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解雇

(1689閱)

解職者升官,人的工作是一種責任,解雇就意味著不再承擔這些責任,這在夢中,通常意味著職務的升遷。從心理解夢角度來看,這類夢境通常代表著壓力,而且感覺自己承擔不了這種壓力,或是工作量太大,或是感覺自己的能力有限,潛意識中認識到了這種危機,這樣的夢從某方面來說是吉祥的,夢者必定能奮發向上,認真工作,取得上司的認可,改變當前的處境。另外,這樣的夢境也代表著夢者對公司文化的不認同,感覺目前發揮不出自己的能力,對公司失望,感覺每天就是在混日子,也會做此類夢。

  • 夢見自己被解雇 ,預示職位要提升,生活得到改善。
  • 夢見別人被辭退,表明自己的人際關系狀況不是很好。

不同人夢見被解雇

  • 失業者夢見被解雇 ,能很快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 在職者夢到自己被解雇:預示著將會因為工作認真努力,得到提升或加薪,生活質量提高。
  • 女人夢到別人被解雇,預示著你最近生活方面的壓力較大,建議學會如何緩解這種壓力。
  • 老人夢到別人被解雇,預示著你最近身體方面很健碩,說明自己懂得如何保養身體。
  • 病人夢到別人被解雇,預示著你最近以為病情不久將會康復,誰知又出現復發的跡象,因此需要留院觀察。
  • 投資者夢到別人被解雇,預示著你最近購買的股票正在逐步上升,因此收入方面很客觀。
夢見上司、領導

夢見上司、領導,預示著您平時努力的成果不會得到認可,同事也會否認你的能力,建議您不要消極,暴風雨總是短暫的,雨過天晴后就是你大展拳腳之日。 夢見上司、領導和自己…

詳細 (1091閱)
夢見報復

夢見自己對仇人或對手進行報復,預示你會被朋友舍棄,失去支援。夢見敵人對自己進行報復,預示你會大獲成功,商場上將順利戰勝競爭對手。女人夢見對丈夫的外遇進行報復,預…

詳細 (1608閱)
夢見毒藥

毒藥解憂。毒藥能結束生命,在夢里意味著解除憂愁。 夢見毒藥,一切憂愁和不安都會消失。夢見給陌生人毒藥,要提防口是心非的朋友。夢見給朋友毒藥,會受到人們的稱贊。夢…

詳細 (1492閱)
夢見癱瘓

夢見自己中風癱瘓,家務事會纏身。 夢見朋友得了半身不遂,意味著朋友需要自己的匡助。 夢見妻子癱瘓,孩子會生病。 夢見仇人患半身不遂十分痛苦,預示自己會勝利。 夢…

詳細 (1268閱)
夢見工作

夢見工作,這種夢可能是對工作不滿的表現,或者是受挫和泄氣的表現。一般來說,工作不開心的人容易做這種夢。 男人夢見自己調動了工作,會提職增薪。 夢見別人調動工作,…

詳細 (580閱)
夢見白紙

夢見白紙,預示著你不久會收到好訊息,或者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夢見白宣紙,是好兆頭,預示著你在生活中一切順利,學業進步。夢見寫有字的白紙,預示會收到好訊息,或者有意…

詳細 (1306閱)
夢見馬車

馬車是財。馬車曾經是有錢人身份的象征,在夢中就代表錢財。夢見馬車,預示夢者將會得到好朋友的支援,事業能夠飛速的發展,很快就能夠過上更好的生活。 夢見把馬車送給別…

詳細 (1669閱)
夢見虱子

虱子受損,虱子令人煩躁,在夢中代表損失。 夢見虱子,處境會對自己不利,需要提防被人暗算。他人的愚蠢或固執會給你帶來很多煩惱,或是損失。 夢見掐死虱子,意味著損失…

詳細 (1409閱)
夢見臭蟲

夢見臭蟲,不吉祥,生活會碰到麻煩。 夢見消滅臭蟲,預兆會度過難關,消來仇敵。 夢見掐死臭蟲,意味著損失結束了,不久要發財。 夢見衣服上到處都是臭蟲,家人中出現患…

詳細 (1539閱)
夢見毒藥、中毒、服毒

夢見毒藥、中毒、服毒,一切憂愁和不安都會消失。 醫生夢見毒藥,收入會不斷增加。 賣藥者夢見毒藥,顧客會接踵不斷。 男人夢見毒藥,要失去工作。 女人夢見服毒,會家…

詳細 (558閱)
夢見朝圣

已婚男人夢見離家去朝圣--會遇到各方面的憂慮和困難。 未婚男女夢見去巡禮--會把父母的勸告置于腦后。 病人夢見去朝圣--現有的護士醫療會被取消。 宗教導師或傳教…

詳細 (415閱)
夢見斑馬

夢見斑馬,財源旺盛。夢見騎斑馬,要出國旅行。夢見被斑馬踢了,預示你可能要過上一段倒霉的日子。夢見斑馬在奔跑,預示你諸事順利,或能與人和諧相處。比如平時經常爭執的…

詳細 (1324閱)
夢見藤條

藤條是懲罰,藤條是一種刑具,用來責罰人的,在夢中就象征著懲罰。 夢見藤條,就意味著會因自己的錯誤而受懲罰。夢到藤條斷了,意味著會因為自己的錯誤而受到懲罰。夢到藤…

詳細 (1431閱)
夢見蘿卜

夢見蘿卜,意味著破財。 夢見出售蘿卜,會被解雇。 夢見購買蘿卜,貴客會登門,為招待客人要破費不少。 夢見蘿卜在長大,表示你未來的前程似錦,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能…

詳細 (1443閱)
夢見懸崖

夢見懸崖,生命和財產都會受到嚴重的威脅。  夢見站在懸崖邊上,災難會降臨在自己和家人的頭上。 夢見從懸崖上掉下來,生意會倒閉。 夢見妻子從懸崖上掉下來,妻子會更…

詳細 (1806閱)
夢見猴子

夢見猴子,暗示要學會理財,不要亂花錢,否則將會生活簡樸清苦。 夢見猴子偷別人的東西——預示著易被干擾傳染病的幾率很大,而且還會陷入兩人乃至整個團隊的斗爭中。 夢…

詳細 (2391閱)
夢見心臟、胸口

夢見自己的心臟跳動異常 —— 倒霉的日子要臨頭,要被解雇或會由于臥床不起,生意受損。夢見自己在數心臟跳動的次數 —— 生活放蕩。夢見自己把手放在胸口上 —— 仇…

詳細 (1676閱)
夢見中風、癱瘓

夢見自己中風癱瘓 —— 家務事會纏身。夢見朋友得了半身不遂 —— 意味著朋友需要自己的幫助。夢見妻子癱瘓 —— 孩子會生病。夢見仇人患半身不遂十分痛苦 —— 預…

詳細 (1586閱)
夢見紙

夢見白宣紙 —— 夢見白宣紙,是好兆頭。 夢見白紙 —— 未婚男子夢見白紙,會娶一位高等家族純潔的姑娘為妻。少女夢見了白紙,會嫁給一位品德高尚的男子。夢見寫有字…

詳細 (2551閱)