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同性戀

(3382閱)
  • 如果你是個異性戀的人,夢見自己是同性戀,這個夢告訴你需要留意自身戀愛問題和人際關系,尤其是你對對方的不信任,或者你可能被討厭的異性糾纏,也可能是被眾人孤立。如果你自己是個同性戀者,這就是一個正常的性夢,沒有任何隱藏的意義。
  • 夢見自己被某位同性吸引,可能說明夢者一直渴望著父母之愛,類似的夢境更多的只是涉及到人與人之間的溫情,而非性。
  • 夢見與好朋友親吻,這是中很正常的心理反應,做這樣的夢,只說明你們相處的很融洽,以至你內心很喜歡你的朋友,不是同性戀,這種感情是友誼,而不是愛情。
  • 夢見和同性做愛,表明夢者近期和異性之間的關系處于緊張的狀態。這類有關同性戀的夢,并不是指夢者有同性戀的傾向,而是一種對自己的心理安慰,主要反映了夢者最近和異性的關系緊張或者不信任,而同性反而最能了解自己的思想和感情。但如果夢者本身就是一個同性戀者,則這就是一個正常的性夢了,沒有任何隱藏的含義。
  • 夢見別人是同性戀,這很好的詮釋了在夢者內心中,認為別人所表現出來的一些習性,甚至性格方面“有可能會有同性戀的傾向”,無非就是別人和同性之間交往過于密切,與同性朋友之間的相處過于親密而已。這很可能就是一種錯覺,所以在這件事情上面不能妄下言論,也不要猜測別人的一些行為習慣,不要讓這種心理在自己的心底蔓延。
  • 夢見愛人是同性戀,表明夢者認為與愛人之間在感情上有了微妙的變化。其實就是夢者覺得愛人近期對自己的關心愛戀不夠,沒有達到自己的期望,在心理上,有一種落寂的感覺,就可能產生了對自己的心理暗示。尤其是最近在感情方面受到了挫折的人,更加容易夢見愛人,情侶是同性戀的。感情是需要用心去經營的,需要不斷地與對方溝通交流,告訴他們自己需要什么樣的愛情。自己也用實際行動,來告訴愛人,我能給你最需要的情感,給你最真摯的愛戀。
夢見同性戀

如果你是個異性戀的人,夢見自己是同性戀,這個夢告訴你需要留意自身戀愛問題和人際關系,尤其是你對對方的不信任,或者你可能被討厭的異性糾纏,也可能是被眾人孤立。 如…

詳細 (457閱)
夢見性愛、做愛、春夢

春夢人人都有,夢見在不同場景與不同人做愛,代表著各種意涵,盡力回想曾有過的春夢,可探知你內心想法。(請大家見諒使用別字,無奈之舉) 與陌生女人做愛性幻想——若夢…

詳細 (2.2萬閱)
夢見告白、表白

夢見有人向你告白,預示你是時候該直接告訴對方你想結婚的意愿;但若對方在夢中的表情,看起來不太高興,暗示你在害怕戀情可能觸礁。  夢見向同性友人告白,先不用擔心自…

詳細 (4493閱)
夢見示愛、表白

夢見示愛、表白,預示將會開始走桃花運,與愛人感情更加深厚,或是將能順利邂逅自己的意中人,把握機會就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夢見與戀人示愛、告白失敗,預示你們之間的感…

詳細 (879閱)
夢見異性

夢見異性,預示愛情運氣上升。 夢見異性被自己毆打,表示你是很有行動力和決斷力的人,并會以自己的行動影響周圍的同學、同事、朋友,但還是要注意適可而止,不能給人感覺…

詳細 (668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