3258閱)
夢見初戀情人

夢見初戀情人,初戀只有一次,大多數人的初戀并不成功,所以初戀情人也就成為心中刻骨銘心的愛。難忘的初戀情人,意味著千千情結。 中年男人夢見初戀情人,表明夢者對現在…

詳細 (636閱)
夢見失語

夢見失語,這說明你的愿望不能現實,不被人理解,或者別人把你的理想不當一回事,但是你卻非常執著。 愛情方面,你的男朋友最近表現得好像完全不了解你似的。你說的話,他…

詳細 (1338閱)
夢見吐血

血歷來被國人認為是財,如血本啦,夢到吐血,應是好事,意味著身體會很健康。因為有吐故納新之說,只有放棄某些才能得到更大的收獲,只是你需要面對一些選擇,看你是守故拒…

詳細 (4567閱)
夢見衣扣掉下來

夢境 我的性別是女,好像是在深圳,和一個朋友在一起,可是我襯衫的扣子怎么也扣不上,老是掉下來。后為朋友我就送走朋友,然后我想要從馬路上人行天橋,卻發現沒有梯子上…

詳細 (503閱)
夢見照片

夢中出現照片,通常暗示著過去的事情:那些也許愉悅、或許凄美的感情記錄。夢中照片里面的人物是誰?自然有助你厘清夢中的暗示:出現多年前女友的照片,這個夢也許是用以前…

詳細 (2458閱)
夢見英雄

夢見英雄,將會有貴人扶持自己,讓自己的生活和事業都朝著好的方向發展。 夢見力大無比,身強體壯,勇氣過人的英雄形象,是我們自身雄心斗志和努力奮斗的原型。他可能是真…

詳細 (817閱)
夢見分手

夢見分手,意味著感情會變更好。 夢見和戀人分手,兩人關系會很融洽。 夢見和男友分手,預示著戀人之間感情會很甜蜜。 與男友吵架的人夢見和男友分手,會和好。 夢見與…

詳細 (491閱)
夢見白蝴蝶

夢見白蝴蝶,預示著你對目前的生活狀態很滿意,而且各個方面你都覺得很好,生活的很舒適。 夢見白蝴蝶在偏偏起舞,預示著你日后的生活會非常的幸福、美滿,而且會生活的很…

詳細 (89閱)
夢見山

夢見辛苦爬上高山,將大忙特忙。預備考試、會員的集會、替朋友解決困難等等,幾乎抽不出時間娛樂,但精神上會覺得很充實。  夢見在山谷中露營,在性行為方面可能會有一番…

詳細 (2718閱)
夢見坐船、乘船

夢見乘船,船行駛平穩,意味著萬事順心。 夢見坐船出門遠行,生活幸福,一帆風順。 夢見乘船而船破,出門會遇到困難。 夢見船中有水,要發財。 夢見坐船看日月,職位將…

詳細 (4517閱)
夢見士兵

夢見士兵,主艱苦,因為士兵的工作需要付出自己的生命,象征著生活的艱辛。夢見士兵,還有可能僅僅表示你在潛意識中對軍人心懷敬慕,或是曾經有過參軍的愿望。 夢見自己成…

詳細 (1099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